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没关系,是神经病啊~

起誓在假期结束之前写给婶婶看的~

怕你真的立马拍拍屁股走人~~所以还是赶了出来

可能bug不少~~毕竟为了赶速度~~

爱你哦~~


没关系,是神经病啊

1.

王俊凯觉得,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比易烊千玺更加了解自己。

自从易烊千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有些什么东西就开始不一样了。不知道算不算是一见钟情,但是那种相互之间的默契是没有什么人可以替代的。

千玺其实是一个超级全能的人,各种舞蹈,魔术、变脸,吉他什么都会,可惜他偏偏不在娱乐圈。好几次问他要不要签在自己公司,他总是委婉的拒绝,真是不讨人喜欢~

我王俊凯好歹也是娱乐圈里混的风生水起的人物好不好?!从儿时出道至今,啥风浪没见过,带个小弟闯天下还是绰绰有余的。连个助理也不愿意兼职,也不愿意友情客串舞蹈老师,真不知道自己这暴脾气是怎么忍下来的!!!好吧好吧,不得不承认,自己对那对梨涡简直没有抵抗力。

 

这是王俊凯,连轴跑了两个月通告后迎来的休假。不过公司还算是有良心,这一周之内只有两个站台的通告,其他时间由自己分配。

手机微信上与千玺最近一次聊天已经是一周之前,也不知道这小子最近又在忙些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只要自己不主动,那小子绝对不会自觉的出现,堂堂一个拥有千万粉丝的明星,为什么总是这么……嗯……忠犬……(好像有哪里不对~

Kkkkkarry:易烊,你家的大明星最近终于有空了~

Kkkkkarry:要不要和帅气哥哥一起出去玩~哥哥给你友情价,运费包邮!

Kkkkkarry:看我

Kkkkkarry:你在

Kkkkkarry:害怕

Kkkkkarry:什么?

 

等不到易烊千玺的回复,蔫了的巨星有精无力的找出符合自己品味的皮卡丘睡衣,慢吞吞的飘进了浴室。

 

卧室里的手机忽的亮了起来,

烊烊<易烊>:先去洗个热水澡,然后睡一觉,晚一点我叫你起来。

烊烊:明天我还有课,暂时不能陪你,最近考研的要求有变更,我这边有些混乱,等我过两天有点头绪,再去找你。

烊烊:看来是睡了,好梦。

 

作为一个走到哪都会引发尖叫的明星,王俊凯在休息的时候就只能把公寓当成基地,安心在家里当宅男。要不是有易烊千玺,他这种粘人的性子估计会得抑郁症的。

 

Kkkkkarry:嗷嗷嗷~帅气的我只是去洗了个澡~

Kkkkkarry:小烊烊你想不想我~

Kkkkkarry:我一会就睡~

Kkkkkarry:最近哥哥我黑眼圈都要出来了!!!

Kkkkkarry:什么破考研!

Kkkkkarry:我这个巨星的假期更难得好不好!!!

Kkkkkarry:快过来~

Kkkkkarry:实在不行,你就带着那些书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王俊凯是嫉妒易烊千玺的。

虽然不是明星,却拥有一副姣好的面孔,看样子就收到过不少情书ԅ(千ㅂ千ԅ) ,据说舞蹈水平已经可以在有名的舞社开班了。同时,北大在校大三学生,教育系的高材生,心理学双修学位,最近在一门心思的准备考研。

这未必不是一种成功的人生,比起自己这么每日奔波,饰演者不同的角色,每日都要带上微笑的假面,王俊凯总是会在心中暗戳戳的向往,即使自己也确信自己更适合生活在聚光灯下的舞台。

自己从小就喜欢热闹,喜欢有人在身边陪伴的感觉,助理的跟随和粉丝的簇拥总会让自己莫名的心安。可是最初的几年,他最害怕的就是休假,一个人回到公寓的情形,安安静静的只剩下自己,每次的呼吸都带着回音。

还好,现在有千玺,放假的时候不再会寂寞,就像现在,只要自己再次醒来,那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家伙一定会出现在这间公寓里。
















2.

