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温度

*这是一篇比正文还长的番外_(:з」∠)_

 

*正文指路→:85°C

 

*作为一个红尘er,这篇这么像往昔,我掰都掰不回来是我的错

 

*大概独立看也没有任何问题

 


 


 

 

 


 

一、

 


 

  18岁的脚步总是这么不紧不慢的到来。

 


 

  

 


 

  由于连续的夜场工作,下了班的易烊千玺早已经疲惫不堪。春天,本就是长身体的季节,这些天睡觉的时候还总是会被生长痛不得安宁,一段时间下来,千玺恨不得闭着眼睛边睡边走回孤儿院。

 


 

  然后自己最后的记忆,大概是后脑勺的阵痛…………

 


 

  

 


 

  

 


 

  

 


 

  

 


 

  再次醒来却是枫叶流丹,杨柳稀疏之时。

 


 

  身上有着干涸的咖啡渍,衣服却是自己从未穿过的好面料,头发上淡淡的洗发水的味道都说明着自己全然没有记忆的日子,似乎经历了一些从未经历的事情。

 


 

  

 


 

  

 


 

  二、

 


 

    这间年久失修的公立孤儿院便是自己长大的地方,从有记忆开始自己就一直生活在这里,虽然已经是孤儿院的财政已经是入不敷出状态,虽然在这里生活的大多数日子都不堪回首,但却是这里自己在这座人行匆匆的城市里唯一的容身之处。

 

 

 

  易烊千玺,是这个院子里年纪最大的孩子,过了这个秋天他就成年了,孤儿院便也就没有了照料他的义务,换而言之到了必须离开的日子。  

 

  和当年的制度不一样,现在孤儿院的孩子从初中开始就会被政府统一送到寄宿制的学校学习。所以除了小时候没有被收养的自己,这个破旧的公立孤儿院只剩下那些不足十二岁的小可怜虫们了。

 


 

  

 

  听院长说,自己从小就是个孤儿,不到一岁的时候,父母死于一场由天然气管道泄漏引发的火灾,亲戚们只留下了一只玩具熊和一张写着父母死因和自己姓名的的纸条放在遗弃自己的那个摇篮里,然后开着车徜徉而去,再也没有音讯。至于自己活下来的原因,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在乎。

 


 

  不管那纸条是不是院长拿来糊弄自己,但千玺对于火的恐惧却似乎与生俱来。 很小的时候,院长还是个最初那个慈祥的院长的时候,她曾在入睡前为自己读过卖火柴的小女孩。自己虽然可怜女孩的遭遇,心里却一直想着,那火柴到底何时才能熄灭,才能不要再一根根的燃烧充斥着火光。

 


 

  

 

  大概是政府一直不重视的原因,不管孤儿院里有多少孩子,他们总是挤在一间大大的房间里,睡着像是几乎是连在一起的上下铺。夏天的夜晚三个老旧的挂式电扇就会发出规律的吱嘎声,给孩子们带来些许的凉风。冬天的取暖则是纯粹靠着大家挤在一起和被子的叠加。吃饭的时候虽然是平均分配,但每天早上都是没有米粒的小米粥配上馒头,午餐和晚餐都是临近菜场里那些特价销售的蔬菜和一些卖不掉菜农赠送的小小的蔬果。每逢过年过节,政府的形象工程还会送一些应景的食物来给孩子们打牙祭,院长又是也会自己组织募捐,给孩子们带来一些物质上的小满足。

 


 

  即使是这样的生活,曾经小小的千玺也没有什么抱怨,院长亲自动手剪得西瓜头、以前孩子留下来的旧衣服和动不动就笑出的小梨涡。父母的离开和槽糕的环境似乎没有给这个倔强而坚强的孩子带来太多的烦恼。

 


 

  

 


 

  

 


 

  

 


 

  每年总会有一些想要领养孩子的父母来到这间破旧的孤儿院,从中寻找符合他们内心期许的孩子,这是大多数孤儿们最梦寐以求的时刻。可是被挑选上到底是好是坏,对于千玺来说,那是永远不愿回忆的噩梦。曾经的自己以为,被挑选上就代表着看不完的图书,或者可以生活在院里那台经常冒着雪花点的电视里出现的那些想都不敢想的画面。直到那一次自己被选上,儿时的噩梦才算真正的开始。

 


