©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


玛丽苏的名字真的有人看吗?

角色设定:攻音受身×受音攻身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周五的晚上,易烊千玺如同往常一样登上企鹅号,忽略了几个粉丝群,点开了一个策划的单敲。

策划-墙头草:千千傻妈,你在不在?

cv千千君子:?

策划-墙头草:千千傻妈,跪求接新剧!我求作者求了一个月才拿到的授权啊!超级好的剧本啊!一定可以红的一塌糊涂啊!

策划-墙头草:我们的新剧龙套和主役攻都找好了,就差主役受音了!傲娇腹黑受×温柔忠犬攻,千千傻妈,只有你的受音可以带进角色啊!!!!!

cv千千君子:可以啊,我最近没什么事,你把剧本发给我。我看一看如果角色我接受,我就配。

策划-墙头草:千千傻妈人太好!!!!!可是。。。可是。。。

       千玺微微皱眉,这个策划妹子人不错,自己以前也接过她的几部剧。很直接的人,这下吞吞吐吐是为何?就算是H音,自己也是配过的,而且只要不就是太夸张自己都是接的。

cv千千君子:怎么了?有H音?

策划-墙头草:不是不是,傻妈你理解错了,这次是正宗的清水耽美剧。只是。。。。。。。。。。。。。。。。。。。。。。。。。。。。。。。。。。。。。。。主役攻是凯皇傻妈。。。。。。。。。。。。。你不会介意吧?

        cv凯爷,这个人千玺是知道的。紫红cv,在这个网配圈一攻音难求的局势下,能请到他来配主役攻,这部剧就不怕不会红,是每部戏各导员抢夺的肥肉。

        其实自己和cv凯爷并没有什么过节,只是自己之前的官方cp一直是cv段公子,也就是领自己入圈的Allen。可是Allen最近忙着托福考试和移民已经宣布要退出网配圈。现在偶尔会听听千玺配的剧和唱的歌,在相互聊聊哪里可以改进。所以最近和自己配戏的攻音才开始变多。

        而cv凯爷,自己在这个圈子混自然是知道其人,只是阴差阳错一直没能共同为一部剧配音而已。形成这种王不见王的局面真的只是巧合,而大家所传言的二人不对盘,也纯粹是空穴来风。

cv千千君子:可以啊,我很期待。

策划-墙头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千傻妈,你真的是太好了!!!!!

cv千千君子:恩,我还有事先下了,再见!

策划-墙头草:傻妈再见!剧我会发到你邮箱的!

        千玺将QQ调成离线,找出文件夹中上次配剧后妹子们求得主题曲配唱,开始录音。

       其实如果看生活中的千玺,没有人会认为,他就是网配圈名声在外的紫红受音cv千千君子。180的修长身高,常年练舞而形成的肌肉,打篮球时矫健额身姿,B大法学院的高材生。在他人眼里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的最好代表。

        其实千玺并不是天赋异禀或者上面有人之类的。从小就实行放养制的父母,在千玺高中毕业后就义无返顾的开始了移民生活,在波罗地海边开始了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坚信一步一个脚印易烊千玺,以他的节奏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出色的外貌,谦逊的态度和笑起来的梨涡,使刚迈入校门不就得他成为了校园的风云人物。

 

策划-墙头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千傻妈接剧了!

美工-才不是腐女:凯皇攻千千,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去撸海报!!!

导演-大肠面线:啊啊啊啊啊啊!!!!!在我做导演的有生之年居然让凯皇和千千出现在一部剧了。

后期-猫咪川:我这次一定拿出毕生所学做后期,喵!

策划-墙头草:你们快来膜拜我!!!我是头号大功臣!!!

cv凯爷:他同意了?

编剧-我是小野:啊啊啊啊啊啊,恭迎凯皇傻妈!!!

导演-大肠面线:凯皇大人,您不会不愿意吧!!!!!呜呜呜呜呜呜~~~

后期-猫咪川:不要虐我!!!我最爱的冷门cp!!!喵~

cv凯爷:没有,我只是有点惊讶!我以为他不喜欢我o(╯□╰)o

策划-墙头草:凯爷傻妈,拿出你的气场,千千傻妈,一定会被你一举拿下的,我们支持你!

后期-猫咪川:一举拿下+1

导演-大肠面线:一举拿下+2

编剧-我是小野:一举拿下+3

美工-才不是腐女:一举拿下+10086

打杂-月份团子:一举拿下+身份证号

打杂-月份团子:暗戳戳问一句,我错过了什么?

cv凯爷:那我先下线了,这个月底我会把第一集的干音传过来。

导演-大肠面线:恭送凯皇!我今晚有约会,亲爱的们,我先走了!

美工-才不是腐女:秀分快,我手头还有两张画稿,我先匿了。。。

策划-墙头草:补觉去,晚上还要看世界杯!

后期-猫咪川:我要去喂猫了,喵~

打杂-月份团子:喂喂!!!你们又无视我的问题!!!!!我错过了什么??????

编剧-我是小野:你错过的太多了!晚安!

——————————————————————————————

不是老千是红尘,妹子们是声音分攻受,所以有偏差!

新脑洞,请笑纳

傻妈就是sama(大人)的意思。。。 

紫红可以理解成大红大紫 

发表于2014-06-27.270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