    我就知道,一切都和我预计的一样,易烊千玺那个家伙已经坐在沙发上看着最新的杂志,桌上是一杯清茶。

对,我忘了说,这个家伙还特别喜欢养生:早睡早起,冥想,有机蔬菜,一周至少去四次舞社,都是例行事项,真的觉得他获得比老人还要老人。

要不是那次害自己受伤的舞蹈集训,大概自己一辈子都不会遇到这样的人吧~毕竟,从什么角度来看我们都不是属于一个圈子的人啊~

 

 

 

 

“你醒啦。”

你看看又是这种平淡而毫无感情的肯定句,真是毫无情趣。

 

“我中午的时候列了一个考研的时间表,这几天空出来陪你这个大明星了。”

好吧,我收回刚刚的腹诽。

 

 

也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最近总是会失眠。而失眠的时候就会想到千玺,想起低头时眼角偷偷跑出的笑意,想起他阻止我拿咖啡当水喝时微微上升的音调,甚至幻想他缠绵时的低喘。

 

 

 

“王俊凯,你在想什么呢?我刚刚问你这两天你准备怎么安排?” 

嗯,就连他现在皱眉的样子都格外好看~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们避开了那些看似浪漫地方,我带着他回到了外婆住的小山村,那是个很美的地方,依山旁水,刚好外婆被接到城里生活,自己和千玺来这里也会玩的比较自在。

晚风徐徐,蝉鸣与蛙声缠绵,少了城市的霓虹与喧嚣,抬头就能看见夜空中的点点繁星。

终于在这里,在这样一个地方,他终于愿意和我十指相扣了!

哦,对,上个月我和他告白了,看着他面无表情却突然湿润的琥珀色的眼睛,我听见了最美妙的一句话,他低低的嗓音略带着不同于往常的一丝沙哑:“好~”

 

可是事情并非我想的那样,我的鼓足勇气,似乎只带来了一个字的答案,却没有什么是值得变化,他还是对我爱答不理,和之前的相处模式似乎没有一丝变化。

今天!现在!不过是我第二次和他十指相扣,而且具体的实施过程我也不想多说了,你只需要知道我是靠我影帝级的专业水准,才能如此心平气和的将这件事情描述出来。

不过现在这种感觉真好,要不是千玺的出现,我大概就要被这样的高压生活操劳致死了吧……

















3.

我是王源,算是跟这个公司唯一可以喝王俊凯称兄道弟的人,也许也算是这个脾气古怪的大明星唯一的兄弟,我发现,最近王俊凯有些奇怪。

 

第一次发现是我接了他主演的电影的男三,那段时间为了赶戏份,整个剧组都在连轴转,像他这种男猪脚之类的,更是除了睡觉就只剩下上戏和背台词。

平时的他下戏之后不是睡成猪一样,就是耷拉的脑袋看剧本。可是那天,他居然抱着自己的苹果八,笑成了一朵花。就像个刚初恋的毛头小子,抱着手机,指尖飞快。

我趁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偷偷瞄了一眼备注:烊烊

看似一个小男生,也许是王俊凯许久未发作的弟控属性发作。当时我还想着,我源哥没时间陪你这个大少爷谈保姆经,我还是去看看我下一场的台词吧。

 

就是这样,我第一次错过了发现真相的的机会。

 

后来的有一天,我在公司遇到回来签广告合约的王俊凯,那时的他简直是红光满面,还破天荒的请我吃饭。

就在那天,我知道了他结交了一个十项全能的人,可惜在圈外,所以他不愿意透露姓名,要不是因为是听说个男的,王源觉得眼前这个摊成一滩万千影迷所追捧的王俊凯,可能是春心动荡了。

我得知那个男生叫易烊千玺,还是个大学生,他们是在一家舞社认识的,两个人十分聊得来,一来二去,便道成了现在这状态。

 

 

可是,我还是发现了古怪,王俊凯和那个叫千玺的家伙聊天的时候总是太过于手舞足蹈了,嗯……也许是我不太会形容,每次王俊凯打电话的时候,总让我有种错觉,他的另一只手上拿着一本书或者……一张卡片。

当然,最后让我决定去确定心中的疑惑的,是早晨秀清姐(我们的经纪人)不安的告诉我的情况:她发现王俊凯经常会拿起根本没有响铃也没有亮屏的手机接电话,而且每次电话都会十分投入,让她都会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有看清。

