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35)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从头来过: (1)

    往期回顾:  (34)



  等到节目组浩浩荡荡的来到澳门的时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已经品尝过特色的澳门早餐,不慌不忙的等待着拍摄的开始了。


  王源检查了一下随行摄影师拍摄的画面,忍不住对着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我是说需要飞机上的画面,但是你就不能让他多拍一些,到时候也不用节目组大费周章的给你们清人拍摄了。”看着这一对小情侣站在一起你侬我侬的样子就知道,自己给他们创造的这一段独处时间,肯定是好好利用了的。王源突然有些后悔,自己怎么就没有带着刘志宏一起来,这澳门也算是个值得旅游的地方,怎么就白白便宜了这两个家伙。


  “我当时答应参加你这个节目的初衷,难道不是难着通告费公费谈恋爱嘛?”易烊千玺笑着打发走了怨气满满的王源,自己不带着刘志宏一起来,还非要跑过来和自己发牢骚。


  


  王源看了看这次的行程,其实真的很轻松,除了在澳门塔上要顾及到易烊千玺的恐高之外,也就是到威尼斯人酒店去坐个贡多拉。毕竟另一对情侣最近正好是处于风口浪尖上,片子的剪辑还有播出的分量都会侧重他们两个人一点,这样也算是自己利用职务之便给这两个人放个假。


  为了不让易烊千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都一直为蹦极这件事担惊受怕,所以王源决定一开始就来挑战这个两百多米高的的澳门塔。


  这大概是王源第一次看到易烊千玺这幅模样,在去往澳门塔的路上倒是状态还算正常。到了塔底就发现他的脸色开始有些不好,那透明玻璃组成的电梯似乎加重了千玺的不安。看到易烊千玺的状态,王源临死改变的主意,决定先让他们到60层的观光餐厅里坐一会,适应一下现在的这个高度,不然别说能不能蹦极,就连千玺的身体状态都不能保证。


  王源原本想着,要不要自己也陪着千玺一起来体验一下,可是提前到楼上实地考察之后,王源还是有些尴尬的消除了这个想法。在这个半开放式的平台上,61楼的风吹得身边的助理拿不住手上的行程单,旁边的skywalk,还有不少人在尖叫着完成指定动作,王源发现之前自己在的那些综艺只是觉得刺激有趣,但当人真的站在这个环境里的时候,却下意识的双手出汗,心跳加快。就连没有恐高症的王源都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紧张情绪,他突然觉得这些出现在银幕上的明星们也是十分的不容易了。


  易烊千玺拿着手机搜索着关于澳门塔蹦极的相关讯息,他知道既然之前答应了来做这个项目,王源自然是在塔这边做了不少的安排,如果自己这时候说放弃,那么久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自我挑战的失败同时也是让整个节目组的准备付之东流。


  看了看为了拍摄霸占了半个餐厅的工作人员们,易烊千玺还是决定先去尝试一下所谓的百步登天,也许爬到塔顶再返回61层,相对的高度就没有那么的难熬了。既然已经来了,就不要让这么多人都带着遗憾离开。


  王源走出电梯的时候就看着易烊千玺离开了座位,朝着自己走来。


  “千玺,要不然我们……”王源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他一方面了解千玺的纠结一方面这个节目也是他的心血,澳门特辑如果没有了澳门塔虽然景点上不会有什么问题,依旧可以支撑节目的时长,但是终归是少了点亮点。


  “没事,我先去尝试一下百步登天,你跟不跟摄像师都可以。主要是我需要克服对现在的高度的恐惧,不然的话,在下面坐多久都没用。”易烊千玺当然知道王源在顾忌什么,这个节目对于王源太重要了。


  “千玺,那我找几个人陪着你一起爬吧。”王源这次来之前就答应了随行的工作人员,只要是有谁想要尝试这些项目的都可以去,也算是这段时间拍摄的福利了。只是刚才易烊千玺都没有动作,自己也不好让底下的员工去尝试,现在倒是好了那些跃跃欲试的员工们也可以去玩一下了。


  “千玺,我陪你一起去吧。”王俊凯自从上了塔之后就变得有些寡言,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这样的高度对于自己而言也是很难克服的,只是如果自己也表现出为难的样子,只怕千玺和王源都会更加难办。


  “待会的skywalk你再陪我走吧,到时候我还需要有人可以为我的勇敢做见证呢。”看着王俊凯微微有些发白的嘴唇,易烊千玺猜测,自家的小狼狗可能也是在逞能,他不想让自己一个人去挑战,可是自己也不想让他浪费太多的力气。


  “不行不行,都来到了这个高度,怎么能不去欣赏一下塔顶的风景呢。”王俊凯不再等着易烊千玺的回答,便走向了电梯。


  


  塔顶的冷风吹在两个人的身上,身后是摄像大哥和一些自己想要尝试的工作人员,易烊千玺却突然觉得没有那么的紧张和恐惧了,又自己最爱的人站在身旁,脚下即使是几百米的高度又有何妨呢。带着这样的心情,易烊千玺再从塔顶下来之后,便一鼓作气的签下了蹦极的契约。


  王俊凯看着坐在椅子上双腿还微微发抖的自家男友,一时间也有些进退维谷。虽说双人蹦极就是将两个人的勇气叠加在了一起,但是不得不说,自己和千玺的勇气加起来大概也就只有一丢丢,毕竟自己虽然已经穿戴好了安全绳索,但是两只脚就像不是自己的一样,轻飘飘的没有任何力气。


  跳台的风似乎比别的地方还要凌冽,唯一的安心的力量就是来自于相互拥抱着带来的温度,就像是把生死都托付给了眼前的这个人。也许在摄影机的画面中,不过是两个人的终身一跃,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知道,这个动作里包含了多少的勇气和对对方的信任。


  


  在跳下去的那几秒里,王俊凯的脑袋一片空白,他既享受着自由落体带来的速度,又担心这拥抱着自己的人目前的情况,却未曾想到自己的耳边飘过了一句话,它随着加速度很快的消散在空气里,却又同时重重的砸在了王俊凯的心上。


  “我们订婚吧。”


  在易烊千玺的脚离开地面的那一刻,他的脑海里删过了很多的东西,只是这些思绪闪现的速度太快,根本没办法抓住分毫。最终留在的就只剩下昨天晚上在自己关灯钱,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王俊凯嘟哝的一声:我爱你。和如今自己双手能感受到的属于他的体温。


  


  看着再次乘坐电梯上来的两个人,王源有些说不出的怪异,在自己的预想中,这两个人应该是劫后余生或者兴奋的情绪才对,这怎么自己从他们略显刻意的波澜不惊的脸上看出了一丝娇羞?


  王源摇了摇头,大概是两个人都惊吓过度,表情管理机构就这样出现了错乱?


   


  接下来的空中漫步更是让王源感受到了惊吓,别说王俊凯站在前面蹦蹦跳跳,说是要帮易烊千玺拍出一组片,就连易烊千玺那慢慢悠悠的步伐自己都品出了一股闲庭信步的味道。难道是一次蹦极就让这两个人的基因都变异了??王源有些头疼,大概这一段在播出的时候全都不能用了,有谁会相信这两个刚刚的表现是真的害怕啊…………








  澳门塔有没有双人跳我不知道,算是我乱说的,评论里也不要再纠结于这个问题了。反正就连澳门塔的构造都是我回顾了一下很久以前的一期RM才搞定的。一个没有去过Macau的农村海。


发表于2017-08-09.222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