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2)

依旧慢戳戳的打字,暗戳戳的更文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千千公子:我有看上的小受了。

 

小房间瞬间就炸了锅,这几个原本透明粉眼中的大大瞬间就冷静一抛,火鸡模式启动。

 

易烊千玺在刚刚接触粉丝这个奇特的群体时曾经在自己的第一个粉丝群里透露过自己的性向,而当时那个粉丝群只有不到20个人,而幸运的是,现在,他们中,除了不再关注网配圈的人,全部都还陪在他的身边。对易烊千玺而言,这些人不仅仅是自己的头号粉丝还是自己的朋友,虽然隔着屏幕,但是这两年不离不弃的陪伴,千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千千香蕉君子:傻妈。。。。你在说什么?!你真的是攻?你以前没有骗我们?

 

千千柠檬君子:我们一步步的看你成熟的屹立在网配圈,却忘了你终将离开我们,和一个我们不认识的男人共度余生!!!我被自己酸到了,嘶~

 

千千樱桃君子:千千傻妈啊!你要抛弃我们了吗?

 

虽说是真心感谢的朋友,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易烊千玺除了告诉他们自己的性向,用原本的声音上麦,还告诉他们可以叫自己千玺之外,并没有透露自己的照片,和其他的个人资料。

 

千千草莓君子:你们先别激动过头,千千傻妈叫我们肯定不是只为了说这个让我哭泣的消息。哭晕过去~~

 

千千公子:你们认识的男人。。。

 

千千西瓜君子:what!!!!不要告诉我是Allen!!!!????

 

千千芒果公子:傻妈你吓我,Allen退出网配圈了,还是个攻音,你们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攻音受身×受音攻身吧!!!好带感啊!

 

千千公子:不是,是

 

千千葡萄君子:。。。。我貌似get到了什么很厉害的东西!

 

千千荔枝君子:你不是一个人!

 

千千西柚君子:你不是一个人!

 

千千草莓君子:结合微博,我几乎可以确定是谁了,告诉我真不是真的!!!!

 

千千柠檬君子:傻妈,你要记得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易烊千玺看着屏幕上不断上移的字句,突然后悔自己该不该透露的这么明显,虽然希望王俊凯爱上的是生活中的易烊千玺,但是却又默默地欣喜千千公子带给他的影响力。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自我纠结着。

 

千千君子:我最近学校比较忙,拜托各位帮我看看他有没有透露一些他的喜好,在他的生日会或者微博之类的,如果追到以后有福利。

 

千千西瓜君子:为最后一句!

 

千千香蕉君子:有香蕉play吗??!!想想就有些小激动呢!!

 

千千芒果君子:sir,保证完成任务!

 

千千草莓君子:大尺度不行的话,求福利种草莓!

 

易烊千玺扶额,自己说的福利不过就是多传几首歌,最多生日会共麦一类的。。。不过,不打破她们的幻想,她们应该会更有干劲才对!将错就错不是我的错。

 

易烊千玺做好准备,开始发力扑向猎物了,可是王俊凯……

 

王俊凯觉得自己最近好像被易烊千玺下了蛊!自从那个发烧的晚上,易烊千玺的面貌和想象中的千千公子重叠,之后的梦里千玺总是会不请自来,甚至延续那个未完成的吻!再加上自己之后主动要求的性取向测试,最近一走神满脑子都是千玺的脸。看到自己突发奇想创作出的黑暗料理时此生无恋的脸,和自己疯在一起不亚于猴子出山的千玺,还有昨晚自己威胁他,要把那些经典的照片发到学校论坛上时,突然软绵绵的撒娇……还有现在笔下满满的易烊千玺…………shit!这节课的课堂笔记又报废了!!

 

自己最近到底是怎么了?难道之前的属性不明,被千玺的测试直接掰弯了?而且最近总是觉得千玺的声音其实和千千傻妈超级像,除了比较低之外,连断字和呼吸的点都是极其的相似。现在听千千傻妈的剧,总是可以幻想千玺的每一个表情和说出这个字是千玺嘴角的弧度、清晰地咬字。而且那场景,那画面说不出来的契合和真实。

 

况且两个人的名字里都含有千,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自己偶尔还看似无意的把千玺叫成千千,除了最开始千玺意外的一扬眉,后来看似也接受了这个叫法。怎么办,王俊凯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分辨自己的心里,是喜欢那个隔着网线,光声音就让自己爱慕两年的千千公子多一些,还是这个处处为自己着想却从不说破的新室友易烊千玺多一些。

 

如果千玺和自己的幻想的一样,其实就是千千傻妈,自己貌似是可以接受的,如果继续和千玺这样生活下去,自己貌似也是暗暗欣喜的。。。

———————————————————

手机修了一个星期还没有拿回来,烦死了。。。

没有人看文,烦死了。。。

家里又出事,烦死了。。。

发表于2014-07-28.150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