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16)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大概是白天里花了太多的时间睡觉,临近午夜王俊凯反而一改白天的一蹶不振,反而神采奕奕的拉着抱着靠枕已经睁不开眼的易烊千玺想要看一部恐怖片。易烊千玺只好从家里的储物间找出了好久不见便携式投影仪,虽然对于这种靠恐怖来激发人肾上腺素的活动没有任何兴趣,但是基于陪王俊凯和充实节目内容考虑,还是抱着杯茶懒懒的坐在了沙发上。王俊凯准备了一堆零食,还有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羽绒枕头和自己的薄毯子,完全没有当红明星应该保持身材的自觉。


  由于别墅自带花园,所以客厅里的大飘窗并没有装上窗帘。树影婆娑再加上这日式庭院的池子的净水钵里池水也潺潺的流淌着。这些自然的声音对于易烊千玺而言都是催眠的最好背景音乐。然而这些音乐对于一心想看恐怖电影的王俊凯而言,却也意外的增加了一丝诡异的气氛。电影还没有选好,王俊凯就已经控制不住的朝庭院看了好几次了。


  “王俊凯一般看恐怖电影这种梗都是由胆子比较大的人提,不然会容易达不到预期的画面。”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疑神疑鬼的样子有些好笑。


  “你什么意思啊!我胆子有多大你是不知道,要不下次我们结伴去蹦极啊!”王俊凯有些恼羞成怒,想到了之前自己看的资料上面说过易烊千玺恐高,想都不想的就把话丢了出去。


  


  原本已经昏昏欲睡的王源听到蹦极两个字突然清醒,看了看自己身后两座从下午开始紧盯着屏幕的大佛开口问了句,“怎么这两人相约一起去蹦极了???千玺不是恐高吗??他终于要开始为爱牺牲了!”


  胖虎虽然看不惯王源这样调侃自家艺人,但也知道王源和易烊千玺的关系铁,只好把刚刚的事情给这个不负责的总策划说一遍,然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结果王源听完之后,竟然把对着投影的那面墙的摄影机切到了最大的屏幕上,“来来来,他们不睡觉那我们也是长夜漫漫,不如我们一起来看电影打发时间啊!”


  


  下一秒自己的衣服会被扯破还是自己会窒息而亡,易烊千玺都不知道,但是幸好这一秒他醒了过来。原本相隔半米的两个单人的懒人沙发如今已经紧紧的靠在一起,客厅的地上也散落着不知何时打翻的薯片。而旁边的人虽然没有大声尖叫,但自己被紧紧抓住的衣袖和他越来越沉重的呼吸声都毫不掩饰的说明王俊凯受这部片子的惊吓程度,易烊千玺抬眼看了下女鬼不够精细的眼妆,打了个哈欠,“你要是实在害怕就关了回去睡觉呗,非要处在这里干嘛!”


  这次王俊凯似乎被他突然出声吓到,轻微的抖了一下,“遥控器被你刚刚放在书架上了,我不敢过去拿……”


  “那你怎么不叫醒我?!”易烊千玺想想这个人就这样在自己害怕的环境里待了这么久就有些心疼。


  “我看你确实是困了,而且只要是你在我旁边,我就不那么的害怕了。”


  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只不过王源这边可就没这么好过了,如果老天再给他一次选择的机会,他绝对不会和这两个大叔一起看电影。这两位大概是有了女儿之后,心理承受能力也变得和女儿差不多了,这个电影看下来,除了第一次被马骏突如其来的尖叫和之后被胖虎突然伸过来的手吓到之外,王源全程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个年龄是自己两倍大的人疯狂的用男高音摧残着自己的耳朵。王源决定下次拖易烊千玺去蹦极的时候,一定要找借口把这两个家伙也扔下去。


  


  虽然易烊千玺真的感觉的了自己眼皮的沉重,但自己身旁那个人即使开了灯依旧无眠的乱动却更让自己在意。起初自己是觉得他提出来的建议,自然是不对出什么岔子,没想到他就是那种虽然极度害怕但还是想看却没胆子看的人。想了想,易烊千玺还是默默伸出了手,把王俊凯朝着自己带了带。


  “快睡吧,我在旁边没什么好怕的。”易烊千玺有些不太熟练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头,这种哄人的动作自己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做。 


  这是王俊凯有记忆以来第一次感受着他人的温度入睡,可能而是曾经有过吧……只是那记忆早就模糊了,后来的自己总是在孤独的前行……


  温暖是一个很动人的词,它总是能带来一些变化,在两个人都睡着的时候。


  


  也不知道是素材足够了,还是王源受够了马骏和胖虎的呼噜声,总之两个人睡起来吃过了千玺制作的早午餐之后,别墅的门就被打开了。王源挂着两个硕大无比的黑眼圈走到两人面前,通知此次的录影结束了。


  “我待会会叫工作人员过来,把摄像机都拆了。昨天晚上没睡好,我先回去补觉啦!千玺,你家的东西你自己看着点,不过我已经和他们说过了,如果你的家具被划到了,基本上他们这个月工资就可以说再见了。”王源丢下一句话之后,也没等易烊千玺反应什么就甩甩手走人了,只留下站在他身后的两尊大佛。


  “胖虎, 我今天剩下的时间应该就休息了吧!”易烊千玺看着似乎一日不见就瘦了一些经纪人,不自觉的带着一丝小心翼翼的语气说。


  胖虎点了点头,虽然自己也想问一下易烊千玺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看着王俊凯心安理得的坐在易烊千玺身边嗑瓜子,自己又不怎么好开口赶人家走,只好给千玺使了个眼色。


  一向是以察言观色在圈里闻名的千玺此刻倒是一改常态,“那你就先回家吧,多陪陪你女儿,我工作忙害得你也很少回家。”胖虎知道虽说自己是易烊千玺的经纪人,但是千玺身上没有合约约束真正的老板就是他自己,所以也不好说什么。


  “小凯,该走了。”看到胖虎这边阵亡了,马骏赶快想把王俊凯带走,毕竟如果王俊凯真的想恋爱,自己也应该提前知晓,这样公司才能提前做好一切相关准备。但是易烊千玺在圈子里的地位也摆在那里,如果直接带人走,场面会不太好看。


  “小凯,你今天下午还有什么活动吗?”


  马骏也没料到此刻的话头居然会被易烊千玺抢走,顿时有点慌了。“千玺老师,因为……那个昨天看小凯没睡好的样子,想先带他回去补觉,那个明天还有两个通告。”


  “没事啦小马哥,你知道我平时睡三四个小时也可以精力充沛的完成一天的工作啊,况且我今天睡了七个小时诶!”王俊凯当然听不出马骏的话里有话,虽然面对记者时他总是可以很精明的打太极,但是对自家人总是缺了些心眼。


  “那我待会想和你聊聊有关工作上的问题,马哥你也可以一起留下来。我最近手里有个新企划需要两个助理主持……”话到嘴边留三分,互相懂了便好。


  


朋友们,新年好啊!!!!

恭喜大家和我一样又老了一岁!!!!

年纪大了脑子就不灵便了,欢迎私信捉虫!!!!

好像前几篇的超链接出了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lo对超链接的数量有限制,我大概要开始整合了……

发表于2017-01-02.342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