 

  不知那对夫妇看重了自己的什么特点,原本安安静静坐在角落里的自己竟然成为了最终的幸运儿,与院长谈妥后,只要在市政府那边的审核通过,易烊千玺就可以跟着新父母离开这个鬼地方。

 


 

  可是就是从那天开始,原本和自己和平共处的伙伴们开始孤立自己,早餐的馒头里可能会塞着狮子或者虫子,辛辛苦苦做好的手工,转眼间就被撕个粉碎,明明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却被小朋友们告状自己动手打架欺负别人,叠好的被子每到阿姨检查时又会乱成一团。还有许多许多的突如其来,生活突然就像这个小小的孩子展示了他的另外一面,在他措手不及之时让他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冰冷和生存的艰辛。

 


 

  后来吗?在新父母来的那一天,他还在清晨的睡梦中就被疼痛惊醒,砸在自己身上的是不大却力道十足的拳头。

 


 

  最后?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女孩顶替了自己的位置开始了新的生活。

 


 

  

 


 

  

 


 

  大概是那次事故的原因,那些小孩们并没有得到什么好处,反而从此便处处了易烊千玺过不去。莫约是那些孩子三不五时找自己麻烦的原因,即便是一向喜欢自己的院长也开始变得不耐烦。随着一个个的孩子或主动或被选择的离开孤儿院,千玺也慢慢地长大了,从人见人爱的小西瓜头变成了沉默寡言的少年。这样的孩子,通常是来领养的父母最不愿意接受的,年纪不尴不尬,心智也有些成熟,拖着拖着他就变成了院长眼中的拖油瓶。

 


 

  由于国家政策上的保护,在这些孩子没有找到适合的家庭的,福利机构有义务将其培养到成人。于是等到千玺十四岁的生日那天,院长便辞去了一个清洁工,让千玺在完成课业之后打扫院里的卫生,顺便开始学习做饭。所幸院长每月也会适当的给他一些零花钱当做劳务费,这让这个渐渐成长的少年有了拥有自己的兴趣的资本。

 


 

  

 


 

  

 


 

  也许是天生的敏感,让他从小就对颜色和光影有着特殊的感知。他开始利用那些零花钱购买一些绘画的书籍和便宜的颜料。而那些仅存的绘画时间,便是千玺自己可以独自拥有的世界,这天生的兴趣是他在枯燥而劳累的生活里唯一的缓解。

 


 

  渐渐地他开始偷偷的向一些报刊杂志投稿,从最初的全部石沉大海,到后来和杂志签约,他慢慢的开始和绘画相依为命。

 


 

  

 


 

  

 


 

  从两年前开始,院长让他出去打工,说是试炼自己。因为想要兼顾学业,千玺不得不去一些酒吧或者夜店的夜场打工,开始接触那些曾经遥远的灯红酒绿。多多少少的体力劳动,让这个原本孱弱的少年渐渐的拥有了流畅的腿部线条和清晰的腹肌。

 


 

  

 


 

 

 

  

 


 

  大概是自己的变化让院长不再那么的颐气指使,但是成年的日子即将到来,即使院长不多说话,自己也知道,离开的日子也就近在眼前。

 


 

  

 


 

  

 


 

  三、

 


 

  努力回忆梦中的时光,只剩下朦胧的雾气,和自己从未感受过的温度。既不似孤儿院的寒冷,也不如同火焰的灼热,是令人眷恋的温暖,像是自己也曾暗暗向往的家的感觉。

 


 

  

 


 

  

 


 

  院长早已请来了新的保洁员,看见自己的到来并没有太多言语。自己原本的床铺依旧空着,只是在枕头的上方摆放着本应该由院长保管着的身份证明,那是委婉的逐客令,抛开这几个月的连自己都一无所知的经历,是时候整理行囊踏上新的旅程。

 

  

 


 

  

 


 

  

 


 

  四、

 


 

  生活就像是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就像是易烊千玺从没有想过会有一个一直生活在国外的表叔回来和自己认亲,也没有想过原来自己也可以不用顾忌生活的琐事,再大学里学习自己想要的东西。原来自己也是有权利拿起画笔,涂抹人生的人啊!

