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11-12)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由于录制结束的太晚,再加上原本的电视剧被雪藏,王俊凯和马骏商量后决定第二天再返回北京。


  “小凯这是之前在机场帮你帮你收下的粉丝送的信和礼物。我刚刚大致看了一下,有手工制作的情侣手链,貌似是给你和千玺老师的。”马骏从布袋里翻翻找找掏出一个盒子,递给了坐在酒店床上发呆的王俊凯。


  “给我和千玺的?那我要不要下次节目当礼物送给他?我看其他两队情侣好像都有给对方送礼物的习惯?”王俊凯即刻打开了,看着这一红一蓝两条编制的手链,突然有些手足无措。


  “我们这次接的真人秀给的流程都很宽泛,送不送礼物应该是看个人的喜好。不过把粉丝的礼物太官方的转交似乎不太好,私下送一送倒是还不错的选择。”


  “那怎么办,他们应该都回去了,看来只能等到下次。”


  “不会啊,我刚刚还看到死胖子在走栏上和他女儿打电话,说什么明天才能回去要她好好睡觉什么的。”


  “小马哥,你真变态,还偷听别人讲电话。”


  “………………千玺老师的房间在1128。”马骏面无表情的把王俊凯和手链盒一起丢出了房门。


  


  王俊凯望着眼前的房门有些进退两难,为了一个这样的手链去找千玺实在是说不出口,但是之前的事情确实又没有好好谢谢过他。说一点点都没有动心一定是假的,但自己也知道很多拍摄这类节目的艺人都是爱刚刚开始节目却结束了,或者因为公司感觉苗头不对而被迫下车。自己能不能管住自己的心实在是个未知数,也不知道易烊千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总是害怕如果自己独自向前进的太多,无法脱身的总是自己。毕竟这不是真正的恋爱,自己也不能像个傻子一样一头热的自己栽进去。上次下意识的打电话给他来处理这件事就已经很不对劲了,虽然很感谢他如此帮忙,但总归是自己越界了……


  “你怎么站在这里?”易烊千玺拉开门就看见,王俊凯一脸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


  “千玺,这个是我来的时候粉丝送给我们的手链,我刚刚听小马哥说你们还没走,所以就过来了。”王俊凯立即递上拿在手中的盒子缓解自己的尴尬。


  “恩?其实我也收到了一些,只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种情侣类的小玩意,我都放在公司了,等我回北京的时候拿给你。”一边说着易烊千玺一边从盒子里拿出那条蓝色的手链给王俊凯带上,“你的粉丝真厉害,连你的手围都知道。好了这条红的我也带上了,算是你送的礼物我收到了。我现在准备出去转转,你要不要一起去。”


  


  这是两个人第二次这样走在路上,和上次不同的是没有了厚重的羽绒服包裹,陆陆续续的路边开始有了认出两人的路人,王俊凯一开始想着易烊千玺会不会找一个安静的咖啡厅坐着两人聊聊天,结果他却直接在一家大排档面前停了下来。


  “要不要来两瓶啤酒?”易烊千玺随意的找了个位置坐下,一边示意王俊凯坐下一边开始点单。“我知道你一直想要找我说什么,只不过那件事过去了就过去了,提起的次数多了就可能会被有心的人听到,你就当是普普通通欠了我一个人情。难得今天晚上没有工作,坐下来喝喝啤酒随便聊聊也好啊。”


  王俊凯有些不适的望着这间满是油烟的大排档,虽说曾经的自己也很喜欢这样坐在路边吃这东西和几个好友一起相互调侃,但是这几年的工作让自己的世界里这样生活变得好远好远,远到自己也开始嫌弃这样的店面。


  “怎么了?不习惯啊!最近跟着你的记者应该不少,就直接坐在路边吃对你的形象而言反而比较好。节目明天就要播出了,路人的这种适当曝光也时好的,如果待会围观 人越来越多,再回酒店也不迟。况且我们还带了这个不是吗?你确定不放出来给大家看看我们的身份。”千玺晃了晃手上的红绳。“对了,明天有时间的话记得看放送,我其实私底下还是蛮期待和你一起搭档这个节目的,希望接下来我们还可以多多接触。”



