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特殊服务

  




       作为一个尽忠职守的快递员,易烊千玺觉得容忍每个收件人的脾气,是自己最基本的职业道德。所以不管是无视自己的颜值,一直叫自己叔叔的小loli,还是每次去小区送快递,13幢7楼的那个gay都会在签收时顺手在腹肌上揩个油什么的也全都接受了,毕竟一个大男人也没吃什么亏。但是,由于快递界各种法号的师兄弟什么圆通,申通都在各种斗智斗勇。所以自家公司开始连带推出了许多匪夷所思的服务。








  一开始只是附带的外卖业务,后来拓展到陪吃外卖,什么捎一个温暖的拥抱……




  后来……同期进来的王源竟然被点名去送快递时外加送wink,按次计费…………随后,什么稀奇古怪的要求都有,马哥被顾客拉去染了个白毛,说是什么颜值不够发型来凑。虽说不是自己花钱,但是每次派件途中遇上,那乡非的气息隔着半公里就能感受得到。






  而且自己一直在怀疑公司为啥还没有被公安请去喝茶,门牌上那白底黑字的:提供特殊服务,价格私聊。真的不是自己想的太污了吗?






  






  一直没有人来找自己要求特殊服务,易烊千玺的内心还是有些挣扎的。首先自己是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光芒照耀下茁壮成长的五四好青年,听起来就应该被扫黄打黑的特殊服务本来就不应该和自己沾边,可是与此同时,连马哥那样拖家带口的鞋拔子脸都有人欣赏,怎么就自己这么风流倜傥的快递界天福宝没人要呢?




  外加上王源那熊孩子昨天去参加什么同学聚会,喝到后半夜才回家,今早一醒就看到微信上他昨晚三点刷屏的救急语音,那不利索的大舌头,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吓死人的酒精味。这下倒好,虽然没有特殊要求,光两个片区的快递今天就能让自己精疲力尽。




  “我源哥,你终于来了!”随着一声可以穿透承重墙的大吼,易烊千玺还没看清收件人的名字,就被某庞然大物撞了个满怀。随后他觉得自己的腰好像被不安分的双手捏了捏,“咦,王源,两天不见你这一身腱子肉是怎么速成的?”




  “先生,你可以先从我身上下来吗?我不是王源,他今天有些不舒服,我帮他派件。”那男生立马弹开,先是看着易烊千玺傻笑了一下,然后便上下打量了起来,“这倒是蛮符合小凯标准的!”




  “先生你说什么?这是你的快递,请签收!”




  “哦哦,我叫刘志宏,你叫什么名字?”面前这小伙麻利的拿起笔签单,一边笑呵呵的和自己打屁。




  “易烊千玺。”对于不分青红皂白直接扑上来的人,易烊千玺实在无法愉快的聊天。




  “千玺啊,XX街是你的送货片区吗?”




  “是的,寄件收件查询包裹都可以找我,加我微信就行。”




  “这感情好!我记得你们公司是提供特殊服务的对吧!你今天可不可以帮我到这个地址去送个拥抱?”




  易烊千玺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地址,却是是自己平时送件的小区,送个拥抱倒也不是什麽太过奇葩的要求,“费用就按照市内起步价算,拥抱是要你刚刚做的那种吗?”千玺想象了一下自己挂在别人身上的样子,酸爽的不可思议。




  “不是啦,我刚刚以为是王源想逗他玩来着。就这很兄弟的那种拥抱啦!我最近交了个女朋友,所以放了那家伙好几次鸽子了,这不,想让他感受一下,我还是在乎他的!”




  “那你干嘛不自己去,你们住的地方走路也就十来分钟啊!”




  “哦,我今晚要陪女朋友看电影,没时间去找他!”




  他愿意原谅你才有鬼吧!易烊千玺暗自吞下腹诽,反正有钱不赚白不赚,对方又是个男生,相互抱一下也不会被别人认为是非礼,正好自己这里还有两个那个小区的件刚刚打电话没人接,这一趟也没有特地绕路,再合算不过的买卖。








  “喂,王俊凯,待会送你个大礼。”




 

  




  ——————




  王俊凯刚疑惑的打开门,带着夏季湿热的晚风的身躯,就朝着自己扑来,一把把自己搂在怀里,肌肤和肌肤的直接摩擦给他带来了微微的颤栗,耳边是那人带着喘息的嗓音,“刘志宏给您快递了一个拥抱请签收。”