 


 

  

 


 

  新的班级里没有曾经的不安和斗争。

 


 

  “你们好,我叫易烊千玺。大家叫我千玺就行。”

 


 

  

 


 

  原本在后排的一双目中含情的桃花眼突地抬起,似喜非喜的盯着自己,眼中的诧异和惊喜让从小就学会察言观色的千玺也不禁心中疑惑?我们曾经认识吗?然而这双眼睛还带着温度,就像是梦里曾经感受的那样。

 


 

       也许是两人之间的凝视太过惹眼,或许是因为最近功课的突飞猛进,就这样王俊凯成为了他的新同桌。

 


 

  

 


 

  大抵是之前孤单了太久,千玺总是觉得这个带着虎牙、面容姣好的同桌有些黏人。与此同时,他总能感觉到自己的同桌带着隐隐的不安和失落,而且,他能察觉,这些情绪绝对和自己有关。

 


 

  也不知早已习惯无视他人情绪的自己是为何心软,每当这个同桌懒洋洋的靠在自己身上时,自己竟然没有一次伸手推开他的不听话的脑袋。此外,不符合自己的作风的事情还不止一件。王俊凯的成绩在班上算是不错,而且很多技巧都是在这个暑假里大幅提升的。可是看到一些王俊凯完成的作品,自己却总是有给写点评的欲望,明明自己才是没有把握的新手,而且不随便给他人挑错是自己的习惯,这样的冲动完全不符合自己的性格。

 


 

  

 


 

  

 

  其实这个同桌虽说有时候看起来有些傻,没事就在嘴里念叨着什么咖啡、蜡像,和自己的默契却是一等一的高。

 


 

  在孤儿院练就的察言观色和小心翼翼,让自己养成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的习惯,还有没有大事绝得不去劳烦别人的心态。

 


 

  从来没有向新的同学们提过自己对于火和高温的恐惧,不仅仅是不想要他们为自己担心,也担心着自己的弱点不知何时就会变成别人的把柄。可这个同桌却像是知道了一切,每次有高温的物品出现,他总是会不留痕迹的让自己和那灼热的温度保持距离,动作完成的如同条件反射一般自然。心中虽有感激,但是那挥之不去的疑惑也充斥着自己的内心。

 


 

  然而有时候对方对待自己简直就像个艺术品,对一些需要体力的活,他就总是想帮把自己的份做完,就连上是上体育课,他还奇奇怪怪的举着把伞站在自己身旁。其实作为一个正常的男生,易烊千玺的内心有些无语凝噎,但是习惯性的谨小慎微让他并没有开口诉说过自己的不适合疑惑。

 


 

  

 


 

  

 


 

  渐渐的千玺开始熟悉王俊凯的一些行为,不是因为那些鞍前马后的举动,不是一日三餐的花样投喂,不是细心的教自己如何挑选合适的画材,也不是一笑就会皱出一脸褶子的俊脸,而是他在身边时,自己感受到的温度。儿时梦中的温度,自己多少年来可望而不可即的温度。

 


 

  王俊凯大概是有什么特殊的魔力,让从小就学者自我保护的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卸下了自己的心防。虽说性格上面对他人还是彬彬有礼却冷静自持,但是遇上王俊凯的时候,千玺总是会忍不住的放肆。开始学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放学一起去王俊凯的家里玩一盘游戏,然后顺便在那里蹭一顿王俊凯煮的方便面,或者自己下厨做些吃的。

 


 

  但其实有时候也会默默嘀咕,王俊凯家里的东西虽然自己第一次见,但是东西的摆放都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像第一次上次开伙,自己虽然是初次来,却在炒菜的过程中,轻车熟路的正确找到了所有调味料的摆放位置,犹如形成了反射弧的动作也把自己吓了一跳。

 


 

 

 

  这个令人安心的同桌到底知道些什么呢?自己空白的那几个月有到底发生了什么?

