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7)

一段情 两颗心 三个字 ④我爱你 ⑤聊时 就⑥出去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

       原来这个男生受不了这个寝室别的系的两个男生的作息时间,非要搬到自己系住。还说当时住这个寝室,就是因为谦让学弟而已。但周教授却又不忍心让王俊凯一个人住,却又没有合适的宿舍,双方僵持不下。

易烊千玺掐准时机开口,“教授,我也正想和你说件事。您也知道我家的情况,我最近想去找份兼职,但宿舍门关的太早,我正好想找个人合租,就是不知道王俊凯同学,愿不愿意了?”教授只知道千玺你父母都不在身边,哪知道你这法学系的高材生,投资做的倒是不错,每个月赚的钱足以供三个大学生生活,还以为你是勤工俭学的好少年呢。。。

“好好好,这办法好,王同学,你愿不愿意和易烊千玺合租啊。千玺这小伙子人不错,你放心会是个好室友的。” 周教授正愁找不到解决方法,易烊千玺的提议让他松了口气。

对于突如其来的变故,王俊凯微一愣神便开始有些犹豫,自己原本以为过来打打酱油就好,肯定还是搬到某间宿舍呆着,没想到会演化成搬出学校,自己可没有这种经济预算。况且才来这里两个星期就有这么大变动,老妈一定会弄死自己的,还是开口拒绝好了。突然耳边传来易烊千玺低声的耳语“你不是正愁没有足够安静的地方吗?搬出去会自由许多,而且其实那房子是我自己的。房租什么你看着给就好,我只是不习惯一个人住而已。”喷在颈边的热气,让王俊凯的耳朵不自觉的红了。

“周教授,这件事我在和王俊凯商量一下,如果可以下午给你答复。”易烊千玺一脸正经的说道,这只小猫也许马上就可以吃下肚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去吧去吧,对了,王俊凯同学是交换生,你两如果合租记得多照顾人家一点啊!”【老师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当然老天爷会帮你一次,自然也会坑你一次。正在劝说王俊凯和自己一起去奶茶店商量的易烊千玺,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朝自己飞奔而来,要命的是那人对着自己喊道:“千~千~s~唔~唔!”在还没有酿成大错之前,千玺一个箭步冲上去,捂住了舟舟的嘴,这要是现在爆出来,自己策划的同居不就全毁了吗!

这厢王俊凯的心理活动却是:哇,千玺跑的好快啊!那个男生居然叫千玺:千千,那他们关系一定很好,难怪搂得那么紧。现在上去打招呼,会不会打扰到人家。

看着一脸沉思的王俊凯,千玺暗叫不好,却转念一想,也许这是个好时机【舟舟啊,不要怪我无情,谁叫你把我给卖了】。“小凯,这位是舟舟是我铁哥们的男朋友。”千玺用平静的语气开始了这段介绍。“啊?哦!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王俊凯,恩,是C大来的交换生。”王俊凯从自己的思绪里抽离,原来是别人的男朋友啊。“舟舟,我还有事,你有什么要紧的是打我手机就行,我和王俊凯先走了。”

“喂!喂!易烊千玺,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算了,周末记得去Allen那,他开告别趴~”看着易烊千玺头也不回的挥挥手表示知道了,舟舟突然发现,那个叫王俊凯的人声音好熟啊!他刚刚自我介绍的时候好像有虎牙?咦~我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要管快回家告诉Allen。

“千玺,原来你有一个青梅竹马啊!是不是长得很漂亮?”王俊凯跟着易烊千玺的步伐往校外走去。

“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我有青梅竹马了?”闪神去想该给Allen送什么大礼的千玺微一挑眉,这只小猫居然误会了。。。“那个人是个男的,怎么是个竹马竹马吧!”脸上额笑容看似漫不经心,眼底的紧张却无比真实。“你不会是排斥homosexuality吧?”

“没有啦,我只是有点吃惊,毕竟之前身边没有真的出现过,所以一时需要消化。咦?这是哪里?我们不是要不奶茶店吗?”王俊凯拉住正要踏入电梯的易烊千玺,刚刚怎么一走神就跟着千玺走进了这所高档小区。

“这就是我在校外的公寓啊!刚刚路过奶茶店,发现里面已经没有位置了,我就想说带你来我家谈,顺便就看看房子。你看我们边走边聊也不过10分钟的路程。”易烊千玺说罢,便伸手将王俊凯拉入电梯,按了12楼的按钮。

今天短篇和连载都更了,问心无愧的匿三天!

发表于2014-07-10.15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