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22)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从头来过: (1)

   往期回顾:   (21)

 


  


  刘志宏看了看手上的小行李箱,里面装着几件还能穿的衣服和一台用了好久的笔记本。这些东西根本就不需要别人来帮忙拿,只不过被那个高高壮壮的大哥很顺手的接走后,自己也就没有开口要回来了。


  “大哥,请问我们现在要干什么?”刘志宏坐在着一般只有艺人才会配备的保姆车里,多少有些不自在。


  “千玺原本预计你收拾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估计现在还在和你们老总谈合约的问题,具体的情况你可以等他们回来再问。”胖虎看着这个青涩的男孩有些后悔,自己当年就应该带这种愣头青,这么会傻到给易烊千玺这种小狐狸来当经纪人,害的现在的自己名存实亡,哪有给艺人打工的经纪人。


  “哦。”提问被对方四两拨千斤的挡了回来,刘志宏自然知道不该再多言,默默的感叹自己今天的际遇。


  其实胖虎也挺喜欢这孩子的,只是娱乐圈本就不是什么清澈见底的地。以后他可能就是自家艺人了,有些东西还是要从现在就开始注意比较好。


  


  “醒一醒了,待会千玺他们就要到了。”


  不知道是多久没有坐过这么舒适的车,还是今天一天的事情对自己而言都过于离奇,刘志宏在等待中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望着前面那个刚刚并不怎么搭理自己的大哥,心里却是充满了感激,如果没有被叫醒待会易烊千玺老师看到自己就这么睡在车上,这好不容易的机会可能就不再属于自己了。


  “谢谢您。”


  “不会,以后注意一点,上电视的人可是会被千万双眼睛盯着的。”


  话正说着,车门就被从外面拉开了,“呦两个人聊上了呀,看来行李收拾的很快啊。”先上车的是心情明显很好的王源。


  刘志宏看着王源径直向后排走的动作手忙脚乱的拉住了王源的手,“那个……前辈,还是我坐到后排去吧。”


  王源感受到对方在车里空调的作用下有些发烫的指尖,“那个胖虎,把空调关一下车子里好热……这个,你今天是主角,所以你坐在这就好,我,我坐后面挺好的。”


  易烊千玺听着王源这略显结巴的吐词只能在心中翻白眼,果真是一物降一物,现在站在自己前面挡着自己上车的人,一定不是自己那个一个人讲三个小时话都不喘气发小。“快进去,我待会把你送回家还要回工作室开会。”


  王源在后排找了个合适的姿势摊着,“我刚刚做了多大的努力啊,你现在就这么么对我?再说了,你不叫我也加入你们公司嘛,我现在回家干嘛,一起去你们公司开个会不就好了。”


  “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积极了,胖虎待会直接回工作室。”易烊千玺给王源递了个眼神示意他别再和自己闹腾,敛下笑容看着有些局促的刘志宏,“刘志宏这件事情我们事先没有和你说明,也是出于一些后期的考虑。现在呢你需要作出一个选择,是愿意来我们工作室成为一名出道艺人,还是继续留在自己的公司做练习生。当然,这都不会改变你来出演我新节目的这个通告。如果你来我们这里,你的解约的费用我们会出,而且你过来就会直接走新人出道的资源。如果你决定继续留在原本的公司,我猜测他们应该也会帮你找一些资源让你在结束了这档节目后继续可以在电视上露脸。选择权在于你,不过你只有24个小时的时间,我希望可以在明天下午之前,得到你的答复。”


  刘志宏显然没有料到原本只是被易烊千玺选上去参加一个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新节目,现在却又问自己愿不愿意换公司。这种帮忙给违约金的待遇在自己的印象里一直是只有一线的艺人才会出现的桥段。


  当然刘志宏不知道的是,本来他和公司的合约也没有好赔偿的,只不过易烊千玺在看中他之后就迅速想帮他解约的举动和王源那势在必得的态度,让这位商人总裁开出了一个不算惊人却也数目不小的金额。王源虽然大学修了法律但是好久没有拿出来温习,再加上对方的律师也不是吃素的,所以虽然可以把刘志宏从这间公司带出来但是也算是割了块肉。


  “那个千玺老师,我能不能问几个问题?”


