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5)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 公费(1)   公费(2)   公费(3)   公费(4)

  


  


  已经是深夜一点,刚录完两期节目的易烊千玺有些疲倦,但白灯下的银杏落叶和王俊凯意外的来电,都让他觉得这应该生活还不赖。


  听筒那头可以听到嘈杂的背景音乐和王俊凯有些惊慌的声音。


  “千玺,小马哥的电话打不通,我也不知道该找谁,就打给你了。我现在这边有些事情有些超出我的预期有些棘手,我现在躲在包厢的洗手间里。”


  “好,你别急,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然后不要太慌乱。”


  “今天我这边剧组杀青,然后包机回到帝都之后就照例来了个杀青酒会。因为今天小马哥女朋友生日,我就提前让他回家了,正好借此说我今天不能喝酒。结果导演现在带我们来到了一个叫什么后宫KTV的地方,然后我刚刚在出去抽烟的时候看到制片借着埋单出来的时候,好像在饮料里加了什么东西,我猜十有八九就是那种不能沾的东西,最近圈子里不是有流言说,有导演会为了讨好或者控制班底采取特殊手段的。我是不怕把这件事情捅出来自己之后的电视剧还能不能播,但我怀疑他们有的人可能已经中招,或者提前知晓,我一个人对付不了一群人不说,要是被硬灌下去,这娱乐圈我是不用混了,人也搞不好会废了。我原本是想说打电话个小马哥,让他借口我明天还有通告把我带走,可是电话关机了,我现在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恩……先别急,我先挂电话。你现在卫生间呆着,要是有人敲门你就先假装自己闹肚子,然后等我的消息。”


  挂断了电话的易烊千玺有些头疼,目前的自己是不适合掺和到这件事情当中去的。如果这件事情要是自己插手,没做干净,被电视剧圈子里的人嚼了舌根,以后在这个圈子不好混。但如果交给王俊凯公司那边做,谁都是他们公司的老板是个十足的商人。虽说电视剧的圈子里不出什么大导演,但是这部剧阵容强大,除了男女主角,连两对副cp的演员也是豪华阵容,又申请了杂七杂八的国家补助资金,前景大好。再加上王俊凯和他老总一直不对盘,要是自己直接打电话给他们公司,不仅可能会让自己进退维谷,王俊凯那边也得不到保障。


  手机屏幕上是王俊凯昨天下午传来的文字:终于杀青啦!终于可以一起去录节目了,我都受够在这个剧组呆着了,回来我能给你吐槽三天三夜。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退出了微信键面,打开了通讯录。


  “喂,王源,帮我找个靠谱的哥们,最好是自带看不起演艺圈光环的那位,然后打电话报警说后宫有人聚众吸毒,要求警方赶快过去。事情办得干净点,毕竟现在你我都在这圈子混。对,没错,就是你喜闻乐见的为了小狼狗,别废话了,要求他找关系让警察十分钟之内到。”


  “嘿嘿嘿,那位仁兄还需要十分钟吗!你也就不要出面了,我找人找辆车去接他,小心被拍。”


  “好,那你记得让那人把人送到你咖啡厅去,挂了。”

  


  ——小凯,你现在从厕所出去,我会在15秒后给你打视频电话。你就一边接电话一边直接往外走,如果有人问你,你就以忘记了今晚要和我讨论真人秀的走向为借口,然后说要去安静一点的地方以防听不清。若还有人拦着你,你就把视屏画面转向他,他们一般不敢再有外人的情况下直接来硬的,况且我这是视频电话。然后你出门之后,会有一辆车在门口等你,上车之后他会直接把你送到一个咖啡厅,我在这里等你。


  深呼吸调整了表情,王俊凯推开了卫生间的门,包厢内的气氛似乎已经比刚刚热烈了许多,手机的震动如约而至,易烊千玺四个字变得无比安心,紧张了许久的心稍微放松。只是自己知道,下一秒如果有人拦住自己,那也不能把易烊千玺这四个字拿出来挡住他人的询问。先不说警察会不会在调查的时候把他牵扯进去,这个圈子里哪有什么不透风的墙,要是被别人知道警察是千玺帮忙找来的,以后千玺这种靠人脉行走的职业生涯一定会遭到重创。


  咬了咬牙,掐断了电话,径直朝门口走去。


  “小凯,你要去哪里啊?”钱导拿着一杯果汁,挡在了门口。“知道你不喝酒,我刚刚特地吩咐服务生拿了些饮料过来,你来喝点啊,然后坐过去点首歌唱唱。”


  钱导用身子挡住了门把,王俊凯的位置立即变得有些尴尬,“钱导,是这样的,我明天还有通告,今天晚上还要回去准备一下,不然明天领导又要把我叫过去训话了。”


  “小凯啊,别这么不给面子嘛 ,难得大家都这么开心,不要扫兴啊!!!来来来,我也不为难你,喝下这杯去唱首歌,我就放你先走。”钱导将手上的酒杯递到王俊凯的唇边,眼中划过一丝算计。


  王俊凯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吧目光投向了自己和导演的互动,硬着头皮接下了果汁,准备成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倒了或者假装弄翻。


  “怎么不喝呀,没有兑酒的,导演我还是你贴心的,谅解你接下来还有工作。”


  有礼貌的敲门声突然响起,王俊凯的心一悬,生怕是自己的冲动之举把千玺引了过来。一位服务员有礼貌的推门而入,正好将门一把推到了钱导的身上,王导手中的果汁瞬间全部散在了他的衣服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先生,请问包厢里的王俊凯先生在吗?总服务台那边接到电话,说是您的公司老总,请您现在回公寓,车子已经给您准备好了,在店门口等着您呢。”


  “你这人怎么当服务生的,你没看到我手上的果汁都洒到我的衣服上了吗??我这套衣服够你在这做五年白功的了。”


  钱导气急败坏抖着自己的那身衣服,王俊凯借机走到了服务员的身后,“导演真对不住,公司那边真的找我有事,我就先走了。下次我再给你赔罪,今天您这身衣服的钱算在我账上,算在我账上。到时候您说要多少,我打给您。”


  钱导上前一步想要追上王俊凯的脚步,却被服务生挡在了门前,“先生,要不然您先把外套脱下来,我们会在您消费结束之前将干洗完的衣物送至包厢。本店也可以免单并送上果盘和啤酒表示歉意。”


  “谁要你们的烂果盘!”看着王俊凯已经下楼的身影,钱导暴躁的甩开了服务生。


  


  


  

后两篇的热度让我都有点没信心发文了,所以来问问有什么缺点需要改进???

发表于2016-12-01.49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