  哦,这个莫名其妙投怀送抱的就是刘志宏所谓的礼物了,这腰够结实,肤色正好,嗓音戳我萌点,哦天哪刘志宏原来除了天天陪女朋友,也没忘了本宝宝啊!果然是曾经同屋而眠的好室友。




  易烊千玺感觉对方的手不仅慢慢环住了自己的腰,还连带着紧了紧,突然觉得其实一个拥抱也貌似不怎么安全…………




  “先生,请签收一下。”




  “不行,我受伤的心还没有得到安慰,你知道刘志宏他有多过分。上次哦,我约他去体育馆打球,我都租好场地了,他说女友室友要过生日了,他要陪着挑礼物。女友的室友诶,居然都比我重要,害得我一个人在篮球馆里玩三步上篮,周围一群人都拿我当傻子。还有还有那次,我们约好一起露营……”




  易烊千玺没想到过,送拥抱居然还要附加当个知心姐姐,早知道按照偏远地区收费了。看着怀里的人滔滔不绝的架势,易烊千玺只能慢慢的移步,将他家的房门关上,毕竟两大男人一抱就是大半小时,任谁看了也会想歪吧……




  




  




  




  只是这样的特殊服务似乎从上次开始就没了尽头…………刘志宏没事就要自己买个盆栽买个电池送给王俊凯,反正快递寄什么最麻烦就让自己送什么,还美名其曰:王俊凯属于自己的派件范围,正好这些东西不好快递,公司又提供这项服务,最后还会在易烊千玺还没有来得及回复的时候,就直接把钱转到自己账上。




  而且今天居然要求自己去给王俊凯快递一个kiss,还是亲额头!自己虽然不直,但看起来那么弯吗?这种一看就很不正常的要求,为什么可以这么理直气壮……还说什么王俊凯最近缺爱,缺爱就该找个妹子连个恋爱拉拉小手什么的,为啥要让每天累死累活的自己去送温暖!不过,既然送了个200块的红包…………亲个额头不都是分分钟的事嘛!




  




  王俊凯这次的反应有些奇怪,没有像之前那样看见自己就各种抱怨,同时粘在自己身上不放手。当自己像英勇就义般的亲上他的额头,然后立马松开要求他签收的时候,“这是刘志宏快递给你的……”




  王俊凯愣了愣,抛出了个易烊千玺没有想到的问题,“刘志宏要你快递的吻,是你自作主张亲我额头的,还是刘志宏要求你直接亲我额头?”




  “是刘志宏要求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志宏那小子抛下劳资去做什么24孝男友,昨晚我微信叫他汇报进度,他居然告诉我让我今天来亲自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到现在他们就只牵牵小手,还没有亲亲小嘴?!刘志宏也太逊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快过来签收!”




  “哈哈哈哈哈,你们公司怎么这么变态,一个吻还要签收,mua,可以了吧!”




  易烊千玺在纠结要不要告诉对方其实自己是个弯的,最后决定闭嘴惊艳。“我说的是,你的这份快递。”




  “我理解错误,嘿嘿嘿,要不你在亲我一下,扯平?”哦,直男的脑回路真的无法理解吧。




  “千玺,你别走啊,我不就亲你一下,你别生气啊!”




  




  




  “喂刘志宏,你说小千千会不会又脆又直,一掰就断啊!”




  “不会,据我看来,只是你眼瞎。”




  




  




  




  公司对于特殊服务的开辟绝对拥有令人吃惊的天赋,当然这是在易烊千玺又一次接到了刘志宏的电话之后。




  “千玺千玺,这次帮我往小凯那里捎个腹肌吧!”




  “什么东西?”




  “就是你的腹肌啊!你们公司网站上你的资料更新了,不仅有你的身高体重血型星座,还特地标明了你有八块腹肌。你是不知道,王俊凯那家伙,天天说自己的腰是最细的,然后却又天天念叨练出几块腹肌才能彰显自己的男儿本色,你这身腱子肉绝对可以让他羡慕嫉妒恨。”




  易烊千玺望着挂断电话的一瞬间发来的红包欲哭无泪,顺手找刘志宏要了自家公司的网上营业厅的网址。怎么说刘志宏每次给红包都给的那么行情价,原来自己早就被公司明码标价……不过,由于自己一直不知道,貌似一直都没有给公司抽头…………不对不对不对,现在的重点在于,自己真的要给那个小直男末腹肌吗?要是摸着摸着硬了怎么办……毕竟这小直男唇红齿白,那桃花眼还直带劲的戳着心窝窝,起些生理反应也不是不可能。这单生意到底要不要接啊!