最不可思议的是昨晚,又一次疲惫的结束了通告的王俊凯一上保姆车就睡着了,结果在还没有到达公寓之前突然醒来,从包里拿出了手机开始聊天。末了还和秀清姐抱怨,怎么不叫醒他接电话,害的电话响了那么久………

可是秀清姐根本没没有听到什么电话铃声,司机也没有用……

于是,秀清姐与公司商量决定给王俊凯放个大假休息一下,缓解一下精神压力,要知道如果神经出现问题,这个艺人就算是毁了,小凯现在正是红得发紫,公司不可能放弃这棵摇钱树。

 

原本想要约王俊凯出来旁敲侧击的让他正视这个问题,可是他却告诉我,他和那个根本不存在千玺在他外婆家放松度假……















4.

为什么,那些陪伴自己这么久的姐姐们突然开始恶言相向,不小心打翻的应援饮料却瞬间烧焦了脚边的花。越来越多的信件被血书替代,灵堂照片,寿衣,假肢,动物死尸……

那些堆放的整整齐齐的礼物突然间燃起熊熊大火,想要进入火海,却被烈火烫伤了指头,钻心之痛……

猛地惊醒,背上的汗水濡湿了棉质的背心,刺痛的灼热感似乎还停留在指尖。下意识,伸手寻找千玺,却发现左手边的被褥却一片冰凉………

不知道又去了哪里……

 

 

 

 

 










5.

我去了王俊凯口中的那个舞社,我记得是他上上章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练舞的地方。

如我预计的一般,这间店里并没有叫做千玺的舞蹈老师,也没有类似名字的学生,只是王俊凯会在三不五时一个人走到原本练舞的地方呆坐一下午,舞社为了保护他的安全和隐私,经常会将那间屋子空出来或者清场。

 

 

我记得那段时间是他第一次收到anti,一根带血的断指……最后被公司认定是硅胶仿真制作,因为寄件人的地址为虚构,所以此事也只好不了了之……

记得后来我看到助理发来的图片,也失了晚餐的胃口……

那天之后,小凯以身体不适的原因推掉了一周通告,粉丝对公司的投诉信简直堆满了整个收发室,最后在公司的反复游说下,小凯提前销假工作。

也仿佛是从那时候起,王俊凯的身边多了一个千玺……











6.

我不得不把那先观察都告诉公司,毕竟要是被戳穿了公司的股价估计会跌停,而自己的工资和分红也会一落千丈……

况且,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样的小凯,那个拥有千玺了的小凯……

那个明明应该沉默冰冷,却对着不存在的人温柔腼腆的王俊凯……










7.

千玺这次旅游少了许多平时的拘谨。

似乎在这个只把我当成假期归来的小孩的村子,我和千玺才可以那么的肆无忌惮。在无人的乡间小径十指相扣,在夜深人静之时,享受相互起伏的低喘与窗外蝉鸣的纠结。

山里空气总带着湿润的青草香~我们偶尔会爬到山顶俯瞰脚下一块块或深或浅的绿色组成的梯田,对着天空大声的呼喊……

可惜,公司的召唤来的突然,我还没有带着千玺淌过小溪去对面的山头去偷听隔壁村的妹子唱山歌,没有带着他去村头三叔家讨一碗刚刚酿成的米酒,就不得不回去面对那些头疼的闪光灯和记者的提问……











8.

“患者的情况不容乐观,幻听幻视、凭空臆测的症状都非常明显,而且经纪人刚刚说明患者的演艺工作虽十分出众,但一旦拍戏就会自觉入戏,而且很难恢复。我认为这是非典型性的意志和行为障碍,如果仔细观察应该还伴有认知性障碍,是典型的精神臆想控制身体的情况。”说话的是国内权威的精神科专家。

“作为一个医生,我的建议是立刻就医,停止一切的工作。他现在的症状已经不是固定时间向医生咨询可以解决的神经问题,但鉴于患者工作的特殊性,且对病情无自知力,从患者的角度,我建议患者熟悉的人,或者信任的人告诉患者病情真相,让他可以从自身开始认知病情,这样展开谈话辅助治疗也会方便一些。”

王源见众人的目光都缓缓的击中在自己的身上……

天哪!我和那位公司台柱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熟啊!!!!!














9.

