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华胥引

就是在微博上看到一个cos,外加等球赛太无聊把宋凝篇从看了一遍。

反正发了一晚上糖,外加我千千真棒

如果与现实有差距,废话啊,我这是艺术创造
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

红尘或老千我也分不清【黑化严重,后洗白白】 下不去手黑源源不然可以更虐一点
我不是后妈 我不是后妈 我不是后妈
——————————————————————————————————————————
这天,易烊千玺的anti组织的微博收到了一条来着易烊千玺私信:“请问你们是不是真的希望我离开演艺圈。”

“没错,我们不仅希望你你离开演艺圈,我们根本就不希望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那你们帮我做一件事,我就离开演艺圈好不好?”

“你恶不恶心,要我们帮你做事,你也太自恋了吧!”

“那。。。我请求你们帮我一个忙,很简单的,找一个会古筝,最好是古琴的人,帮我弹奏一首曲子,发给我,我第二天就离开演艺圈。”

“就这样?那你记得说到做到,不然别怪我截图发给各大媒体了!”

看来演奏者找到了,接下来专心谱曲就好了。王俊凯,我终于可以为我的贪心谱一首曲子了。

华胥调需要入梦者自己用心血编造,既然我们从相遇就是一个错误,那就。。。

那一年遇见你,还留着板寸头的你倔强的在小小的台上唱着歌,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也没有现在那么百转千回,却一下吸引了我,原来有人和我一样,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着。我感谢即使无法相伴左右,我都知道有人会陪我一路前行。可惜当时的我太过胆小,没有勇气与你打招呼。

那天你们公司的的星探找到我,邀请我去你们公司当练习生,可是那时的我还是飞炫的一员,我有属于我的伙伴。

三个月后,我因为身高的原因退出飞炫,公司再次邀请我加入,并告诉我的父母会全力包装我,让我尽快再次出道。带着Allen和Cana的不解,父母的担忧,我只身来到重庆。父母以为我不甘心飞炫的失败,才选择马不停蹄的继续向前。只有我自己知道,更重要的原因,是那个像太阳一样照亮我的你。

飞机上我都准备好一切自我介绍,舞蹈表演,还有希望和你做朋友的愿望。

那个坐在排练室椅子上的你正在低头练习吉他,比三个月前似乎又成熟了一些,你抬头看我,眼中的厌恶毫不掩饰。“你凭什么空降到我和源源旁边,你知道我们有多努力吗?你这样子问心无愧吗?”

我一时失语,竟不知该如何回答,这与我想象中的没有一丝符合,我以为的竟是那么愚蠢幼稚。

后来,我们慢慢的火了,你会在众人面前为我捋齐刘海,整理领结,也会在没有人听见时残忍的对我说“别扯我和源源的后腿,听见没有。”所以我宁愿在不需要我作答时发呆,这样就可以避免你们的笑声刺耳。

紧张时会下意识的看向你,会去握住你的手臂,跟你挤同一个沙发。我知道你不会拒绝,因为那是在镜头下,你永远是那个爱护队友的小队长。而我却会拼命抓住这一分一秒。因为我永远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机会。

记得那天公司说要分开发展,简单点就是让我单飞不解散不是吗?原来这么多年的努力我还是给你拖后腿了!也许以这种方式离开你,也是种解脱吧。

现在我们有多久没见了。虽说还在同一个组合,却是你和王源一起一张张ep的出,你唱不上去的高音他帮你弥补,他做不好的舞蹈动作由你完成。而我,有时就连要和你们一起出专辑的录音都不在一个录音室完成。

偶尔我也会反击,我会说“他们两个粘的太紧,我每次从剧组回来就没有了共同语言。”公司为了考虑粉丝的感受,通常都会让你们俩分开,分别和我一起上通告。直到那天你将助理买的热咖啡泼在地上,当着助理和化妆师的面,等着眼睛对我说“易烊千玺,你恶不恶心。”至此我们私下里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现在的我没日没夜的泡在剧组,又有多久没和你们联系了。组合单飞的传言尘嚣日上,我却一直故意回避。我知道有一群喜欢我们三个的姐姐们不让我们分开,我谢谢她们,为我的私心拖延时间。可是我承受不了了,来自粉丝和anti早已让我遍体鳞伤,更何况还要死皮赖脸的对你。

