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7)

所有关于YY的描述,全是我的天马行空,因为真的没用过。

嗯嗯,最开始关注的几个写手大大居然也封笔了。。。虽然不是写红尘。。。

目测这篇文拖不到20惹

#自己脑洞  #勿上升真人

任意门→   【11】 【12】 【13】 【14】 【15】 【16】

———————————————————————————

 

事件发生后第二天,某人依旧OS:那个女生真的好眼熟,好像是外联部的,专门负责在社会上帮学校啦赞助,能言善辩、巧舌如簧。恩,大一时候好像黑一起合作过一个案子,记得那时的自己没什么经验,还闹出了一推笑话,黑历史什么的最讨厌了。现在,我已经是学生会的副会长了,好像公报私仇,给那女生下几个任务。。。我真的是没救了。现在连自己的原则都想要打破了。。。还不如去找他说清楚,试一试……结局什么的就等到该结局的时候自然回来……

 

事件发生后第三天,某人不断地OS:但是,我应该以哪种身份去告诉他呢?虽然知道他现在哪种都不排斥……感觉用cv的身份,成功几率会高,但是,又不希望,他是因为cv而喜欢我。明明生活的重心在三次元,别人却更喜欢二次元的你,这感觉实在是太槽糕了! 但是如果再不挑明,下一次鼓起勇气又会是什么时候?他要转回原来的学校?还是多年后的一张喜帖?既然有感觉,也没有抱着玩玩的心态,又为何要让二次元的身份阻碍到自己的现实生活呢?

 

当然,在这三天,王俊凯过得也不是那么风平浪静。首先,千玺,怪怪的!一直在自言自语,我和他说话也不理我,整个人像是陷入天人交战一般。而且有时候看到我还有一些愤怒?是我最近做错了什么吗?

 

而且最近千千傻妈也怪怪的,问我要不要参加cvAllen的生日会!可是我们两个都是配主役攻的人啊!根本没有交集啊!终觉得怪怪的,但是傻妈的邀请根本无法拒绝啊!算了,随便披个马甲去看看好了,也算是认识一下圈子里的前辈好了。虽然慢慢的发觉千玺在自己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但是那个一直陪千千傻妈成长成紫红cv的那个人,其实自己也是十分好奇的。

 

 

 

千玺磨磨蹭蹭的最终还是回到了他和王俊凯“爱的小窝”的合租公寓。此时的王俊凯早已关上房门视奸着Allen的生日会有一阵子了。

 

生日会仍在继续,一个个圈子里的好友都来祝福,可谓饱足的粉丝们的耳福,也累惨了黄马们。一个多小时过去,一些路人饭和为了听自家紫红的游客退出房间,除了Allen调戏粥粥时,会突然暴增的版聊键面,这个房间看似已经趋于平静。突然黄马锁死了房间,不在允许游客进入。

 

又一橙马亮相,cv千千君子的出现让房间陷入一阵疯狂。要知道,虽然大家都是以祝福的心态来告别Allen和粥粥,但是在不少人的心中,Allen真正的官配可是千千君子。他们两人配过的戏几乎就是二人在网配圈的成长史,而且粥粥只算是粉红cv,虽然和Allen傻妈现实中相爱,但合作的戏却寥寥无几,根本无法填补大家的脑洞,甚至还有人谣言,粥粥就是个小三,硬挤入Allen和千千君子之间。所以当八卦的三位主角同时出现在一个房间,而且房间还被黄马上锁的情况下,总有一种年度大戏就要拉开帷幕的激动。

 

“我们家小千终于到场了,还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Allen带些调笑的声音传入每个人的耳朵……然后,版聊炸了……

 

一生推就是一生推:反正Allen傻妈要去美国了,我也不怕被拉黑,千千傻妈和Allen傻妈在一起吧,嘤嘤嘤。(此酱油结局:黄马姐姐将其扔出房间。)

 

Allen生日快乐:求粥粥和千千傻妈合唱花魁赋!!!

 

水能煮粥喂饱生命:求千千傻妈和粥粥傻妈合唱花魁赋!!!

 

千千傻妈的mic:求千千傻妈和粥粥傻妈合唱花魁赋!!!Allen负责配皇上就好!!!

 

Allen你等我办好美国护照:求千千傻妈和粥粥傻妈合唱花魁赋!!!Allen负责配皇上就好!!!

 

默默围观的王俊凯不禁打了个寒颤,虽说自己进入网配圈时间不长,但是花魁赋是什么,自己还是知道的,千千傻妈虽然对要配音的剧很挑剔,但是保不齐这次为了Allen破例唱歌,心塞啊,千千傻妈叫我过来到底是干嘛?!不会是让我来听他唱歌吧…………

 

此时的易烊千玺正在和Allen私聊:

 

你找到小凯的马甲了没?

 

找到了,这可累死我的黄马们了!小千千,我需要补偿!

 

早料到了,我给了你家舟舟……你可以期待一下!话说那个花魁赋是什么?我们以前貌似没配过这样的剧吧!

 

…………别告诉帮别人,你是跟我混的网配圈…………

 

——————————————————————————

我也文荒了,求推荐

爸妈这两天都不在家,好无聊,嘤嘤嘤

至于花魁赋到底是什么。。。你们可以去查一下,只是现在好像找不到那首歌了,好可惜。。。

发表于2014-08-19.10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