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6)

我发现写短篇比较适合我,最近还想试着写段子23333

所以要尽快完结?

改了名字就掉粉,ԅ(千ㅂ千ԅ)你们还认识我吗?

结界入口→  【11】 【12】 【13】 【14】 【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算是网配圈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半神隐的紫红cv Allen的生日会,今天的YY上不仅可以听到许多紫红cv的祝福和歌曲清唱,更是各位粉丝听到Allen和他家的可爱小白受cv水能煮粥声音的最后机会。因为今天之后,除非在三次元再遇见,这就是告别。

原定于晚上七点开始的生日会,从下午四点开始就陆陆续续的有人加入,五点时,YY的房间里已经有了1000多人,就算黄马已经设定了发言的速度,频道里版聊滚动的速度还是让人目不暇接。

之后,陆续有一些有交情粉红cv来房间送出祝福和表达自己的不舍,在房间里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小高潮。

晚上七点,紫马准时上线,同时来的是他家的橙马小受。此时的房间已经超过万人,主角的到来让房间瞬间增温,就算限制发言还是让人看不清粉丝们的发言。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些都是粉丝们浓浓的不舍与深深的祝福,毕竟这是网配圈为数不多的在现实中也走到一起的人啊!

“谢谢大家今天的到来,谢谢大家对我和粥粥的祝福,谢谢你们愿意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就算我以后在大洋彼岸开始我的新生活,我也会记住你们带给我的感动,也会记得我是在这遇到粥粥的,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粥粥也很开心在这里认识大家,认识Allen。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和Allen一样,在三次元也可以遇到自己对的人。今天晚上Allen特赦,我们会一直配大家到11点,想到点歌或者听我们现场pia戏的可以报出剧名,只要是不招来黑马,一般的H音,我们也会考虑。当然也会有许多我们的朋友来和我们聊天。”

此时的Allen关了麦真在隔壁房间和千玺打电话,“你真的决定就在今晚?!我不得不说,兄弟你真够胆!”

“好啦,我的事不解决,你和舟舟都要让我的耳朵起茧了。再说借你的人气,见证的人会比较多嘛<(*千⌣ 千*)>”

“兄弟,我觉得你宣兵夺主这个词学的不错!看来我这次去美国的目的是为了深藏功与名啊!”

“哈哈,别笑话我了,这次真的谢啦!临走还帮我这么大一个忙!”易烊千玺坐在宿舍收拾一空的床上,听着老友的调侃,忽然觉得自己的徘徊不定似乎有些可笑,躲在宿舍真的不是自己的风格。

“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啦!我的出场推到最后,我还是决定回到公寓,面对这场‘暴风雨’?!躲在这里总觉得心里不安,不管最后什么结局,那一刻还是在他旁边比较好!”

“去吧,兄弟!本来决定开这次语音也就是为了你的追妻大计,顺便和有些朋友聊聊天!”

一分钟后,Allen房间的黄马们接到了最后一个,也是最抓狂的一个请求:在房间所有人中,寻找凯爷的马甲。。。

 

易烊千玺改变决定,其实还是有迹可循的。

次要因素是:自己拜托YY群里的黄马收集关于凯皇平时的小习惯,结果阴差阳错找到了一个王俊凯的高中同学。据黄马妹子说长得还挺帅,交换照片后已有网恋倾向……当然,这不是重点。据那个汉子回忆,曾经有一次聚会,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时,问道小凯喜欢的类型,答曰:中分的黑色长直发,性格可以腼腆阳光皆可,主要还是要自己顺眼。……嗯,中分,黑色,长,直发,很好!除了“长”自己都能做到。

主要原因是:三天前,那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易烊千玺去往学生会的途中,在操场附近看到自己的现任室友……和一个中分的黑长直的妹子走在一起。而且易烊千玺肯定,这不是什么发传单的,或者学术研讨,你看看那虎牙也不怕着凉了!笑点那么低真的好吗?!咦?那个女生好像是学生会的……挖墙脚都挖到我这了!我,你怎么不挖去!

事件发生后第一天,某人OS:小凯只是不排斥我的靠近甚至亲吻,不代表他就要喜欢我。也许他就是一个根正苗红的直男,只是爱上的千千君子那个虚拟人物的声音。我是不是对自己太自信了,人家一个刚转来的交换生,人生地不熟,所以才会比较依赖你这个地头蛇。的确千千君子是他的男神,不代表波多野结衣不能是他女神啊。。。越想越心塞,好想留长发……我错了,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要非主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现在写红尘的不少,而且文笔都比我好(你有文笔吗?谢谢大家还愿意看这篇完全不定期更新的文,虽然我觉得网配的分量没写出来。ԅ(千ㅂ千ԅ),不要打我,我怕怕

发表于2014-08-17.11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