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3)

这下方便多了,我好机智啊!!!

前文请戳→ 【11】     【12】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千玺被院学生会留下来商量新的活动事项,忘了通知最近负责烧饭的伙夫王俊凯同学。这也是王俊凯第一次在没有一点准备的情况下独自一人这间(爱的)公寓。虽然只是小小的房间,却有种空空荡荡的感觉,不像往常,就算千玺只是呆在自己的房间不出来,心里也有莫名的心安。

看着满桌的菜却没有半分胃口,除了机械的往嘴里夹菜,王俊凯的心思似乎已经飘到很远的地方。

第一次看见千玺的时候,他站在那个教授旁边,好像是灰色的POLO衫外面套了一件黑色外套。记得当时的我刚下飞机,还有些起床气,不自觉的开了低气压模式。他在听到前面两个女生介绍时不自觉露出了梨涡,而轮到我介绍时,他看了我好几秒,当我有些恼怒看向他时,他却把视线移向的后面的人。好吧既然知道他是弯的,小爷就当他是在觊觎爷的美色好了,爷那么帅自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啦。

后来,千玺很仔细很耐心陪着我们办理转学手续,安排寝室 ,那些一起转来的女生私下里都在询问千玺他有没有女朋友。后来因为不能向寝室的人询问安静的去处,曾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电话给千玺,没想到仞5��使是这样,那有如何呢?就算我知道千玺是个gay,那也不代表他会喜欢我啊!像他那么有行动力有主见的人,看上的人一定很优秀吧,要不然像我长得这么帅,还是个同性,他怎么会一点想法都没有!被千千傻妈的声音莫名其妙的掰弯了,就已经够惨了,现在居然还要演化成单相思,我怎么会这么命苦ヽ(千Д千)ノ ┻━┻

一回家,易烊千玺就看到王俊凯一人呆呆的做在饭桌边,桌上的菜早就冷了,那人面前的碗里饭倒是还剩不少,脸上也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

“啊!千玺你吓死我了!”额头上传来手的温热,转头看见刚刚还在心中默念的人应经回到身边,衣服上还带着初秋空气里的燥热,脸上是难得一见的严肃。别人都说我不笑的时候眼神很杀,千玺你知不知道,你不笑到时候气场才是强大。

“没发烧就好,看你晚餐吃得那么少,我还以为你又感冒了。“千玺将手从王俊凯的额头上挪开,并顺手整理了一下他被汗微微打湿的刘海。

“我就是一个人在家太无聊,这饭吃着吃着就发呆忘记这回事了!”低头看了看被筷子戳的一片狼藉的饭碗,和已经冷了的菜,更加没有食欲的王俊凯起身准备洗碗。突然身体被一股力量推回到椅子上。

“看你今天一副病猫样,今天我来洗碗好了!洗碗结束我们我们去找部电影看看好了,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嘛!”易烊千玺拿着那惨不忍睹的晚屁颠屁颠的进来厨房。

砰!

“ ︵ /(千□ .千\)这碗加上洗洁精怎么这么滑,根本拿不住好不好!”

王俊凯坐在餐桌前扶额,原本想省点力气,看来需要头疼了!“大少爷,小心碎片,放着我爱就好……”

你以为我真的拿不住碗筷吗?我独自生活很久了。我只是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不希望你露出我参不透的表情,你这个猪脑子……

结束了插曲,王俊凯摊在沙发上“说吧,今天你想看什么寂静岭还是女高怪谈就算了,里约大冒险或者马达加斯加,本小爷还愿意赏脸!”

“的确是看马达加斯加,不过今天我们去电影院!每天都窝在学校周围,目光都要短浅了,出去吹吹晚风好了!”千玺拿起二人丢在沙发上的薄开衫外套,用眼神向王俊凯发出无声的邀请。 

 凯爷表示:这心跳的频率才是有够夸大(/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错,下一章我想写影评,别拍我

(`千ω千´)”

发表于2014-07-29.12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