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5)

(1) (2)  (3) (4)

统一解答!!!易烊千玺是一个有小号的男人,至于王俊凯嘛。。。

 这篇文用来纪念千千即将逝去的少女音好了╮(╯_╰)╭

-----------------------------------------------------------------------

 

cv凯爷:你们要的干音,折腾死我了,来到新学校,根本找不到录音的地方。

 策划-墙头草:嘤嘤嘤,凯皇傻妈大好人,大家快出来给傻妈鼓鼓掌!

编剧-我是小野:凯皇傻妈,辛苦了,幸亏我只会写清水剧,否则,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cv千千君子:辛苦了。
美工-才不是腐女:啊啊啊啊啊啊,千千傻妈出现了,千千傻妈快去安抚、顺毛安慰你老攻= ̄ω ̄=
打杂-月份团子:千千傻妈温柔冒泡,打滚卖萌,求顺毛,求爱抚,求埋胸!
导演-大肠面线:对于两位主役的出色表现,我觉得此剧做完,我就是广播剧圈最火的导演了,想想就有些小激动呢!
cv凯爷:我家千千的胸是你可以埋的吗?!
【⊙▽⊙怎么办,这句话又忘了经过大脑了!祈祷千千傻妈看不见看不见啊!】
后期-猫咪川:啊!我没有眼花吧!凯皇居然变性了!我的意思是,凯皇傻妈准备从风流攻变成忠犬攻了?
策划-墙头草: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没有看错@千千傻妈 ,傻妈你快看那!
美工-才不是腐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机智,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
导演-大肠面线:别挣扎了。官逼民腐啊!

 

打杂-月份团子:可是。。。千千傻妈有胸吗?

 

cv凯爷是风流攻这点他倒是听过,所谓风流只是和每个合作过的cv关系都不错,但从不会与谁(特别是受音)特别的麦麸。每部剧都会被粉丝推出cp,但是每当新剧上线便会自动重组。与他早前配过的一个风流王爷相似,被他的粉丝戏称为“百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身份被发现了?

 

后期-猫咪川:看来不是两位傻妈王不见王,而是因为。。。

 

打杂-月份团子:化学反应太过强烈?

 

美工-才不是腐女:吼,上面的,我真想把你踢出群,当然是。。。因为爱情啊!!!

 

导演-大肠面线:因为爱情!!!+1

 

策划-墙头草:因为爱情!!!+10086

 

编剧-我是小野:因为爱情!!!+身份证号

 

正准备准备无视群里脑洞已经无限大的腐女们关上QQ时,王俊凯的私敲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出现。

 

Karry不是kai:千千傻妈,我是凯爷。。。你叫我小凯就好O(∩_∩)O~~

 

【这诡异的画风居然是王俊凯!】易烊千玺暗自扶额,

 

谦谦千千谦:你好,有事吗?

 

Karry不是kai:那个。。。这个。。。你是不是在b大?

 

Karry不是kai:我现在也在b大,我们能不能见个面啊?

 

谦谦千千谦:我。。。不太想将网配圈和现实生活混在一起,所以。。。

 

这倒不是千玺在找借口,当初他选择提高半个八度去配受音就是为了预防身边有喜欢网配的妹子认出自己。现实生活和网络,千玺一向分的很清楚,就像他很清楚现在王俊凯似乎在慢慢打破这个一向坚固的壁垒,而他却无法阻止。

 

Karry不是kai:那就算了,不过既然有了你的手机号,可以打电话给你吗?我刚到B市,人生地不熟的,你可以做一个电话导游,给我推荐一些好去处吗?

 

【我又不去神马游乐园…我熟悉的地方都是gay吧,你真的要知道吗?你是不是在暗恋我啊先生?你那生人勿近的低气压去哪里了!!!】

 

谦谦千千谦:你可以给我发短信,但是我是宅男,我也不太说得清,你也可以问问度娘。我还有事,我先下啦,有时间一起pia戏吧!

 

不想打击王俊凯的积极性,千玺以pia戏的邀约结束了这次对话。而王俊凯依他大条的神经和对偶像完全的包容心,以及偶像向自己发出的pia戏邀请愉快的结束了这次历史性的对话。

 

不过这次对话真的让千玺对王俊凯这个不怎么见面的经济系交换生更加关心。也许是该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告诉他自己就是千千公子了。要不要顺带让他来自己这录音呢?总是在外面应该还蛮麻烦的。。。

 

食堂和澡堂是谈恋爱最方便的地点,当然分别属于同性和异性。至于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同时出现在男澡堂的更衣室,自然不属于以上两种情况。此时的王俊凯正和一位不认识的男士勾肩搭背的走进澡堂,不同于前两次的面无表情,这时的王俊凯咧着嘴张扬的笑着,漏出的虎牙和脸上的猫纹都让千玺微微一惊 。似乎有什么东西因为这个不属于自己的笑容而变得不一样了呢!

------------------------------------------------------------------

伪球迷要去看球了,我支持德国队!!

 

外加热度又越来越低,没动力了!!

发表于2014-07-05.175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