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3)

还是没有人叫我怎么用酷炫狂霸拽的超链接,甩个声音(2)的链接好了



-------------------------------------------------------------------------

打杂-月份团子:啊啊啊啊啊!!!!!傻妈出现了,合影留念!!!╭(╯3╰)╮

后期-猫咪川:楼上出来,我要和你打架!!!

导演-大肠面线:傻妈出现了,幸福感爆棚!傻妈,让我们合作愉快!!!

cv千千君子:最近应该比较有时间,我这周就可以把第一集干音交给你了。

一般的播音剧都是一次性搞定,或者分成上下篇,但是由于对凯皇压倒千千的戏码众人的期望值很高,他们便把剧改成每隔一周的周四发布,一次十分钟,一共四集。既吊足了胃口,又不至于大家赶工降低质量。

后期-猫咪川:千千傻妈这么快就要交干音了,感觉好梦幻,呜呜呜好期待听到千千傻妈和凯皇的声音!!!!

cv凯爷:那我也尽量早点给你好了,最近学校有交换生名额,所以有点忙!

编剧-我是小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历史性的同框有木有!合照合照!

导演-大肠面线:看到两位主役都如此用心,我觉得我们的剧必火无疑!!上面的合照给我一份,记得把后期P掉!

打杂-月份团子:合照+1,P掉+1

cv水能煮粥:天哪!!!大大们,我一个龙套还想要拖干音,你们这么勤快我怎么活!

策划-墙头草:粥粥小受来了,大家快来调戏。

cv千千君子:小舟,我有事先下了,合作愉快!凯爷,恩,希望我们也能合作愉快!大家再见!

cv水能煮粥:千总,您忙,您慢走。

美工-才不是腐女:小粥粥,你居然对千千傻妈如此尊敬,你个弱受!!

编剧-我是小野:难道只有我看出了,千千傻妈和小粥粥之间的气氛不寻常!!!

策划-墙头草:我不管,我只看到了千千傻妈和凯皇道别!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千玺退出了群后,给小凯单敲了,手机号码。附赠一句:“递绿箭,交个朋友吧!”作为一个声控,千玺觉得凯爷的嗓音真的很有感觉,通话的话,耳朵一定是一种享受!

当然王俊凯这边就没有这么淡定了。他才不管千玺是不是因为声音才给了他手机号码,他现在脑海里只剩下无数弹幕呼啸而过:

交个朋友吧!

交个朋友吧!

交个朋友吧!

交个朋友吧!

交个朋友吧!

千千傻妈要和我做朋友!我有千千傻妈的手机号了!我进入千千傻妈的生活圈了!我以后可以直接通过听筒听见不是台词的少女音了!!!

啊!忘了回复了!我该用什么样的语气比较好?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千千傻妈,我是你的脑残粉!你是脑残!我是粉!手机号双手奉上!只有十位数?不要在意那些细节!这样会被揍吧!

凯皇殿下,千秋万世?

恩,朕知道了,朕准奏!我的手机号?下去,我会叫人传给你的,耐心候着便是。这个自己说不出口啊!那个可是千千傻妈,把自己掰弯的,不是,领自己入圈的千千傻妈啊!

于是,直到千玺退出QQ,王俊凯也没能回一句话。。。看着那灰色头像,王俊凯沮丧的回了一句:这是我的手机号,刚刚有事去了。不好意思啊,没有看到。

 

而最近,相隔千里的B大和C 大的一部分终于有了些交集,千玺的老师经常不上晚自习跑去开会,为了C大要来的交换学生,顺带把千玺这个壮丁抓来帮忙,负责交换生的熟悉与接待。这边,王俊凯为了争取B大交换生的事,忙的晕头转向,身份材料、奖学金材料、导师推荐。

十个名额最终确定,王俊凯即将开始他为期一年的交换生的旅程。井井有条的整理行装,妈妈的唠叨在耳边从未停歇。在自己年幼时就离家出走的父亲,带给他的仅仅是更加坚强的母亲,和更开朗的自己。一直在本地上学的他终于要离开这片整他养他的地方,踏上一片陌生的土地。

两个半小时的飞机,再次到达地面,陌生的城市气息与他相互融合,新的城市,新的学校,想想就充满干劲!看我一个交换生如何称霸B大,让他们俯首称臣!哦,不是,是看我一个转学生如何变身学霸,傲视群雄!

易烊千玺虽十分不情愿还是熟背了,十个交换生的基本信息,和导师一起去机场接人,话说那个叫王俊凯的长得真不错,就是照片上看起来气压很低,像是混过得。如果是弯的,咳咳,想太多。。。

“欢迎各位同学,我是法学院的教授,同时也是此次交换生项目的总负责,我姓周,你们叫我周老师就好。这位是我们法学院的高材生易烊千玺,同时他也负责你们的接待和答疑。”

“你们好,请多多指教!”帅气的脸庞上露出了梨涡,交换生中的几个女孩不禁低声吸气。“你好,我叫江珊。”“你好,我叫陆婷婷。”“你好,我叫熊逸轩。”“你好,我叫王俊凯。”、“你好,我叫。。。”“你好,我叫。。。”“你好,。。。。”。。。。。

王俊凯是吧!凯爷,很高兴见到你!

 

-------------------------------------------------------------------

小凯暂时认不出千千的,神经大条什么的,不敢往那边想什么的。。。

出去玩4天,大家不要催我要文,今天爆字数了,困死了睡觉去!

发表于2014-06-29.16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