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5)

大家久等了

回来好几天一直属于游离状态,最近同学会也要接踵而至

话说没思路啊。。。。

我又想去台湾了,说好的自由行也该提上日程了(想太多。。。

废话一堆,前文请到: 【11】 【12】 【13】 【14】

———————————————————

Allen的生日会要到了,千玺有些苦恼,该送些什么好呢?毕竟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还把自己带进网配圈,鼓励那个当年不爱开口说话的自己对自己的声音有信心。而现在,他要去美国了,地球的另外一边,而这个生日会,更多的意义在于告别。

相聚意味着告别。

“相见有时,后会无期嘛!”听说自己带王俊凯看电影,还顺带调侃了一句。“可是你什么时候准备告诉你家小可爱,你就是他心中的大神?”

“…………”这偏偏是易烊千玺最不愿去考虑的困境,明知在走下去终要揭穿,却不敢主动解开那层隔着二人的误会。其实自己也没有料到现在会走到这一步吧,明明只是很惊讶合作的对象莫名其妙变成交换生,然后因为这层缘由,总是下意识的想要靠近,想去帮他,然后心软的让他变成自己的室友,现在变成这种胶着的状态,进退两难。

看着一直沉思的好友Allen摇摇头继续招呼其他前来的朋友。

“千千傻妈,我现在觉得你弱爆了!”面前突然出现一张精致的脸,白皙的皮肤,唇弓曲线分明,脸上带着小跑过后的红晕,让人看了好想捏一捏。当然,易烊千玺也这样做了。

“舟舟,几日不见越发胆肥了?看来Allen没有好好管教你啊!”

“谁要他管,你看看他,又和他高中班上的班花聊得不亦乐乎,气死我了ヽ(o`千′o)ノ ……不对,不对,千玺我是来说你的事的!”瞟了一眼前方和美女谈笑风生的Allen,气鼓鼓的说道。

“哦?我有什么事需要劳您挂心?”千玺其实是羡慕Allen和舟舟的,至少他们可以向自己心爱的人表达自己的感情,无需在乎他人的目光。Allen也告诉他,如果以后适应了国外的生活,他就移民到荷兰,再把舟舟接过去。

“千千傻妈,你看现在的我和Allen。当初要不是我抱着破釜沉舟,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也许现在的我们还是在原地徘徊。你家那只……那位,性格比我还闷骚,好啦好啦,别瞪我,就我闷骚还不行吗?!反正你要是等他主动出击,你两可能就只剩下情深缘浅的结局了,你为何不自己来说。就算怕他会有被欺骗的感觉,至少比等他揭开事实的面纱,扑面而来的背叛感好太多了。我就说这么多,我家亲爱的要被那个丑女缠死了,我先去处理一下,你自己想想好了!”

酒足饭饱一群人又转战KTV。

Allen看见千玺一人默默地坐在包厢的最角落,KTV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身上,让原本看起来干净阳光的少年也变得若即若离。震耳欲聋的音乐,众人欢乐的喧嚣,似乎都被这个少年排除在外。

“千玺,想什么呢?今天可是我大喜的日子啊!”

“我怎么不知道你和舟舟的私奔计划提前了?丈母娘搞定了?”

“破蛋日也是大喜之日啊!再说,你可以脱离我的掌控了!”

“我什么时候在你控制之下了?!你个妻管严!”

“别急着说我,你怎么知道你以后不会?我看你以后的症状一定不轻。”

“我也知道。不过Allen,我已经不是最初的那个我了,所以你和舟舟就不要轮流来陪我聊天了。毕竟你们要分别好一阵子,抓紧时间享受二人世界才是正解!我自有我的考量,到时候可能还要你帮我一把。”

王俊凯觉得最近自己的手艺一定是下降了不少,不然千玺为啥这几天都不回来,自己也是没有胃口。前几天是学校的事,而今天就发了个短信,具体原因也没有说明,好像我们之间就是最普通的的室友。明明只要低眉浅笑就能给人无限温柔的人,若是拉开近距离,却又瞬间就觉得隔着红尘万丈。

也许是他的温柔以待,让自己有了错觉。也许直到现在,也只有自己一人迷茫。也许一切的优待,只是良好家教带来的后遗隐症。也许自己不该在这摊流沙中愈陷愈深。

可是千千傻妈更加神出鬼没,几乎没见过他上QQ,YY就是个摆设,难道最后故事的结局也不用pia戏吗?离得近了,站在同一个角度去感受广播剧,不得不说千千傻妈的粉丝和自己一样都是脑残真爱粉,没有任何的福利,只能追剧还为此乐此不疲。沒事就在群裏吼兩句,‘我要給你生猴子’‘我都脫褲子了’之類的,然後被其他人圍毆,刷屏。

真是受不了,难道自己喜欢的类型都是这种让自己心累无比的人?

糟糕,晚饭更加吃不下去了(千♛千),千玺你快回来ヾ(●千∇千●)ノ。。。

  ————————————————

千千会吉他!我最爱会弹吉他的男生了!

千千会古筝?我们一起合奏一曲高山流水好不好?

 

发表于2014-08-12.1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