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1)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小马哥,这个case我不接,主持人就应该好好做主持人,参加什么恋爱向的真人秀。另一方面来说,虽然我承认过自己的性向,但是这样上电视我的那些女粉丝会心碎满地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粉丝的男女占比。”王俊凯一边生无可恋的接受着专属化妆师的折腾,一边皱着眉头看着经纪人递来的新通告。“而且我每天那么忙,哪有三个月的时间去和这个人假装谈恋爱?有这时间你还不如直接过我放一个假,让我回家睡两天。”


  “小凯,虽说你现在的人气高,但是之前公司的做法也曾得罪了不少娱乐圈里说得上话的人物。他虽然是个主持人不会像你这样有人做应援或者机场接机什么的,但是他的知名度和手上的人脉都是不可多得的。更可贵的是,他虽然入行多年,但是他出道很早十五岁就开始主持节目,虽说资历深,但是和你的年龄差也不大。另外节目每周一般需要一到两天,而且会尽最大可能配合艺人的其他行程。不时还会有海外拍摄,你还能当做出去旅游之类的。”马骏叹了口气,这孩子自从出道就一炮而红,在这个看粉丝数的时代不管是之后出道的新人还是之前的娱乐圈前辈都会给他几分面子。也还好这孩子在这方面的待人接物做的一直都不错,在外人看来也算是谦卑有礼 ,只是自己和助理都知道这个小祖宗其实油盐不进,只要他不松口,就算接了那个通告也会“不经意”的搞砸。


  “小马哥,你知道的,我演戏的时候最拿捏不准的就是感情戏,参加这种节目很容易既招黑又掉粉,干嘛这么得不偿失。”王俊凯把几页简介丢回给了马骏,“对了待会这个录制除了我们剧组的成员还有什么人?”


  “我的小祖宗,你怎么可以不看台本就来,今天就是你们剧组第一次上的大型宣传,你好歹也上点心吧。而且这次的主持人就是易烊千玺,不管之后的节目你接不接,待会上台记得放客气点。”马骏虽然刚知道自家小祖宗是有分寸的,但还是忍不住的念叨,毕竟是自己把他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少年带到现在这个位子上的,不管现在的妆容多么精致,有多少粉丝追随,在自己的心里却总还是那个跳舞时左脚把右脚绊倒的青涩少年。


  “行了行了,待会反正也会对流程,真正录影的时候不会出错的。”王俊凯越来越厌烦化妆刷在脸上的触感,微微皱了皱眉头。

  


  


  “千玺,你就帮帮我吧,这个节目剩下两组嘉宾人气和知名度都不高,这是我第一次做综艺节目的总策划,我要是这次糊了,以后可能都要一直做那些只会抄袭的家伙们的洗脚婢了,你一定要帮帮我啊!!!想想初一那年你忘带雨伞,我绕了大半个五环把你送回家,还有高三最后冲刺的时候,我为了安抚你的紧张给你舒缓压力,让自己的钱包大出血诶!!!”


  “初一那年明明是你没带钥匙然后顺道去我家蹭饭的,高三那年你因为嘴馋拉我出去撸串,害得我三模考试的时候拉了一天肚子,所以我哪里需要对你伸出援手?”易烊千玺看着在自己面前撒泼打滚的王源有一些无奈,自己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到现在,每一步不说是步步为营也算是小心谨慎。这个节目不在自己的计划里,原本这个档期是某卫视想要和自己签一档新节目的,结果前一天晚上王源突然给自己打电话让自己参加恋爱类的真人秀,今天更是直接跑到棚里来。“这种恋爱类的节目是不是不太适合我这样的主持人,不应该是那些放得开的演员比较适合吗?可以保证恋爱的进展,而且也养眼。”


  “现在有关注度的人就够了,再说了你的脸哪里不比现在的演员,而且我还会亏待你吗~我发了王俊凯诶!那个小子一看就是你喜欢的类型,你知道邀请他要多少预算吗!这可都是我磨破嘴皮子为你争取来的,别说兄弟没有照顾你,那种小狼狗样的男生这几年娱乐圈我可就只看到这一个。你就当做是真的去处处朋友,拍摄的时候有点分寸就行,要是真的看对眼,播出的画面不是还有我把关嘛!也就三个月,就当做是放松一下不好吗?谁不知道你在业内的行情,新的节目还不是想什么时候接都能接,你就当做帮了我一个大忙了!”看着易烊千玺还在对着今天的节目的流程,并没有拿去自己合同的意思,王源再次出声,“我记得你今天节目的嘉宾里好像就有王俊凯对吧,你要不先去接触一下,我这边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你要是不同意了记得提前一点告诉我,也好让我通知一下备选的人。”


  

  


  这不是易烊千玺第一次看到王俊凯,在这些年的大小颁奖典礼和晚会他们也打过不少照面,但是带着这样的目的去打量这个人气小天王还是第一次,腰细腿长,看着自己的表情带着一丝压抑后的挑衅的眼神,王源说的确实不错,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不过看这个表情,对方最后接不接这档子节目还是个未知数呢……突然有些期待,如果这的和这个人相处,这平淡的日子会不会多些乐趣和起伏。


  本是为了戏剧的宣传,照理应该是男女主角的戏份最多,但是由于女主临时有了其他通告,反倒是让副cp在这次的节目里有了不少亮眼的表现,外加上易烊千玺一贯照顾新人的习惯,这次的剧宣仿佛就把重点放在了副cp的线上。


  


  王俊凯参加过无数次易烊千玺主持的晚会,但是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易烊千玺的控场能力,不管面对是台下因为自己的小动作而激动不已的粉丝还是台上放不开的新人演员,他都用自己特殊的魅力调控了氛围、化解了尴尬。自己似乎从来没有认真的去了解过主持人这个行业,如何去把握舞台上每一个人的情绪,如何把每句话都说的滴水不漏,和这样的人相处似乎也是一件既舒服又有挑战性的事情了。


  就这样,王源在第二天收到了两边经纪人的确认电话……









好久没写文了,所以今天就话多一点(`千ω千´)”

首先还没写到一半,也没想好红往,有tag洁癖的请绕道,以后这句话我会放在前面,我真的怕了……

其次,小凯的人设是属于对外怼天怼地怼粉丝怼记者的小狼狗,一谈恋爱就是小奶狗,所以刚开始走恋爱向的时候会比较奶。

一开始是想要写完了一发完结,但是越写越多就被怂恿着发个连载。先立个flag,弃坑胖十斤

嗯……想说的话突然忘记了,就这么招吧

最后一句,欢迎找我聊天

发表于2016-11-25.1143热度.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