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20)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从头来过: (1)

   往期回顾:  (19)

  


  对于和易烊千玺在一起这件事情王俊凯其实并没有想那么多,就是那种两个适合的人走到了一起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他没有去思考过将来和以后。再说本来在这个娱乐圈谈恋爱就是一种需要承担风险的事情。公开了麻烦,先要应付粉丝和圈内各种人士,之后还可能会被分手被出轨,如果以后分手了,可能还会被路人们拿出来津津乐道的炒剩饭或者两边粉丝对骂。如果不公开,如果被狗仔拍到也容易上新闻,或者被踩捧借着上位什么的。


  虽说王俊凯从来不怕事, 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自己一直以来的态度就是:在全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如果到时候被记者拍到了就认。


  所以对于易烊千玺的安排,说实话王俊凯是有些惊讶的。今天见到的这些人,简单点说是和易烊千玺一起玩到大的发小 ,其实易烊千玺无疑是把自己的底子全盘托出。虽说自己也不会拿着个做出什么坏事,但是他这样的直白和坦率简直比那些他曾说过的强化还让自己动摇,不是动摇爱不爱他的决心,而是动摇自己曾经不相信的青丝白发相偕老。




  无疑王源来到来电显示上的易烊千玺四个大字的时候,是很想抱怨自己的手机一夜没有充电何为还如此坚挺的。宿醉还在折磨着自己,这陷入爱河的祖宗也不知道要怎么折腾自己了。


  “喂,易烊千玺,除非有重要的事,否则下次的放送我就把你剪成负心汉!”


  “昨晚,你被灌得太厉害,现在出来开门吧,我给你带了醒酒汤和早餐。”说完电话那头就先挂断了电话,与此同时自家的门铃也响了起来。


  王源揉了揉自己头上的鸡窝,任命的起床开门,有的时候想想自己小时候被易烊千玺英雄救美(?),之后还一直对自己这么好,现在还没有各种意义上的被掰弯,一定说明自己是一个如同钢筋一般的直男!


  “你就不能再来晚点吗?你明知道如果没有工作,我是要睡到自然醒的!”王源一边给易烊千玺开门一边在门口找了双拖鞋自己穿上,“快把我的早餐给我!”


  “兄弟现在已经中午十一点半了, 我刚刚已经在工作室开完了两个会,确定了一个方案然后再来去买了你钦点的小笼包才来的。快点吃吧,别废话了,等会还有正事要找你谈。”易烊千玺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要找王源这不靠谱的家伙入伙。


  “源,你记得吧,我一直挺想自己弄一个节目的,就是不要那么太娱乐可以有些思考的节目。”易烊千玺强忍着帮王源收拾一下客厅的欲望,把沙发上的衣服一股脑的丢进洗衣机,然后示意王源也坐下来谈。


  “怎么,你终于想把肚子的的墨水倒一些出来混弄人了?”王源又不知从哪里掏出一袋薯片在沙发上找了个合适的姿势躺了下来。


  “别打岔,大概还算是一个外景比较多的节目,然后呢我准备再找两个助理主持人和我一起,所以待会下午我准备而去王俊凯的公司转转。”


  “什么??你把我们都拿去给他做嫁衣也就算了,还要拿你的公司?我以前怎门就没有发现你是个痴情种呢?是不是这几辈子都没谈恋爱,赶上来了个看对眼的恨不得把前几辈子的劲儿都补上!”


  “你够了我昨晚可没损你。其实我还没跟他说,不过我准备等杂七杂八的事情都过去了,他对我……也可以不在那么犹豫了,我就准备帮他独立出来,离开那个要靠他撑着的公司。”


  听着易烊千玺不紧不慢的语气,王源知道他一定已经考虑了许久,甚至后面的每一步可能都做好了打算。但是自己还是为这个兄弟感到不值,总觉得对方似乎还没有跟着进入状态。“所以说,你自己都决定好了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是叫我劝劝你不要做火入魔?”


  看着有些赌气的发小,易烊千玺也有些好笑,“我是来向你抛出橄榄枝的大策划大编剧,要不要再新人来之前先到我们这个小工作室来啊!我是觉得虽然你一个人单打独斗也没多大问题,可是遇事再找解决方式还不如到我这边来,我这里有完善的团队可以避免一些麻烦。”


  王源虽说很多事情都懒得去想,也不是不懂得这娱乐圈里的门门道道。这次想出来自己折腾个综艺节目,虽说动用了些关系但是还是能感觉到层层的阻力。就算自己只是在娱乐圈玩玩,靠着千玺这颗大树真的可以省事不少。“诶呦,千玺你可就是我的大树!”


  “诶,快点叫爸爸!”


  “去你的!”


  


  这次易烊千玺特地挑了个王俊凯不在的日子来他们公司谈这件事,带上王源和胖虎倒是觉得自己也颇有几分商人的潜质。


  很显然能够接着两人cp的热度再出一个节目,这对于这个靠王俊凯赚钱的小公司而言简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外加上易烊千玺居然主动提出还有一个主持人可以从公司的小艺人或者练习生中间选,这可是少见的天上掉馅饼的事啊!于是,公司几乎是想都没想就点头答应了。


  “您就不要一直跟着了,我怕你们那些练习生和艺人看到您太拘谨。我就在门口看一看我比较想知道他们在平时生活中的状态,因为您也知道我这节目比较偏向于真人秀嘛!如果没看到合适我再去找您推荐几个。”易烊千玺看着一路跟着自己的公司主管,终于还是开口委婉的提出了要求。


  “好的好的,千玺老师您先看看,练习生今天都在公司,有几个小艺人出去接了综艺节目的小龙套,您要是都不太满意我再把那几个人叫回来。”


  其实公司更希望易烊千玺可以帮忙带出一个练习生,练习生都没有什么经验如果红了,到时候那合约可就是任人宰割了。

  

 



原本想给我们宇直王源立个flag立即打脸,结果这发没来得及???

我今天居然还是发文了!!!!

人还是可以激发潜力的!!!!


忘了要加一句:无差


发表于2017-01-09.30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