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32)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从头来过: (1)

    往期回顾:  (31)

  



  “千玺,我从米兰回来啦!!我给你买了许多衣服还有内裤!”


  王俊凯没有料到自己准备的惊喜反倒是成为了送给自己的惊吓。虽然说屋子里的每一个人自己都不是第一次见面,但这不代表着一个连续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然后背着自己从米兰收获的战利品的大包,在初夏的天气里裹得严严实实的骑了大半个小时共享单车一身汗的偶像明星,让用这种方式和自己男朋友的发小们见面。


  “呦,这不是现在应该还在国外旅游的天王小巨星嘛! ”老巫是第一个开口招呼王俊凯的人。“怎么上次见面还西装革履搞得就像走红毯一样,这次倒像是难民逃荒啊!”


  易烊千玺吃到一半想起还有两个菜,便又去了那个充满油烟和油烟机噪音的的厨房里忙活着,丝毫不知几日未见的王俊凯此刻就在自己的公寓,还差点被那帮不正经的正经人弄得面红耳赤。


  


  “这不是重点吧,我刚刚明明听见了内裤。”就连一向不怎么说话的荀逸,此刻也带着笑看着易烊千玺这个男朋友。倒也不是说真的要帮忙把关什么的,只是上次来易烊千玺护得紧,再加上第一次见面多少还是会留点面子。正好趁今天这个机会多方面的交流一下也好。


  王俊凯本就不是什么乖顺食草系的性子,刚刚的面红耳赤多半是来自于尴尬而不是什么不好意思。现在被冷气一吹,头脑清晰下来,自然读得出这些人话里的语气。语气里隐含着的不带恶意的挑衅,刺激着他的神经,曾经和一群媒体记者的唇枪舌战的畅快感随着肾上腺素重新回到了他的脑袋里。


  “我这可是米兰时装周的造型,您也别老是只顾着扫黄打黑,改明儿我叫我的设计师给您送几件既可以紧跟潮流,又可以塞在警服里穿的时装来,免得您每次过来我都以为我在看乡村爱情。还有荀大哥,你要是对我买的内裤感兴趣,我可以把地址和店名告诉嫂子,让她下次帮你去采购。或者您自己去谈生意的时候也可以去忙里偷个闲。”一边说着王俊凯一边脱去了身上的黑色风衣, 量身剪裁的西装虽然因为刚刚的运动变得不那么熨帖,但是依旧可以看出王俊凯的好身材。


  老巫看了看站在沙发旁的王俊凯,又看了看还在厨房里忙的热火朝天的易烊千玺,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老巫,收敛一下你的表情,一看你的脸就是到没有好事。你看看人家江林,你身上怎么就没有什么人民警察的气质呢!”霍奇摊在沙发上懒洋洋地开口。


  “去你的,劳资在端掉夜总会的时候,你还在空调房里审查着建国之后妖精有没有成精呢!”看着那个一直在寻找易烊千玺身影的王俊凯,老巫一脸贼笑的说:“小凯,要不然你先去洗个澡?待会我们灌醉了千玺,把他抬到你的床上,怎么样?”


  “…………”王俊凯虽说算是一个对于亲密的人有肌肤饥渴症的患者,但是把人灌醉丢到床上的戏码可真不像是一个警察干得出来的。


  “你可是扫黄打黑组的刑警,可不可以不要知法犯法。”江林看着他们越闹越大,还是开口阻拦了一下。


  “我又不录小电影,况且他们这算是小别胜新婚,我怎么就知法犯法了,我这明明就叫做顺水推舟。” 


  


  “你怎么回来了!我还以为至少要到明天呢?”易烊千玺穿着一身围裙,手里还端着一个大海碗。表情看上去倒是没有惊喜的感觉,只是那双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


  原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的王俊凯此刻倒像是失了魂,那双琥珀色的眸子就这么直直的望到了自己的心里,就像是看到了天空中最明亮的那颗星星倏地一下就砸到了自己的心里,原来什么样的开场版都不是重点,只要看到那双只为了自己变得亮晶晶的眼睛,心就会开始麻麻痒痒的。


  只是王俊凯不知道,此刻他的眼睛里也是闪着光芒的。


  