  新闻中是会带走旧闻,虽说节目第二天晚间时段才会播出,但由于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前一天被拍,不管是两人的粉丝还是路人都对节目起了很大的关注,甚至节目还没开始微博的热门和热搜已经被。


  这是王俊凯今年第一次如此认真的看自己的放送,刚出道的时候特备喜欢看着电视机里的自己,觉得自己站在舞台上的样子陌生又熟悉,是那种期待很久然后终于抵达的陌生感。当然顺便也可以看看在摄像机前还有些笨拙的自己,还有哪里还需要改进。后来接的通告越来越多,自己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也就没有这个习惯了。这样守在电视机前有些忐忑的等待着节目的播出,这种微微心情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过了。


  不过比起想看到自己和千玺的互动到底会怎么被呈现,自己却更希望看看易烊千玺到底在节目的采访里是怎么评价自己。虽说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总会习惯性的用训练过千百次的语言来回答那些并不尖锐的问题,但是却无比期待易烊千玺口中的自己会不会不一样。


  果然画面在从中央大街切到咖啡馆的时候,加入了采访小黑屋。


  Q:千玺老师,你曾经设想过自己的伴侣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吗?


  A:虽说大部分的感情真的都应该是两个人相处之后才知道,但是我确实有仔细的想过这个问题。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直率一点,有时候可以包容我。因为我是个主持人,所以通常情况下我习惯性的会去照顾别人的情绪。如果我的另一半是那种敢说敢做的性格,我会觉得他拥有了我向往的处事方式,这种互补的性格相处起来应该会很有意思。但与此同时,我希望在我可能会有脾气的时候,他不要吃惊而是会包容我,不要是觉得我是一个处变不惊的主持人,而是待我如同一个普普通通的恋人就好。


  Q:那千玺老师是对您的伴侣很满意吗?


  A:满意,但是我其实更期待可以看到更多面的他。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实在太短了,大概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的,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我们可以一起去经历一些相互而言的第一次。


  Q:千玺老师,您觉得和小凯在室外的相处怎么样?


  A:其实我蛮吓一跳的,因为我一直觉得这样火起来的明星一定还是会有一些偶像包袱的。但是他在外面的穿着简直比当地人还要当地人。而且对于新鲜的事物也有着很强的好奇心。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觉得我应该把他当做是一个帅气而自信的男生,一个谈恋爱的对象。


  王俊凯一直都不知道,原来自己也觉得脾气极好的易烊千玺,也是有脾气的人,也是需要人照顾的人。


  


  节目的收视率很好,第一期就获得了同时段第一的位置,王俊凯的超高人气和易烊千玺庞大基数的粉丝群,也理所应当的让这对假想情侣成为收视率的最高点。cp粉也在一夕之间变得庞大,由于两人之前的路透和共进晚餐,已经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二人佩戴同款手链。节目才播出第一期,就已经开始有媒体发文猜测两人是不是在假戏真做。就连王俊凯的关键词热搜也从:王俊凯吸毒、王俊凯被雪藏,变成了王俊凯易烊千玺,王俊凯假戏真做。


  与此同时王俊凯的公司里,马骏接到了上头的通知,优先安排所有和易烊千玺有关的行程。看来公司时看准了易烊千玺在观众心中的口碑和路人粉丝数,想要借助易烊千玺的形象帮助王俊凯摆脱这次电视剧庆功宴的意外状况。


  马骏小心翼翼的把公司的倾向告诉了王俊凯,正准备接受王俊凯再一次关于公司只有利益没有人性的抨击时,却发现王俊凯只是皱了皱眉头,然后默默的点头答应了。马骏有点心惊,王俊凯对于和自己合作的人通常都是保持最简单工作关系。像这样子故意借用其他艺人来给自己炒作的事情,王俊凯拒绝不是一次两次了,甚至不惜和其他艺人团队翻脸。这一次意外的默认是不是代表着,他和易烊千玺真的有什么关系了?但是于理而言这样借助易烊千玺的风评,只会对易烊千玺产生不利,王俊凯要是真的开始和他谈恋爱,应该是更护着他的形象才对啊?