  




  




  


  “喂王俊凯,今天把握好机会啊!老子为了你泡男人,这个月请我女朋友吃日料的钱都没了。”




  “什么……你让千玺来干嘛?我要不要先去洗个澡喷个口气清新剂或者涂个润唇膏?”




  “我给了你一个上下其手的机会,至于后面的步骤,就靠你自己努力吧!”




  




  




  今天的王俊凯似乎和平时不太一样,扭扭捏捏的样子和平时一看见自己就黏过来的样子大相径庭。




  “王俊凯先生请来签收刘志宏先生要求我给您的特殊服务好吗?”




  “特……特殊服务?是全套的吗?”




  面对眼前这个人驴头不对马嘴的提问,易烊千玺无奈抓起了他的手“就这片区域,其他地方别乱动。”




  




  天啦,千玺的身材好好哦,肌肉硬硬的,摸起来好有手感哦~天哪噜屁股也好挺啊,捏起来弹性哦!




  终于一直默念大悲咒的易烊千玺感受到了有些不对劲,这个摸人鱼线不要紧,只是这手越来越往下的趋势不太对啊!还有另一只手在自己身后做什么?!




  “王俊凯,我想你已经签收到了,如果没有需要寄件或者其他服务,我还要去其他地方派件。”易烊千玺拿开在自已身上四处引火的手,反正其实所有快递都结束了,回家洗个冷水澡,或者来个DIY比较正确。




  “就这么没了?可是……”




  




  




  




  “刘志宏,你是不是又坑我!!!”




  “艹,你晚点打电话不行嘛?!劳资刚刚就快要二垒了!”




  




  




  易烊千玺有些怀疑眼前看到的景象, 王源这大上班时间,不挨家挨户的送快递在这城市花园里被狗溜是个什么情况?两只金毛一只哈士奇一只萨摩耶还有几只不知是比熊还是泰迪的狗狗拖着他四处乱窜?!




  “王源!你今天调休吗?”




  “没有啊小千千!这是顾客的要求!你自己回去看看公司官网!又更新技能啦!”




  




  王源,男,工号:1108,


  特殊服务:wink(市内价),卖萌(省内价),说甜言蜜语(包邮区价),


  补充技能:遛狗(偏远地区价),醉奶(大中华地区价)




  易烊千玺,男,工号:1128


  特殊服务:臂膀宽厚,身材结实,拥有八块腹肌(具体市场价,请按照其他员工标准自行推算)


  补充技能:武技精湛(偏远地区价)有带孩子经验(大中华地区价)




  全体员工统一价:包半天(美国直邮)包全天(美国直邮*2)以此类推


  按照全天购买,买六赠一。




  




  刘志宏:千玺,你有没有空接个新单?


  易烊千玺:不带孩子,不跳舞,不送吻,不准动腹肌……剩下的你可以说了。


  刘志宏:王俊凯他生病了,我已经照顾他一天了,可是我和女朋友约好去日本来个为期一周的浪漫樱花之旅,脸我女朋友的那些狗儿子,我也让王源帮忙了。所以我们可不可以买六赠一,帮我照顾照顾小凯?


  易烊千玺:我去问问老板那个买六赠一到底是怎么回事……




  哦,原来溜王源的狗是你家的………………




  


  




  




  易烊千玺起了个大早,到菜市场买了些新鲜的蔬菜的肉类,决定去给生病还被死党抛弃的大主顾带去一丝安慰……




  “王俊凯,你不是生病了吗?光着脚在客厅里跳什么老年迪斯科?”




  “千玺!!!你真的来啦!”王俊凯忽视了电视机屏幕上弹出的game over ,殷勤的从易烊千玺的手里接下了袋子。




  “你要是没病,我就帮你烧顿午饭,然后剩下几天的工资我会退给刘志宏,我接着回去送快递。”要我天天看着你个活蹦乱跳的小直男在我面前转悠一个礼拜,我还不如去派件。




  “我生病了,我真的生病了。”王俊凯把两个塑料袋玩厨房一丢,就抱着易烊千玺的胳膊不撒手了。




  “有病就吃药,别挡着我做饭。”




  “nono好不了!”