 


 

  

 


 

  

 


 

  

 


 

  

 


 

  表舅在安排好自己的住所入学的杂事之后,丢下一笔现金和一张信用卡就回那边继续打理生意。可是最近那个包租婆的儿子要结婚,自己租的那套小公寓就不能再续租了。虽然自己一直没有改变省吃俭用的习惯,但是大学里正式的课业让自己无暇兼职,外加上每次自己想去找份小时工,王俊凯那家伙总是会用尽浑身解数的转移话题,所以自己倒是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局面。如今自己碍着那点不值钱的自尊,不想借助再表叔的信用卡,手头的现金却也不足以支撑自己额外的房租了。

 


 

  

 


 

  

 

  

 


 

  “千玺千玺,来我家嘛!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们还没有那么熟吧,而且我无法接受这样无理由的馈赠。”

 


 

  “呵呵,那次送别实习老师,你被灌醉,然后我就近把你拖回公寓,结果被你吐了一床一身的时候你可没和我说我们不熟。那天我做菜不小心切到手,你找创口贴的时候打翻了医用酒精和踩碎了水银温度计,结果还是我去善后,你也没有要见外啊~”

 


 

  “………………………………”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同居之旅就开始了。

 

  

 


 

  

 


 

  

 


 

  “千玺,你长穿的那双红色拖鞋我一般都摆放在鞋柜最下层,我一般运动鞋放中间层其他随意,你看着放就好。”

 


 

  “我知道你休闲鞋和板鞋放在最上面,最下层除了拖鞋都是快要扔掉的鞋,我会继续按照你的习惯来。然后分左右使用鞋柜。”

 


 

  “千玺,你的认知很准确啊!你是不是暗恋我?!”

 


 

  “…………………………”

 


 

  

 


 

  

 


 

  

 


 

  “千玺,你最近的作业天天被女魔王表扬,我简直就是从她的新欢,直接被打入冷宫。”

 


 

  “那是因为你之前的透视和色彩都进步很大,现在色彩虽然还在进步却依旧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

 


 

  “千玺,你连认识我之前的水平和风格都一清二楚,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我只是周末有一天无聊的翻了你以前的速写本……”

 


 

  自从搬进了王俊凯家,他似乎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拿着自己当靠枕,开始压榨自己的劳动力做厨师,做保姆。突然就觉得,之前自己一直觉得没有付房租而心生的感激和不安,根本就没有必要。

 


 

  

 


 

  

 


 

  “千玺,我今天晚上想要吃红酒烩鸡!”

 


 

  “你当我全能吗?这道菜我连名字都没有听说过。而且………………”

 


 

  这段对话明明是第一次发生,为何给自己的感觉如此熟悉,就像是在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时间,这段对话曾经发生过。这种感觉最近总是会在不经意中出现,也许那消失的三个月里,自己也曾生活在这里。

 


 

  

 


 

  一个男生很难独自通宵玩游戏,可是两个男生………………

 


 

  于是,本就营养不良的易烊千玺,英勇的病倒了。生病时的他,不像平时那么冷淡或者直接送给王俊凯一个足量的白眼。一场来的如山倒的流感,把成熟冷静的易烊千玺一下子就变成了当年钻在院长怀里撒娇要糖吃的小烊烊,开始对着食物和厚重的被子发脾气。

 


 

  从来没有照顾过人的王家小少爷又开始了跑前跑后的忙活。先是跟学校请了几天的假,然后按照度娘的指使下开始了15分钟换一次毛巾的工作。

 


 

  易烊千玺也不是完全不清醒,他只是趁着这次没有预兆的病让自己也能享受依靠别人的感觉。终于,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有人愿意听自己抱怨,愿意忍受自己的小脾气,就让自己放纵一下吧。

 


 

  可是到口中的温水打开了易烊千玺病中挑刺的开关。不是那种可以温暖肚子和肠胃的温度,而仅仅是到了嘴里不凉而已,外加上因为感冒而没有食欲的舌头,碰上这杯水,之前的疑问一股脑的闪现。

 


 

  “王俊凯,我们之前真的没有见过吗?”

 


 

  王俊凯拿着水杯的手忽然有些颤抖,有几滴水珠落在自己脖子上,凉凉的,配上自己失常的体温,很舒服。但配上王俊凯微微发白的唇和欲言又止的神态,心里却只有钝钝痛,和莫名产生的恐惧。是不是那个答案说出口的时候,他们两这样的关系也就走到了尽头?

 


 

  接着自己移开了视线,昏昏沉沉的有睡了过去…………

 


 

  

 


 

  

 


 

  “千玺,我跟你商量一个严肃的事情!!”

 


 

  “说。”

 


 

  “那个……千玺,我们………………要不要试着谈场恋爱?”