你一定不知道我会写谱吧!当年你说,你要做一个会唱歌也会写歌的人,我当时就在想,如果你们没法完成儿时的心愿,我就替你们完成。而我第一首完完整整写出来的歌竟然就是这华胥调,真是讽刺啊。

“喂,人找到了,你快点把谱子发过来。”

“好的,谢谢你们。”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今晨发现在家中死亡,初步断定死于突发性脑血栓】

和推送一起到来的是慌张的不会组织语言的助理,王俊凯看着手机上的字,总觉得这些字为什么这么陌生,陌生到自己竟有些看不懂了。

【转王俊凯视角】
和王源匆匆赶回北京,公司楼下早已站满了粉丝,哭红了眼睛,哭哑了嗓子,甚至晕倒在路边。更有眼尖的看到全副武装的王源王俊凯大吼:“这下你们满意了吗!你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变成两个人的组合了。你们为何都还好好的,就是你们逼死~唔~”却被身边的人拉了回去。

原来这就是离别,我有多久没有看见你了,连记忆都开始模糊的时候,你却不在给我机会看你了

公司组织办了葬礼,那天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整个灵堂被粉丝送来的花圈放满,我却不敢进去。屋子里太闷,闷得我胸口疼。

明明脑海中你还是那个有点中分的西瓜头的模样,你问心无愧,却无比慌张的看着我,没有初次见你,台上光芒四射的影子,我以为那样我就打败了你。

后来的你越来越自信,即使没有什么舞台经验,耳返掉了依旧神情不变的跳完整首歌曲。那是那个年纪的我和王源想都不敢想的事。

再后来,因为粉丝之间的矛盾,和特长的不同,我们终究还是要分开发展。我还清楚的记得源源的不满的质问,和你嘴角淡淡的笑。原来你早就想离开我们独自发展了对不对,我早就不该妄想可以以组合名义留住你。

公司的确要我和源源继续出道,而下一张专辑就以纪念为为主题,呵呵,这么多年了,我依旧身不由己。

一个女生在我家门口递给了我一个文件袋,明明心情无比烦躁却碰见私生。她却是一副被吓到的样子,“我是易烊千玺anti饭的站长”,此时此刻我真想掐死她,想想自己以前又对他做了些什么,突然觉得自己没有立场。颓然的靠在墙边,等待这个抽泣的女生说出下文。

“几天前,他私信我们站子的微博,请我们找人帮他弹一首歌,他就退出演艺圈。可是。。。可是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原来你早就希望离开演艺圈,原来你讨厌我到连这个圈子都待不下去了。

“我查了华胥引是什么!可我当时真的不知道啊!是他收到曲子才说这是华胥调的!”女孩说完就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华胥引】真的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正准备狂奔上楼,却被女还拽住裤腿:“听说反弹华胥调,至亲的人便可以看见他为自己编织的梦境。能不能请你看过梦境之后告诉我,他在梦里好不好,否则我真的会愧疚的自杀的。”

我怜悯的看着她,就像透过她看着自己。至亲之人,早已貌合神离的三人组合,从来没有一句鼓励的人,又怎么会看到你梦中的景色。

即便如此,我还是愿意尝试,我想知道到底你的心里是什么可以让你放弃一切只会在梦里。

反弹你的华胥调进如此欢快,想来你在梦中一定也有深深的梨涡吧!

眼前竟出现了画面,莫名的熟悉,然后我看见了被裁判给了no的你走到了当时因失败而哭泣的我的旁边递给我一包纸巾“既然都失败了,我们就一起努力吧!你好,我叫易烊千玺,我们做朋友好吗?”




发表于2014-07-10.131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