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6)

我是一 这里二 人家不是小三 ④戳 555

一定没有人像我这样晕倒后直接睡到8点,吃完饭就坐过来码字,爱岗敬业就是我!!!

看到有人要开始写千文凯源的网配文,文笔比我好怎么办?脑洞比我大怎么办?我只是一个看过几篇网配文的渣渣啊?!!

------------------------------------------------------------------

 

衣服穿到一半,千玺便听到王俊凯似乎在兴奋的边说着什么边走出来,虽然声音来源于身后,但是那微微被水汽沾染的感冒音变得莫名的性感起来。回头暗瞟一眼,湿漉漉的刘海贴在前额,发梢还带着尚未低落的水珠。虽然已穿着背心,但那修长的肌肉线条,和胸前缓缓滑落的水滴都让千玺喉咙发干,下意识的润了润嗓子。突然王俊凯转头看向自己,眼底一闪顺带赠送了一对虎牙,第一次直视这个灿烂的笑容,千玺暗叫不妙,某处似乎有些开始抬头,这澡似乎白洗了。

“千玺,好巧啊!对了,谢谢你告诉我学校旁边的清净处,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呢。”王俊凯的笑容柔化他的脸部线条多了一分孩子的稚气,眼睛里好像藏着聚光灯,让千玺的视线不自觉的被牢牢吸引。微微闪神后,千玺有些尴尬的回答“没事,举手之劳而已。周教授说过要好好帮助你们的嘛,你们刚来到学校本来就比较陌生啊,帮你们忙是应该的。啊!对了,那个,小凯,我明早还有答辩,有事下次再聊啊!”便抱着盆,夺门而逃。只留下一头雾水的王俊凯,被千玺遗忘在储物柜的校园卡,和完全在状况外的小凯的室友。

【不知道我是弯的就算了,笑成那样是要勾引谁啊!!】不得已在寝室的洗手间解决完生理问题的易烊千玺躺在床上,但那个少年带着雾气的双眸和舌头不经意间划过虎牙的画面还一直在脑海里循环播放,不行不行,赶快睡觉,不然今晚就要睡洗手间了。

早上被室友起床上课的动静吵醒后,睡不着的千玺任命的从床上爬起,打开电脑,准备去微博上更新一下动态,顺便宣传一下新剧。

cv千千君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新剧,第一次和风流无比的@cv凯爷 合作,希望有大家喜欢的化学反应欧!

                                              转发(194)评论(152)赞(209)

三分钟的转发量和往常相比涨幅更加明显,看来与王俊凯的搭配的确是众望所归啊,至于为什么故意麦麸,当然是自己也开始期待这次王见王的化学反应了。王俊凯,你如果是个弯的,那我已经做好攻下你的准备了。

打开小号,没有吵吵闹闹的网配圈喷子,也没有一堆对着他叫傻妈的粉丝,只有身边的可爱的的朋友们,和自己熟悉的身边事,刷了刷最近大家发生的事。

吊炸天的千总:看到了一对很可爱的虎牙,好像舔一舔哦!

转发(0)评论(2)赞(1)

我的寝室我老大:老三,是谁啊?求照片啊!你要是在不找一个我都怀疑你被哪家小姑娘掰直了!!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大大啊,你刚刚不是还在主动和凯皇组cp了吗?难道。。。你遇到凯皇傻妈的真身了!!

吊炸天的千总:回复@我的寝室我老大:有机会就能看到,交换生啦!

吊炸天的千总:回复@水能载舟也能煮粥:舟舟,你很聪明嘛!可惜的就是你家的凯皇傻妈,不知道我是个1[坏笑] [坏笑]

     没错前一个人就是寝室的老大,而后面这个是在前文有一句话客串,目前和易烊千玺,王俊凯在同一剧组配龙套和旁白的cv水能煮粥。除了Allen外唯一一个同时了解千玺在网络和生活中全貌的人。别误会他是Allen的----男朋友。

既然准备好进攻,对不起,易烊千玺可没有直男就不要掰弯的基本道德素养,不过易烊千玺这只猎(shu)豹(lan)比较喜欢的方式是,先让猎物主动靠近自己,一步一步直至攻击范围,然后在优雅的主动出击。就是不知道那个长着虎牙的小猫准备好接招了没?

那只会变脸的小猫似乎还在为找到一个可以自由配音的宿舍二烦恼,千玺记得自己是有一间靠近学校的公寓的,平时因为不想每次回去都冷冷清清才选择住宿舍,又不希望弄得自己无家可归又不愿意租出去。看来这回,这间公寓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可是怎么才能让这只小猫乖乖的进去呢?

运气总是留给那些开了挂的人的。隔天早晨,易烊千玺意外的在周教授的办公室看到了那只心心念念的小猫。而他旁边这个正在和周教授理论,不就是昨天在男澡堂碰见王俊凯时,他勾搭(勾肩搭背)的那个人。微微皱了一下眉,站在一边,默默地从对话中获取信息。 

 默默加一句热度上30好吗?为了这章我都血崩了!

发表于2014-07-07.21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