 


 

  “…………………………”

 


 

  原本以为要在这个寂寞的星球上冷清一路的自己,何时习惯了这种温暖,习惯了他的接触,习惯了在一个屋檐下呼吸,习惯了抚摸着他柔软的头发,也习惯了蛮不讲理的抽走自己的抱枕,挤进自己怀里的的夜晚。习惯真是一种可怕的东西啊! 

 


 

  

 


 

  王俊凯也有些惊讶自己这脱口而出的表白,明明脑袋里还有这当时的画面,明明告诉自己这一次不要再陷进去,可是表白的念头一出现在机子的脑海里,根本不带任何思考,下一秒就问了出来。 

 


 

  

 


 

  

 


 

  

 


 

  虽然回忆不了当时发生了什么,可是千玺总觉得王俊凯由哪里和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个声音不一样了。虽然那双桃花眼依旧勾人,但是自己总觉得应该有更美丽的样子,一种充满神采亮晶晶的样子,是那种只有说到自己心爱的事物才会出现的眼神。

 


 

  直到那天,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大概是知道了可以让那双眼睛发光的事物,在那个夏日午后的咖啡店。

 


 

  为了等待去给老师送资料的王俊凯,千玺先到了商场楼下的咖啡店打发时间。两杯冰美式,一个靠窗的座位,咖啡店里提供的杂志,这样简单的时光,是曾经的自己想都不敢想的,外加上那个气喘吁吁跑进来的人。

 


 

  当我看到他接过那杯子外壁已经凝结了水汽的咖啡时,他那双眼睛忽的闪过一丝光芒,可惜转瞬即逝,快到自己差点没能捕捉。明明是可以装得下星辰大海的眼睛,到底为了什么变得黯淡无光。

 


 

  “快把杯壁擦擦,我在这里等你的时间,都凝结出水珠了。早知道买杯热的,放在这里吹凉给你喝。正好,这不要钱的空调吹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喝杯热咖啡还能暖和暖和。”

 


 

  “千玺,答应我,千万不要和热咖啡好吗?!碰都不要碰!!!如果可以连咖啡都不要喝!!!”

 


 

  王俊凯少有的激烈语气和下意识的指尖颤抖,让千玺有些鼻酸,可是他自己也不知道泪腺的酸胀感是从而来…………虽然自己也很想得知自己失忆的两个月的点点滴滴,但是炸毛的猫都要顺毛,何况是自己红了眼眶的爱人。疑惑只好再次被放回自己的肚子里,总有一天他会告诉自己,在他可以解开心结的时候。

 


 

  

 


 

  

 


 

  

 


 

  未开门就闻到的淡淡的焦糊味,和从门缝中钻出的缕缕细烟让千玺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火灾,两个字蹦入脑海,原本连画蝴蝶翅膀都不会出差池的手,如今捏着家门钥匙,却哆哆嗦嗦的愣是对不进那个钥匙眼。

 


 

  开门的一瞬间,一股混杂着淡淡亚斯味的浓烟扑面而来,厨房的灶台上,锅里的东西早已在火光中焦糊一片,瓷砖上面也已经被烟雾熏黑。小凯趴在餐厅的桌子上,就像是睡着了。 

 


 

  千玺深吸了一口气,屏住呼吸快步的走向王俊凯,风中的不寻常的温度不断刺激着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恐惧,那种从小到大根深蒂固的惧怕,在此刻透过每个毛孔刺激着自己的神经。

 


 

  直到抱他出来的时候才发现,他的两颊、前胸和嘴唇都呈现出不正常的樱桃红色,和他平时因为低血糖而时常发白的嘴唇大相径庭,手脚还有微微微微的痉挛,应该不知不觉吸入了太多的一氧化碳。千玺只能一边告诫自己不要慌张,忽视厨房里越来越炙热的温度,一边哆嗦着拨打了急救电话。

 


 

  

 


 

  

 


 

  

 


 

  看着床上王俊凯的睡颜,千玺终于对刚刚发生的事情有了些真实感,也有了些后怕。

 


 

  再叫了救护车之后,自己还再次跑进家里打开了门窗,拿着楼道里的灭火器,对着烧焦的炉灶一顿猛喷,然后摊在王俊凯的身边等待着救护车的到来。结果因为轻度的一氧化碳吸入,自己也跟着进了急诊室……

 


 

  自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勇气,面对那不断扩大的火苗,现在回想,都觉得自己不敢踏出那一步再次进到那个有着明火的家里呢!

