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6)

没有简介要赶高铁

没有连接要赶高铁


  


  咖啡厅的低瓦数暖光灯总能带给人温暖和宁静的感觉,易烊千玺就坐在靠窗的位置静静的看着一本书。这是王俊凯下车后看到的第一眼,他觉得此刻的易烊千玺融在了灯光里,却比灯光更温暖。


  “你来啦,喝点热水吧,待会我开车送你回家。”易烊千玺将手边的玻璃杯推到了王俊凯的面前。


  “我……你之后准备怎么办?”水的热度透过玻璃一点点的温暖了全是冷汗的掌心。


  “加上你出问题的时间,应该是你前脚离开,警察应该后脚就到了。”合上了书,易烊千玺起身走向吧台。


  “那个服务员是你安排的?” 一口热水,慢慢感受到微微灼人的温度沿着食道一直进入胃里,然后蔓延到全身。


  “算是在后宫有认识的人……”


  “那个KTV不会是有你的资产吧!那是不是又会给你带来什么麻烦??”


  “我看起来是那么有钱有势的人吗?其实公安的扫黄打黑小组在各大娱乐场所都有安排便衣的,我们只是说有人无法脱身而已。”易烊千玺随手给自己也倒了杯热水,“这里是王源的咖啡厅,今天算是为你推迟了打样时间。走吧,我送你回家,你心里的疑问等到合适的时候我会给你解答。”


  


  空荡荡的房间,坟墓一样安静的夜,王俊凯坐在床头依旧有些后怕。自己所在的圈子水深是一定的,越是光鲜亮丽的背后,隐藏的东西就越黑暗。只是自己从未想过有一天这些黑暗会想要吞噬自己,让自己的影子融入黑暗之中。而易烊千玺,自己曾经以为是靠着无数关系和交易维持着自己娱乐圈的交易网的主持人,却如同一米阳光驱散了周围的黑暗。


  


  “据朝阳区群众举报,电视剧《许穆夫人传》的演员在电视剧杀青酒会后,疑似导演和主创携演员在某KTV吸毒,已被警方抓获。据悉本剧的男女主演并未参加酒会后的剧组行程。怎么样啊朝阳区群众,是不是我办事你放心啊!!!”王源刷着手机,吃着胖虎准备的水果。


  隔日正好是爱就对了的拍摄日,这次拍摄的是三组嘉宾录制,并共同完成任务。由于王俊凯必须和公司讨论昨晚事件解决方案,所以会乘坐下一班航班过来。还有个女模特也正在从巴黎飞回来的飞机上,所以导演组正在抓紧时间布置场地,而王源正躲在易烊千玺的保姆车里摸鱼。


  “你每天都有人专门给你准备水果和零食,怎么还到我这来蹭吃的。对了江林哥那边你别忘了打招呼,把那两个人搞到所里消消毒。看看事件的发酵吧,需要的话叫强子他们公司的水军制造点舆论顺便挖挖黑料,让那两个人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好了。”易烊千玺看着手机里的新闻,眼中有些不耐烦。


  “我们打的电话,江林还不会照死里弄嘛!不过那个叫张天天的女艺人看起来有两把刷子啊,居然也能得到风声,把自己从这件事里摘出来,看来后台不简单啊!”王源扫完了一盒火龙果之后,熟练的从包里拿出了一盒龙眼。


  “别人的事就别管这么多了,你一个做综艺节目总监制的,搞得和狗仔一样。还有别再吃我水果了,你们家小助理辛辛苦苦累死累活给你背了一大包,你有没有良心啊。”


  “您说的对,王俊凯的事是自己的事,人家不知名女艺人的事是别人的事。你别这么说,胖虎每次准备的水果都削皮切块,我那位只知道带个整的。”


  “我那是因为要上妆,不方便大口吃。你快下去监督进度吧,我睡会,今天赶早班机真的太累了。”


  “那这盒龙眼我拿走了,到时候我叫胖虎叫你起床。”


  


  


  会议室的气氛十分压抑,所有人都将眼观鼻、鼻观心做到了最好。


  “马骏,你知不知道你这是严重失职,由于你的原因公司没能在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公关部今天来上班一点准备都没有,就开始不断的接到电话。你知道会给公司带来多大的损失吗?还有昨天你为什么不跟着王俊凯,他要是出了什么事是你可以负责的吗?”


  “是我放他先走的,后面那个KTV,即使他在场也进不去,还有出事后也是我没有及时向公司汇报,他也是早上来才知道这件事的。而且现在也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公关部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而且只有好好的让下一个工作有爆点才能走出目前的困境。”


  “王俊凯,你是不是非要和我唱反调。这部戏要是按照原计划,是要在明年春季上映的。现在这样不仅明年几个卫视首播没了,你还可能会被人猜测吸毒。你知道这对你和公司会造成多大的损失吗?”


  “我只知道如果我不在一个小时之内赶到机场,我的真人秀节目很可能会开天窗,你猜到时候记者会怎么写我?而且我猜测一定会有记者在那里堵我。给他们拍到我还在积极上工的形象,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好了,总裁先生,我要带着我的经纪人兼助理去赶飞机了,接下来的事,我相信公关部能处理的非常好。”





字数有一丢丢少——要赶高铁

回老家怕自己三天不能割大腿肉,所以没有文审,有错别字的话记得私信我


一个要赶高铁的海

发表于2016-12-03.374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