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番外)

貌似写影评让人怨声载道?

貌似快要七夕了(还是已经过了?)

来篇番外甜一甜(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写傻白甜?)

貌似这样我就可以弃文去看大本命了(((o(*゚千▽゚*千)o)))

与正剧节奏无关,可看做HE之后的故事,亦可当做平行时空(如果我坳不过来变成BE的话)

可单独食用,如有兴趣→     【11】 【12】  【13】 【14】

——————————————————————

某位大神的YY群里:

千千西瓜君子:听说千千傻妈和凯皇又接了一部戏?!

千千草莓君子:对啊,就是不知道这次怎么分攻受音了!!

千千芒果君子:啊啊啊啊啊啊!求别说!上次千千傻妈为凯皇配攻音,攻的我一脸血。

千千葡萄君子:第一次发现 现实中的攻受居然可以改变网配定律。。。好想听千千傻妈和凯皇现场pia戏。

坐在电脑前吃着自家媳妇做的绿豆汤顺带窥屏的某位傻妈,指着屏幕说:“就说了我来当攻音,攻下你还不是小菜一碟!”

王俊凯嫌弃的看着满嘴绿豆咬字不清的易烊千玺“吃完东西再说话,我当年怎么会认为千千君子一定就是谦谦君子的。。。”

“别转移话题,这部剧要不还是我配攻音好了,忠犬攻×女王受诶,你可以把我吃的死死的,怎么样?而且众望所归啊!你看!!”

王俊凯悲催的发现,自从那部剧自己配了受音似乎以后就很难翻身了呢!不过那样也挺好,天塌下来也有人在上面顶着。

勉为其难的点点头,准备回自己房间看书,消磨一下晚上的闲暇时光。

“小凯,我们来pia戏吧!“

这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你等等我,我去房间把mic装上,顺便给他们预告一个时间。你现在就去开一个房间然后把号码贴到公告上好了。“

“不要那么麻烦,我早就想把我两的粉丝群合并一下了,省的我两都在一起了,粉丝还在天天掐架。放在一起好管理啦!以后pia戏也方便的多啊?!“千玺暗戳戳的开了新房间,正在改自己粉丝群的公告。

“你别说风就是雨,我还没同意呢!谁要和你捆绑销售啊!我可是‘风流攻’!”

看着略有些炸毛的王俊凯,易烊千玺退了一步“那就在粉丝群里面问问喜欢我们cp的新开一个群好了,至少我以后窥屏时一定能看到许多很好剧本(((o(*゚千▽゚*千)o)))”

于是一群脑残真爱粉就跑到了这个房间,粉丝名一律红尘为前缀,正所谓: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不过千玺的粉丝淡定的表示这一定是自家那个神经兮兮的cv傻妈又出来感时伤秋了。

把小凯抱上了橙马,上了麦序之后,这个临时决定的pia戏就开始了(?)

“我决定的事从来不会改变,你不用在劝我了。”小凯的声线配合故事的情节发展,没有人在版聊,全部凝神听着接下来的发展……10秒……20秒,千玺那边的话筒却一直没有传出声音。

轻轻的开门声,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慢步向自己走来,直到自己的面前,

“我不会劝你,我知道我无法改变你的选择,但是答应我做每个选择之前,你要记得,这个选择关系到我们的将来。我希望,你在做每一个选择之前,要记得,有一个人需要有你的将来。”

易烊千玺半跪在王俊凯面前,握住他微微有些颤抖的手,两枚一模一样的尾戒在二人的小指上相互碰撞。“今天是七夕,我很抱歉我还是没有办法拉着你的手走过繁华的解释,去过一个其他情侣看来十分浪漫的七夕。也没有场地和你一起在葡萄藤下偷听牛郎织女的窃窃私语。但是我可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告诉你,只要你不松开我的手,我就牵着你一起走;如果有天,你放开了我的手,我会背起我的双手,站在你的身边继续守护。”

当然吓傻了的王俊凯一直忘记了松开手上的F2键,于是乎,群里的妹子们貌似把持不住了,除去那些已经疯了的,也包括这种:

千千傻妈莫心塞,我今天可是拒绝了男朋友的邀约跑过来听你们pia戏的,你们是人生赢家啦!!

凯爷请继续按着F2键,别松手,实在坚持不了,就用键盘的乱码来形容激烈程度吧!!

“我就说,这样一来窥屏有趣多了吧!”易烊千玺的声音接着透过话筒传过来,“要不,我们也给这些孩子们一点福利好了。”

随即,千玺搂住了小凯的腰,将他带到自己的怀里,扭头擒住那因低血糖常年偏白的嘴。用舌尖细细描绘小凯的唇形,并轻咬上他下唇。微弱的痛感使王俊凯微微张嘴,把这个原本是互诉衷情的╭(千ε千)╮,一瞬间就转变成色相十足的激吻。

YY里的那群姑凉们,其实从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就再也没有办法了观战了,因为 小凯激动地把电脑插头踢掉了。

对于这些,群里的伙计们表示哭瞎。。。精华没听到,生不如死!!!!!!

这个七夕有你在真好!

谢谢你,这个七夕,陪我一起。

——————————————————————

顺带一说,真的有人吃咸的绿豆汤吗?反正我让小凯给千千煮的绿豆汤只放了糖……

没看过忠犬攻vs女王受的文,所以瞎写的千∀千

结尾收的很快,因为打字打到最后自己都睡着了 

 想不到我一个今天早上8点要动身去机场的人这半夜半的还在电脑前码字……

发表于2014-08-01.11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