  “诶诶诶,说好今天是来介绍我们家宏宏的,怎么王俊凯以来,你们就忽视了我这个东道主和这顿饭的意义了!”王源和他们两相处的时间最多,自然是知道这两个人的反应, 自己可不想好不容易聚齐了人就被这两位的甜甜蜜蜜给提前告辞回家了。


  易烊千玺把手中的海碗放在了桌子的正中间,“这地方什么时候变成你是东道主了,大家来尝一尝,这是王源之前兴致勃勃要为大家做的手擀面,但是由于他水放得太多,所以我只能改成疙瘩汤端上来了。”


  王俊凯就这样默默的跟在易烊千玺的身后,好像只要他在身边自己的脑袋就可以放空,不需要思考,每一刻都开心而又充实。


  看着自己身后默默的多了一只大金毛,易烊千玺笑了笑,“小凯,要不你先把身上这套衣服换了吧,客房里我准备了几件睡衣给你。”


  


  王俊凯看着这个有些陌生又熟悉的房间,突然觉得自己怎么会这么聪明,就挑中了易烊千玺来当男朋友。原本只有一张床的客房,现在倒是多了不少的的家具和摆件。这些新增的物件,不是自己有意无意在各地买的情侣用品,就是自己网购了之后直接发到他这里来的小玩意。衣橱里除了三套干净的居家服,还有不少运动服和休闲服。一点都不比自己大发起兴在米兰扫荡的少。


  “小凯,换好衣服就出来吃饭吧,就算是累了,也要吃点饭垫垫肚子再睡。”易烊千玺站在房门外,看着餐桌上那群人似笑非笑的的表情,直接送了他们一个惊天大白眼。


  白眼还没有翻完,自己倒是被王俊凯拉近了客房里,嘴上略带凶狠的侵略和腰上越来越紧的感受都让易烊千玺在愣了三秒后,准备拿回主导权。只是易烊千玺还没有开始反攻,王俊凯就喘息着松开了双手。两个人不是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只是这次易烊千玺把公寓的一个部分交到了自己手上,从此这里自己也是主人。


  门外的口哨声倒是没有随着他们的分开而结束,易烊千玺拉了拉自己刚刚被弄皱的,又满意的看了看自己买的居家服,果然自己看中的小狼狗穿社么都好看。



  

  大概是刚刚怼过了老巫和荀逸王俊凯也不留什么包袱了,即使所有人都对着他坏笑,甚至王源又当着他的面戳了个口哨,王俊凯也完全没有什么害羞的样子,径直走到易烊千玺旁边的空位坐了下来。


  “不得了,不得了,不知道还以为我们今天吃的是麻辣火锅呢!”王源看着这两个人云淡风轻的走了出来,又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以你和刘志宏一日千里的速度,麻辣火锅应该是不够吃了吧。”王俊凯一边吃着面疙瘩一边淡淡的丢回去一句。这个面疙瘩真是不好吃,下次叫千玺还是严禁王源进自家厨房比较好。刚刚千玺告诉自己,今天是为了介绍刘志宏才把大家都叫来的,所以作为真正意义上的东道主,自然要把话题带回到焦点人物的身上。


  “自家种的肯定是可以自给自足了。”千玺接了一句,然后开始和霍奇聊起了自己想要制作综艺的事情,现在各项规定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新添加的综艺。就算自己认识霍奇,节目想要表达和呈现的东西还是需要足够的正面,不然批不批的下来都很难说。


  


  酒足饭饱,各自都是有家室的几人并没有多做停留,便一一告辞回家了。


  “王俊凯,我今天和千玺还有一点关于工作上面的事情要谈,你能不能帮我把刘志宏送回去?”王源摊在沙发上打了个酒嗝。


  “我看要回去的人是你吧,现在我可是这个房子的主人。刘志宏你家这位都喝成这样了还不帮忙把他架出去。”王俊凯拿出易烊千玺给他的备用钥匙,在王源的眼前晃了晃。


  “小凯别叫了,刘志宏睡了有一会了,待会我架着王源,你扶一下刘志宏,我叫我的司机把他们送回去。”易烊千玺收拾完一片狼藉的餐桌,看着在自家沙发两端昏睡着的人,微微叹了口气。


  


  


发表于2017-07-31.246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