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4)

手机码字,格式什么的我不认识,链接啥的还是点头像吧
旅游途中,要是有bug,我回去在修
旅游真累,看不了世界杯有够心塞。
木有WiFi,所有的视频都不敢点开,哭瞎。。。
————————————————————————————————————
其实千玺的声音并没有播音剧或着原创歌曲中的那么少女音,所以每次配受音,他都会将自己的声音提高半个八度,以适合角色形象。也因此,每次他配音,寝室里其他两位伪直男都会借故离开。不过这倒不是因为他的h音配的太过销魂,而是。。。你他妈再高一个八度,你都是个攻!听你一次次的被人攻下,听你在那装娇羞,劳资就觉得恶心!!!最可怕的就是那次我回来拿书,听你再那边喊:“啊,深一点,啊,再深一点!我还要!”劳资就直接夺门而逃了,易烊千玺你他妈还配h,你配这些销魂的音那些gay吧里爱慕你的小受们知道吗?!

“易烊千玺会带你们去办理一些必要的手续,然后带你们回宿舍,学校也给你们安排了几个人,在这一周之内你们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他们帮忙。当然如果事态紧急,你们也可以来找我,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法学院的党委办公室工作。但是,我现在还有会,千玺同学会安排好你们的。”周老师笑着将接待工作不留痕迹的转移给易烊千玺后,功德圆满的回去了。

千玺暗嘲自己的命苦,还是耐心的陪十位交换生完成了必要的工作。“你们共有六名男生,四名女生。我们学校的宿舍是四人一间,也就是说,有两个男生需要和我们合住本校的学生合住。如果没有人自愿,那就学长迁就一下两个大三的就合住吧!”千玺看向王俊凯和和另一个个头不高却十分活泼的男生,两人默默点头。

易烊千玺对还是王俊凯是有私心的,他想了解这个看似不多话的男生和cv圈活人缘不错的凯皇是如何交替,当然纯粹是对新剧拍档的好奇,他对这个一直放低气压的男生没有兴趣。可是学校既没有将交换生的名额分配到他们寝室,自己目前也不太想让这个陌生人太过了解自己。

当然,王俊凯如果知道,自己可以装低沉装学长范居然被易烊千玺这样评价,嗯,更准确的说,被自己心中的大神这样评价,估计会想一头撞死!

cv凯爷:今天累死了,终于来到B大!最近忙疯了,但干音我会准时交的,大家记得支持我的新剧。
 转发(2035)评论(1547)赞(1115)

王俊凯向平常一样随手翻阅自己的微博评论,有几条评论让他有些惊喜。

凯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凯皇傻妈,你刚刚开始和千千傻妈合作,你就从c大跑到b大,千里追妻神马的好戳萌点啊,捂脸!
心有千千结:凯皇傻妈,你和我们家千千傻妈坐实了?已经牵扯到现实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
感冒音神马的最萌了:凯爷继续做你的风流攻好吗!说好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呢!呜呜呜,你居然追随千千君子的脚步了,臣妾不甘心啊!!!

原来千千傻妈也在b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和千千傻妈在一所学校了!我只知道千千傻妈在b市,怎么会这么巧!那是不是以后有机会面基了?!我天,会不会哪天在澡堂里就无意的看到千千公子的果体了!!!一定是又修长有匀称,捂脸~~天哪,我在想什么!我是直男啊!直男!

边平复心情边点开企鹅,错过了和千千傻妈在群里的相遇,顺带发现群里一片沸腾,原来千千傻妈交干音了!啊啊啊,后期姐姐能不能给我一份尝尝鲜啊!

啊!死定了,虽然把话筒什么的都带来了,但是我总不能明目张胆的在寝室配音吧!看来只能问问千玺了,看看有什么可以去的地方,下周四剧一定要准时上线才行啊!

手机屏幕忽然亮了【王俊凯】,诶?虽然告诉了他们手机号,但是不是都有专门负责解决问题的同学吗?为什么要打电话给我?难道我身份暴露了吗?“喂,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你好,我是王俊凯。我可以。。。向你请教一件事吗?”

“可以啊,但是你们不是有专门负责解决问题的同学吗?我记得你们两个大三的正好就是室友帮忙啊?何必打电话给我?”

“可是跟室友说,他们肯定会阻止我,然后会打扰到他们啦!其实我就是想问一问b大附近有没有可以联网,很安静,但我说话不会被打扰的地方?”

“没有人的寝室,或者咖啡店的包厢都可以,学校附近的奶茶店也有小隔间。”千玺知道倒是猜到王俊凯的用意了,同时也微微的为他对室友的细心而感到吃惊。

“谢谢你啊,千玺!改天我请你吃饭!bye~”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看来这个王俊凯也不是那么的高冷啊!】
————————————————————————————————————
岩井俊二!!!!《情书》,《燕尾蝶》,《关于莉莉周的一切》,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2014-07-03.15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