  “你已经在问了。”


  “如果我到了你们公司,会是什么样的发展方向呢?”


  易烊千玺有点惊讶,他以为这个男孩会问自己的待遇,没想到……没想到王源的眼光还是不错的。“你先跟着我们这边的老师接触一下,我现在还不清楚你的优势在哪里。或者说如果你有什么想走的方向,也可以待会开会的时候提出来。你要是想做主持人,这个节目结束之后我也可以再带你几个节目,当然如果你有其他的方向,我们也会找最专业的老师指导你。 如果你确定签在我们公司,我们初期会安排一个助理给你,我的经纪人先带你一阵子,稳定下来之后我们会视情况作出调整。”


  “那合约要签几年呢?”


  “三年或者五年看你的意愿,这个我不是很在意。”


  


  易烊千玺一行人回到公司的时候,王俊凯的贪吃蛇已经死了73回了。


  “千玺,你不是说要开什么前期讨论会,我这种从来不参与前期制作的人都已经等了你一个多小时了!”


  “我不是说4点开会嘛!我哪知道你这个大明星会提前过来给我惊喜啊!”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像个大爷一样瘫在自己的老爷椅上,终于懂了刚刚进来的时候自己工作室的那些小女生们怎么一个个都欢欣鼓舞了。


  “我们公司知道我要接着上你的节目给我减少了许多没用的通告,我觉得我最近可以到你这里打卡上班了。”王俊凯喝着刚刚易烊千玺新招的助理颤颤巍巍送过来的咖啡,“天啦,千玺你得教教他们怎么泡咖啡!”


  “那还不如以后你的咖啡我承包了,别闹脾气了,我们该准备准备去开会了,晚上我再补偿你。”


  “那个……王俊凯前辈也要一起吗?”刘志宏先是消化了一下王俊凯这么自在的坐在这里的画面,成功额错过了两人的互相调戏的言语之后,再次get到了自己居然是要和他们两一起主持节目的事实。


  “他是谁?怎么感觉有点面熟。”


  “你们公司的练习生,不对,现在应该说是我手下的艺人了。也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我的新节目的最后一个搭档。”易烊千玺看着两个人如出一辙的吃惊的表情,转过头去低声和胖虎说,“给刘志宏找一个好一点的表演老师,还有以后如果接戏,不要让他和王俊凯在同一部戏里出现,观众可能会有所察觉。”


  “那他怎么现在就成了你的人了,你签了他的影视约?”


  “好啦,开会的时候我再把来龙去脉给您梳理一遍,现在不要让那些策划和老师们等着我们开会啦!”易烊千玺一点也不避嫌的推着王俊凯的肩膀走进了会议室。


 

  


  “你就说说吧,我们就分开了一个上午,你就从外面弄了两个人回来!”王俊凯完全不在乎还跟在后面的两个人的感受,一散会就开始调戏易烊千玺。


  “刘志宏,我送你回家吧!”王源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开始和跟着自己亦步亦趋的小可爱搭讪。


  “不了不了,策划老师,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刘志宏对于这个建议受宠若惊,刚刚开会也知道眼前这个主动和自己示好对的人是工作室新签的策划,而且现在大热的爱就对了也是出自他的手下。


  “叫我王源就好了啦!快走吧,我跟你说在这边呆久了会长针眼的!”


  易烊千玺自然知道王源破天荒看上一个顺眼的,自己现在再留他们谈公事肯定会被王源那小子狠狠地记上一笔,还不如先放过他们,专心于眼前之人。“小凯这你就说错了,什么叫从外面弄人,你什么时候变成我们公司的了。”


  “照你这说法,现在王源是你的人,我倒是成了外面的人了?”王俊凯也不是看不出王源那盯着前自家小师弟那直勾勾的眼神,就是易烊千玺这么一般正经的反驳自己,就是让人觉得不痛快。


  “不不不,王源是外人,你是……”


  “易烊千玺!你又吃老子豆腐!!!”






我也觉得我废话有点多……剧情走的有点多

我也不是故意的,写着写着就……

发表于2017-01-14.300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