  “是公主病,还是中二病?这我可照顾不了。”




  “是相思病啊!千玺你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过来了,我想你想的都废寝忘食了~”




  “废寝忘食不是这么用……”不对!现在的体位不太对……这个小直男真的是直男吗?




  沙发上的羊毛毯早已在两人不小的动作幅度中滑落了小半,剩下的部分缠绕在易烊千玺的大腿上,让原本想要起身的他感受到了不大不小的阻碍,柔软的布艺沙发更是让他失去了支撑点,只能愣愣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傻笑的人。自从认识他,每次都是在尴尬和无限的心理建设中来的,没有认真的看过这个面容姣好的少年,当然也没有去好好说过什么话。虽然少年看起来依旧活力,但是与他肌肤接触的地方依旧感受到了不寻常的热度。




  “王俊凯,你既然发烧了还这么胡闹,好好去被窝里躺着!”




  一室静谧,只听见粥在文火慢炖中微微沸腾的声音,千玺坐在卧室的床边,看着眼前的因为高温而睡得不安稳的人。




  “刘志宏,你说你叫我要一哭二闹三上吊,也就是死缠烂打,自己这么缠着千玺了,千玺怎么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你说等我追到千玺你才和女友来个爱之初体验,怎么啥都不做就被这劳资飞什么北海道,吃面包楼下面包店就有啊!”




  哦,原来小直男也不怎么直啊!所以之前认为的直男的不小心,都是在明目张胆的吃我豆腐啊……我的豆腐是那么好吃的吗!吃了也不知道夸一夸吗?




  




  自从易烊千玺发现了王俊凯对自己的那点小心思,什么话到了他嘴边都感觉奇奇怪怪的,怎么都不再是自己曾经印象里那个阳光小直男了……




  “千玺,我在床上躺了一天,腰好酸!你快骑上来帮我按按!”




  “千玺,这粥太淡了,我喜欢重口味一点的!”




  “千玺,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好不好?一个人住这个两居室简直空虚寂寞冷!刘志宏简直就是坑我,一开始和我合租的好好的,结果看上了那女孩之后,立刻就自己出去租了套房,说是方便女友拎包入住。我觉得就是个笑话,我估计他俩到现在连二垒都还没上。千玺,要不你拎包入住吧?棒球什么的,我也可以教你打啊?!”




  易烊千玺觉得这一周的照顾“病人”,简直是度日如年。虽说自己也是个弯的,对于王俊凯这一类的小鲜肉也是肖想很久,但是吧,这么主动出击的,着实有些招架不住……毕竟自己是个保守的人。




  




  




  “喂,刘志宏,我介绍的温泉旅馆不错吧!装病告白那招不要太好用!除了我快要被藏在枕头底下的那个热水袋烫晕过去,后来千玺的表现不要太娇羞!我都快要忍不住了!”




  




  




  什么叫做屋漏偏逢连夜雨,就是当王俊凯抛出了合租的橄榄枝,王源那小子就以远方表哥病重的破烂理由办了出去,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同意了房东要求的他人拼房,易烊千玺的日子似乎更难熬了。




  自己的新室友大概是体内封印了泰迪精吧,住进来一周的是时间,已经带了三个人回来过夜,还荤素不计,不对不对是男女通吃。倒不是害怕对方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而是随手就可以在沙发的缝隙摸到ky或者套套的感觉实在不好受,再加上自己也是有生理需求的人,那边房间大半夜时不时的“撞墙”,让孤枕难眠的自己有些泄不了火。




  




  




  易烊千玺:王俊凯,你那里房租多少?


  王俊凯:千玺你来,拎包就行![可爱] 


  易烊千玺:那我自己去找房子吧。[微笑]


  王俊凯:我包房租,你负责烧饭?你上次做的粥味道好极了。 


  易烊千玺:我每天送快递回来还要烧饭?我拒绝。


  王俊凯:好了啦,那房子是自己的啦,根本没有房租啦,你来不来啊?![难过]


  易烊千玺:那我负责水电燃气的费用好了,我今晚搬过去,你记得给我配把钥匙。




  












  






  “王俊凯,你少买些快递好不好,不要让我回来还不能放松一下。”




  “千玺,你就不想知道是什么吗?我可特地买了让我们两都能舒服的东西啊!”




  “………………”




  “别这样啦,我就买了些火锅料啊!你别想歪嘛!”




  


























  一直写红尘的我写起往昔来,居然有一种背德的快感!

发表于2016-01-08.1221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