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4)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公费(1)   公费(2)   公费(3)

  


  夜晚的冰雪大世界在灯光下美得有些不真实,冰块搭建的巨大建筑折射着斑斓的灯光,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们似乎只是一对暧昧而变扭的游客。王俊凯能感受到刚刚主动拉起自己的手的时候对方的犹豫,也能感受到在喧闹的人群中对方牵着自己的力度。那是一种安心的感觉,不像是自己第一次登台小马哥站在台下默默提醒自己的那种安心,而是仿佛自己不需要再去多顾虑什么的安心。


  “在想什么呢?都快要撞到人了,待会被人认出来,可就麻烦大了。”


  王俊凯回握住了千玺的手:“其实,我一直想和你说声对不起的,之前上你的节目明明是我们剧组的关系,还害得你被我的粉丝骂。”


  “这点事你还一直记在心上……其实每家的粉丝都是这样,当自己的爱豆来上节目的时候,总会有人来给我私信评论,希望我好好照顾他的偶像。但如果节目里发生了什么情况,也总是会有人用同样的途径在我这里宣泄他们的愤怒。我都早已经习惯了,倒是遇到这样的情况还专门给我道歉的,你是第一个。你这么一说,我还应该谢谢你,这么天寒地冻的还愿意陪我到这里来人挤人。我虽然没有向你们这样天天追行程的粉丝,但是也好久没有如此放松的走在大街上了。”


  越来越拥挤的人群,将两个人的距离一点点的缩短……


  


  “胖虎,你快点,别一会跟丢了。”


  “老子又不是狗仔,哪经历过这大风大浪,也是搞不懂我们家那位爷大晚上的找人出来消食,我牙都要冻掉了。”


  “别抱怨了,快挤过来,他们两又走远了。”


  


  “王源,你们节目组明天有跟拍其他两组人吗?”


  “ 没有,都不是些一线的明星,结果一个比一个忙,还没有你和王俊凯乔档期来的爽快,我终于知道为啥一个个都达不到巅峰了。”


  “你那明天过来拍我们吧,我从王俊凯的经纪人那里弄来了他明天的行程,准备弄一个突击探班。我看了一下他明天就一个海报拍摄,之后的时间也很充裕,我准备带他去我家买个菜做个饭什么的,然后晚上他有一班红眼机飞香港。你们今天和海报拍摄的人提前沟通一下,明天先放一波人在摄影棚内等着。”


  “怎么,你小子准备有所动作啦?”


  “我怀疑那些嘉宾不愿意参与录制大概是想看我和王俊凯磨合的怎么样,不然换了搭档至少可以保证自己的收视率,所以先拍我们,你的拍摄工作也好顺利的进行下去。”


  “是是是,您都是为我,才把那小子拐回家去的。”


  


  


  探班的结果就是从单人拍摄变成了双人,王源可没有错过这个绝佳的宣传机会,在和马骏商量之后,直接加了个双人采访,主要询问恋爱对象的要求和对恋爱的态度。


  “千玺老师,您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很少会有狗仔爆出绯闻之类的,那您的交往对象到底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


  “我的要求简单也困难,就是要合眼缘,其实我自己也是蛮希望在对的年纪遇到对的人。你别笑啊,我年纪也不大,只不过出道的比较早,再加上之前合作的前辈开玩笑叫我千玺老师,结果现在来上我节目的人都开始叫我老师,搞得我辈分很高一样。我一直觉得这也是我单身多年的原因之一。还有我的职业关系,虽然和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是朋友,但真正熟悉的可以有长时间接触的人却没有几个。我一直认为交往的前提是了解和认识,我这个人的性格比较稳,就算有一见钟情也会花时间在进一步的相处中磨合自己和对方,再去确立关系。”


  “那小凯呢?最近工作强度这么大,有没有时间谈恋爱啊?”