公司这次真的好反常,明明是火急火燎的把我夺命连环call回来,却只是安排了几个可有可无的工作……哦,对了,王源是不是要被公司雪藏了,怎么天天跟在我身后,着实有些受不了/手动再见

而且每次我给千玺打电话,他都是一脸惊悚的表情,单身狗看什么看~~

没头没脑的提出想要千玺的电话去学舞蹈……看在你已经交过五个女朋友的清白历史上 ~~手机号拿去吧!









10.

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ed does not exist, please check it and diallater.











11.

尽管王源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看见那个平时十分照顾他的大哥,一个人的自说自话,还是脊背一阵阵的发寒。

这餐饭似乎用尽了王源的毕生演技,不让王俊凯发现隐藏在盆栽后的摄像机,努力的对着一团空气问话,露出笑脸,甚至布菜。

而王俊凯却似乎一点异常都没有发现,还不停对着旁边的位置嘘寒问暖,一双桃花眼眸中含笑,脸上流露的尽是平日里无法看见的温柔。












12.

你们拿给我的看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些视频里我家千玺怎么不见了???!!!

当时王源那个小子明明也在不是吗!!!他还给千玺夹菜了,还告诉千玺多吃点牛肉,练舞体力消耗大……

你们现在告诉我千玺不存在是什么意思??!

这是我唯一一个可以完全卸下心防的人!你们现在是什么眼神在看我,怜悯还是嫌弃!!!不要总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对我指手画脚!!!我受够了!!!











13.

“从你们给发来的视频和患者看完视频后的反应,患者的现实检验能力和社会功能状况都十分低下,属于十分严重的偏执型精神障碍,也就是你们口中的妄想症。妄想在医学上的定义是:一种被个体坚信不疑的非理性信念,即使存在强力的反面证据时依然如故。”

诊断室内的气氛十分沉闷,只剩下主治医生一个人慢慢的叙述症状,“患者精神与肉体的离析,据我们分析是因为2年前大规模的anti事件引起。虽说经纪公司向患者征得同意,进行了催眠治疗,但是患者内心可能还是十分抗拒,所以导致了极大的心理压力,甚至对支持他的粉丝产生了恐惧心理。作为一个合格的演员,患者不得不一直扮演一个大家想要看到的角色。而且患者与你们的谈话中也可以发现,存在着较轻程度的被害妄想。所以在我看来患者需要立即强制住院,不然程度再加重就会开始伤害自己和周围的人群。”









14.

这里是哪里,为何我没有一点力气……

 

 

真的被带到医院了吗?原来我就是个神经病啊~~

原来,可以遇见千玺,我就只能是个神经病啊…………

 

 

你们为何要苦苦比我吃药呢?

你们不知道这样千玺可以来看我的时间就变短了吗?

你们为什么要连我唯一的快乐都要剥夺呢?

 

 

嘘~千玺,我们不告诉他们,每次我都把药藏在舌头底下,然后乖乖的给那群小护士检查,她们除了会八卦我的失魂落魄,也不过如此……

你看,我每次一开始装无辜,她们就乖乖就范了~

早就告诉过你,不要小瞧我的演技,我可是你心中的最佳男主角啊!

你在等等我,让他们都以为我看不见你的时候,我们就出去!我现在的存款足够我们在外婆家那边盖一栋小楼,然后安安稳稳平平淡淡的够一辈子了~那些白大褂怎么会明白你对我有多重要!















15.

“患者0921的药物反应低,应该是没有按时吃药。他的演技很好,只要不是专家很难看出破绽。”

“改成液体注射,病人这样只能使用强制措施了。”












16.

现在每次见到千玺,他的脸都是惨白惨白的,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的梨涡了,那琥珀色的眸子就像湿了水一般变得黯淡无光,看的我好心疼。









17.

“主任,患者0921今天是本疗程的最后一次注射。”

“很好,这个疗程结束以后,就已谈话治疗为主,一些神经类的药物就可以减少甚至停止了。”











18.

千玺,你怎么进来陪我打针了?

都说过,这样子的我不好看……

 

 

千玺,你别走!

我怕一闭眼就再也见不到你。
















对啦,精神分裂症会幻想出一个完全不存在的事物,所以千玺从头到尾都不存在
(千ε(#千)☆幼儿园文笔,大家都没看懂233

发表于2015-03-04.156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