 


 

  还好,他还安全就好,可以静静的听着他轻轻的鼻息,看的清他脸上的细小绒毛和浓郁的睫毛下的那一小块阴影,真的是太好了。

 


 

  

 


 

  “千……千玺……”

 


 

  “你醒啦!我去叫医生!”  

 


 

  自己的手被那只小肉手抓住,看见他指了指床头的按铃,又指了指水杯,才发现自己刚刚的举动有多傻。

 


 

  

 


 

  "水慢点喝,别呛着了。"

 


 

  “千玺,我发现,这次的意外还是有效果的。之前你都很少主动和我说话,而且每次说话都言简意赅,没有多余的废话,即使是我和你告白,你也只是点了点头。”

 


 

  “别说那些了,你现在需要休息。”

 


 

  “不,你先听我说,我怕睡上一觉,我就无法再开口了。当我感觉到头晕有些不对劲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已经四肢无力,走不动了。我就在想,如果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是不是太亏了一点,有好多话都还没有跟你说呢!所以有些东西憋在肚子里,还不如趁现在都告诉你。比如说,,我之前就见过你,不过也有些不同,我曾经认为那不是一个真正的人,所以我再次遇见你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地想要感受你的存在。我不是没有去找那个店,只是他消失的无影无踪,让我自己都以为是幻觉…………”

 


 

  王俊凯的话说的颠三倒四,却一点都没有影响易烊千玺对之前记忆空白的两个月的填补。故事虽然离奇到超出了自己既有的认知,但是却意外的符合自己所有的隐隐约约的感觉却全都符合,还有那对热咖啡如避蛇蝎的态度。

 


 

  可是自己静静是沉睡却为何会被王俊凯认作是一个蜡像?这些故事大概只有那个古怪老板才能解释清楚了吧………………

 


 

  

 


 

  

 


 

  

 


 

  依旧是未完成的蜡像,只是这次橱窗里的半成品也已经粗略的上了色,王俊凯没有想到在这个飘着雪的他乡,他竟还是碰到了这家店,忍不住的握紧了放在千玺风衣口袋里的手。

 


 

  小凯突然的紧张,让原本已经在法兰克福街头漫无目的的千玺,随着他的的目光,看到了这家看似平凡无奇的店铺。蜡像馆吗?!

 


 

  “willkommen.”

 


 

  “老板,好久不见,还记得十年前的那个夏天,在中国的那个背着画材满身是汉的少年吗?”

 


 

  “我记得,我只是没有想到你们两个竟然还会在一起,不然我会以为你只是过来在做一个蜡像。”

 


 

  “我到这里只是想弄清楚,当年你到底是怎么样才经营处一段这么长时间的骗局。”

 


 

  ”催眠。我和我的朋友们会去寻找孤儿院的孩子把他们弄晕,然后在其他地方给他们催眠,让他们以为自己是蜡像,不能接触高温。自从他们遇到主人之后,就开始需要听从主人的差遣。然而当我们有顾客上门,从他们进入制作间的后台开始,他们就会开始潜意识的被我催眠。然后我会拿出所有候选蜡像的照片,让顾客挑选,当他选定之后,我就会一次一次的加深记忆,让他满脑子都是蜡像的模样,甚至放一段视屏,给顾客更加直观的感受。然后我会利用催眠删除这一段记忆,却让你的潜意识里一直有那个模样出现。接着在你雕刻的过程中对你催眠,不管你雕刻的是什么东西,呈现在你的脑海里的依旧是那个模样。最后,我们只需要把不成形的蜡块和这些准备好的人调换就可以了。然而此时蜡像们会接到一条暗示,三个月的时间内,必须利用高温让自己离开主人,这条暗示不会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只会偷偷的让他们变得悲观,直到所谓的自杀。而我要赚的,不过就是这所谓的蜡像制作费……………………“

 


 

  

 


 

  

 


 

  管他到底是什么原因,如今有你在,不管是那个小小的公寓,还是这遥远的欧洲,手里有你紧握的温度,心里有你常驻,那便是我最想要的春夏秋冬。

 


 


 


 


 


 


 


 

鬼月看了两部恐怖片之后发现………………

 

真的超恐怖的!!!

 


 


 


 


 


 


 


 

我明天就开学了!!!!

发表于2015-08-30.18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