  “其实,我是真的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我真的是出道多久就空窗期了多久。其实蛮希望找个人谈一场恋爱的,但是我怕我的工作只会让我的恋情变质。这个圈子容不下隐私和空间。一些狗仔总会追风捕影,把我的礼貌当成温柔,风度当体贴,一句简单的问候就会被想太多,然而我要是不去做这些事,有肯定被写的更难听。反正不仅要做好人好事代表,最好还能是个情场高手,明明都是矛盾的人设非要一股脑加在一起。回归正题,我其实就是想找一个可以包容我的人,因为我总觉得出道之后,包容这个词就渐渐远离我了。”


  这不是易烊千玺第一次看到小狼狗一般的王俊凯,不过这次不是对着自己,而是直接对着记者去说这个行业。入行这么久,身上的野性倒还是一直存在……好像,更喜欢了。


  


  原本计划的超市之旅,因为节目组无法保证录制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而取消了,只能改成胖虎拿着一早就准备好的list去超市采购。


  


  易烊千玺倒是没有把王俊凯带到那个王源预想的公寓里,而是驾车前往了他在京郊的一栋别墅。


  “千玺,你这样曝光你家没关系吗?”


  “没事的,我没有那么多狂热的粉丝。”


  “你不就是说我……”易烊千玺侧身帮王俊凯系上了安全带,动作轻柔却带着些生疏,让原本想说出的反驳的话一瞬间消散。


  “我这是温柔不是礼貌。”确定自己看到了偷偷变红的耳尖,易烊千玺才慢悠悠的再次开口,“小区的安保和严格的,门卫基本上可以记住每一位户主的车牌和相貌,你想刷脸进来都不一定可以成功,还有什么疑问吗?”


  “…………”


  “没有的话,我想说,你刚刚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恩,很坚定的感觉。可能是职业习惯,我通常比较喜欢照顾别人的感受,但是今天听你在那边和编辑直言你的感受,我坐在一旁听着,觉得全身舒畅。”


  王俊凯并不知道易烊千玺这番话有几分真实,但他知道这些话都被录在了随车安装的摄像机里。这就表明刚刚自己的那些有些冲动不成熟的言辞,即使之后杂志发行被人拿出来挑刺,易烊千玺也公然的站在了自己的这边,给与自己支持。


  


  别墅的内部装修让王俊凯再一次重新认识了易烊千玺。不像是小区外部千篇一路的欧式建筑风格,全木质的内饰充斥在这个空间里,原本的电视墙变成了壁式书架,从各种经典名著到畅销的推理小说,还有形形色色的艺人出的书,都被分门别类的安放。书架的下面有两个懒人沙发,反倒是应该放置沙发的位置上摆着一个木头的台子,上面还整齐地摆放着一套茶具,没有这方面的研究王俊凯倒是也不敢随意拿起来把玩。


  “这屋子也没想过会进来人,你先在这里坐一会吧,我去厨房里把菜准备一下。”


  “我来帮忙吧,之前在咖啡店我就是一直坐着了,今天再不动动,下次你看到我就不再是这么风流倜傥了。”


  “可是我的厨房也都是这个装修风格,你确定我放你进去不会给自己造成什么额外的损失?”


  “我就是去洗洗菜,能给你带来真么损失。你就当我过来偷偷师,不要以后每次想瞒着小马哥吃东西的时候都只能煮泡面。”


  “可是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下,从今以后你的泡面可能也要被没收了。”


  

  


  “喂,千玺,这个第二期的拍摄效果就很好嘛!!!我特地从杂志社的摄影师那里搞来了几张你突袭探班时候的照片 ,连那个摄影师都跟我说,那小狼狗绝对喜欢你。瞬间的捕捉绝对是最真实的,我透过照片都要闻到酸臭味了。你记得收一下邮件啊!我发到你邮箱了。你这下手快准狠啊,照这个情况快来不出两期,我就会化身成为剪刀手,专剪少儿不宜了。”

  

  


  不录节目的时候,易烊千玺也会偶尔给王俊凯发发微信,大多是早安晚安之类的问候,或者是一些主持过程中的趣事。王俊凯有时候会回一张自己在剧组裹着棉衣的自拍,有时候匆匆的回一句语速快到听不懂的语音。直到易烊千玺接到了王俊凯打来的电话……





这一更字数比较多,一个是因为昨天小哥哥生日没有码字,另一个是因为,我最近在学车教练要求我最近去的勤快一点,所以接下来可能没有时间码字,可能不能保持之前的发文速度,所以先小小的补偿一下。

给大家笔芯!

ps.喜欢嫑脸的要评论

pps.喜欢聊天,最近比较闲的我们可以聊微信(手动笔芯

发表于2016-11-29.462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