  看着王俊凯越来越深沉的脸色,马骏还是把自己的疑问压到了肚子里。


  王俊凯不是不了解公司的公关方式,早在节目未播先火之时,自己就知道了这段时间自己的名字一定会和易烊千玺绑在一起。娱乐圈的捆绑销售屡见不鲜,只不过前提是双方都能从中获利,这次自家公司的捆绑纯粹是单方面获利,如果易烊千玺那边也配合,是不是可以说明他对自己也是有那么一点点特殊的?毕竟作为一个国民MC,他并没有必要配合自己这边的说辞。只是自己似乎已经开始动了心,但先动心的人总怕会吃亏,所以想要试试看易烊千玺到底会给出一个什么反应,这是王俊凯自己暗自打的赌。


  


  “千玺啊,你说我们下次的节目该弄个什么主题啊?我又不太想和之前的节目一样,但是你说,约会不就是那几个套路,吃饭、看电影、KTV和朋友见面什的。我真的是想不出来什么新鲜花样了!”王源一边强制性的打开了千玺公寓里所有的播放设备,一边窝在沙发上拿着零食抱怨。


  “收视率已经够高了,你非要来我家浪费电看重播干嘛!还有按照一般情侣的恋爱方式来就是了,非要闹出什么新的花样干嘛?现在的收视率还不够你扬眉吐气啊!”易烊千玺从厨房端出两杯热奶茶,递了一杯给王源,“我今天第一次做,你尝尝看。”


  “你做的东西不就是味道的保障嘛!还有网站上的播放量也很重要,所以你没事在家的时候开个静音让它自己循环播放就好……恩,就类似于现在小孩们给他们的明星打榜一样。”王源美滋滋的喝了一口奶茶,“千玺,你下次可以再加点红豆、珍珠、布丁什么的,那就是完美了。”


  “你哥哥我好歹也是要站在镜头前的人,喝一杯甜腻腻的全套奶茶然后花20分钟再健身房里,那还不如一开始就喝茶。对了,你觉得健身房的约会真么样,肢体接触又多,而且屏幕前面的人哪一个不是觉得偶像少穿一件衣服,自己就可以到操场跑十圈的主。”易烊千玺拿起被王源一饮而尽的奶茶,“东西给你这样喝真是太浪费了。”


  “我又不懂茶,你用再好的茶煮我都没办法体会。健身房的提议不错,我收下了,不过我刚刚想到了一个更好的idea!我想你这么好的厨艺,不在节目里展示展示,多对不起人民群众啊!我决定,找一间屋子,把你和王俊凯锁在里面,让你们单独的再里面呆上48小时,而且我只安装摄像机,不安排VJ。快说,本人是不是你的助攻!而且,我们来定一个暗号,你对着摄像机做的时候,我就会在十分钟之后关闭那个角度的摄像机,我真的是太机智了!”


  “你怎么可以确定王俊凯那边愿意配合你的方案?”易烊千玺在沙发的另一头坐下,扫了一眼电视节目上正在卖萌的蓝凌,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


  “你可别说你看不出来哦,王俊凯公司那边分明就是想把你们捆绑起来,现在来我的节目根本就是王俊凯最重要的通告,我提出来的要求难道还会被他们驳回吗?你放心,我一定按照你的喜好去找一间不错的房子。”王源看着易烊千玺这标准的归园田居式的装修风格,一边想着自己如何才能挽回一秒钟之前夸下的海口。


  “那就去我上次那个别墅去录吧,那一集还没播目前应该还没有什么人知道。而且上次借给你录制之后,我又拿走了不少私人物品,所以你就当又节约了一笔场地费用吧。”易烊千玺将自己的钥匙递给王源,“东西别打坏了,不然你的钱就白省了。”


  


  


发表于2016-12-20.42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