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23)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从头来过: (1)

   往期回顾:   (22)(当时首发的时候少了700字,如果有人觉得有点连不上,建议打开重温!!!)



  


  


  王俊凯这些天有些心烦。


  王源说因为其他两队情侣都有了约见朋友的桥段,所以也希望自己可以带朋友来上节目。一个是因为千玺的朋友自己也见过,不仅不是圈内人而且身份多少都有点敏感,第二点就是前几期的成品剪出来感觉自己有点冷淡。


  冷淡?拜托只是为了让你们的节目不会被广电砍掉好不好。最主要的是自己在这个圈子里很尴尬,同咖位的艺人虽然有关系不错的,但是像这样请到节目里来大概也没什么时间,若让王源去给他们真是发通告,以后这件事爆出来肯定又会莫名其妙变成黑点。自家公司的其他艺人却全都是烂泥扶不上墙,自己带出来上节目不仅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只是为了带新人,而且自己带这样的人来,会不会让千玺觉得自己太敷衍了。


  结果就在自己左右徘徊的时候,王源说为了给刘志宏先带带人气,让他来做王俊凯的好友,他们两本来就是同公司的别人也不知道两个人真正关系怎么样,而且可以为之后的节目打下基础。


  要说这个刘志宏,自己也不是不认识。那天看到的视乎只是没有心理准备,所以并没有立即认出来。记得他是在自己之后的那一批被选入公司的,原本自己刚刚接一些广告的时候,公司还有发他们那批练习生跑龙套,后来自己越来越红也就没有再顾及到这一批练习生。所以扎千玺问自己公司有什么适合的人的时候,也只是写了几个最近刚进公司还比较出挑的小孩,也许在自己的潜意识里这些人早就坚持不下去而离开了。所以再次看到刘志宏,惊讶的情绪倒是占了大多数。


  简单点说和他做朋友不是不行,外加上自己也很佩服他的毅力,这件事要是搁在自己身上,也许自己就回家开面馆去了。但是要自己这样为了一个节目刻意的和一个男的装作哥们,这件事肯定行不通啊。特别是王源那个没脑子的还要求刘志宏天天跟着自己,说是什么观察自己的特点以防参加节目的时候太尴尬。拜托,会有什么尴尬,到时候自己和千玺全程撒狗粮有谁会在意这个“朋友”。不就是为了让他可以在上新节目之前预热一下,只要到时候宣传的时候说一下不就行了。


  



  “喂,千玺,你们家小狼狗不配合啊,我们家宏宏刚刚发微信跟我说王俊凯根本装着不认识他,害的他在摄影棚呆着很尴尬啊。”


  “你这是追到手了,都变成你们家的了!我看是你主动去问刘志宏的然后还添油加醋的到我这来投诉,我之前就告诉告你,王俊凯肯定不会愿意配合你这个计划的。”


  “你是说了他不愿意在节目的镜头底下交朋友,但是你自己不就是在镜头底下把他搞定的吗?”


  “那是我真的在追他,故意让他混淆了镜头里外的差异。”


  “那我让宏宏……算了,你就不能帮我去劝劝他,你兄弟我好不容易才有想处对象的。”


  “最后一次,现在我可是你老板!”


  


  王源也不知道易烊千玺做了什么,反正在他再次见到刘志宏和王俊凯在一起的画面时,他们已经是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简直比自己的进展还要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小拇指…… 


  


  这次的拍摄选在了一家蛋糕店,当王俊凯向王源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王源已经开始怀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已经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了,怎么也开始捣鼓起蛋糕了。


  “男人爱吃甜食有错吗? ”王俊凯并没有理会王源的少见多怪,认真的开始跟着蛋糕老师学起了做蛋糕。


  “切,你看那个蛋糕师脸都红的能反光了,王俊凯你还继续这么散发荷尔蒙,我非录下来让千玺回去打你屁股不可。叫你抢我家刘志宏!”


  王俊凯倒是不知道王源心里的弯弯绕绕,一心扑在这个蛋糕上。前两天晚上自己在上网的时候突发奇想的去参观了一下下神秘的易烊千玺的粉丝团,然后发现了一些自己平时都没有注意到的易烊千玺的小习惯,比如说为了保护嗓子一般只喝热水啊,茶叶喜欢龙井不喜欢普洱啊。但是矛盾的一点是他们总结了千玺主持的关于美食种类的节目,他总表现出的对甜食不一般的喜爱,这个特点也是自己之前不了解的。所以在熬夜八完这个楼之后,王俊凯决定自己给易烊千玺做个蛋糕,就做他的粉丝讨论出来他应该最喜欢的草莓蛋糕。


  虽说自己对于这种甜甜的东西无感,但是可以亲手做给他吃应该也算是个不错的event了吧!毕竟自己除了这个最近臭味相投的刘志宏之外又没什么可以介绍的朋友,住的房子又不好曝光,可以这样投其所好也算是自己的一点弥补吧。


  


  易烊千玺接到任务卡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无语的,他以为王源那小子又突发奇想的向大家曝光了自己爱吃甜食这件事。毕竟爱吃甜食虽然并不是什么黑料,但是和别人对自己的既定认知还是有些差别,所以也就一直没怎么表现出来。


  然而王俊凯任命的穿着那带着蕾丝花边的围裙站在操作台前,开始笨手笨脚的在抹平蛋糕胚上的奶油,即使蛋糕老师耐心的教了十几遍,依旧完全不知道怎么挤才能把奶油堆出一朵花,拿来练习的奶油奇形怪状的瘫在那里,原本整洁的蛋糕店就这么不知不觉得变得杯盘狼藉。可是王俊凯似乎并没有发现蛋糕师越变越黑的脸和王源在监视器后完全遮不住的笑,一心一意的对着这个让自己挫败感十足的蛋糕。


  等到易烊千玺按照指定的时间到达蛋糕店的时候,王俊凯并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蛋糕……一颗颗的草莓依然躺在案板上,原本花了重金打造的发型也在奶油摩斯的作用下变得混搭而不羁。


  “千玺,你来啦!”





各位好久不见啊!!!!最近是一直沉浸约约约的节奏里!!!

我肥来啦!!!下一章希望可以甜甜甜!!!


发表于2017-01-18.294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