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50)End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从头来过: (1)

    往期回顾:  (49)




  王源眼尖的看到易烊千玺满面红光的带着戒指出现在了酒店大堂,就贼兮兮的跑了过去。


  “怎么样,昨天看样子一切顺利啊!要不要我等这边的工作人员都送到机场就把老巫、霍奇他们叫过来?”


  “别说了,小凯不同意。非说要等到新的节目结束以后再说,要去无人岛上和我试婚?”


  “哈哈哈哈哈,这想法很新颖。所以他人呢?”


  “因为他要求往后推迟,所以我……提前要了点利息。大概要在卫生间里调整一下情绪才会出来了,”


  王源不是很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凭什么有些人谈恋爱就搞得这么藏不住,就不能像自己这样平平淡淡才是真吗?


  


  等到工作人员都做的差不多了,王俊凯才磨磨唧唧的穿着一身长袖长裤除了电梯。对上了王源那揶揄的眼神,王俊凯真的想要把坐在那里如沐春风的罪魁祸首痛打一顿。可是今天是去看岛的日子,自己也想知道易烊千玺到底想要和自己在哪里搭建一个试婚房。


  

  之前导游就在来的路上各种嘱咐,什么北面的小岛上有珍稀植物不能被开垦,南面可以自行搭建房屋,但是不能使用水泥和砖头。这片水域没有食用鱼,也没有饮用水管道,所以要么靠收集露水或者海水蒸馏,要么就等着主岛上的人送水过来。


  直到小船停在岸边,王俊凯在不得不相信自己的顾虑是正确的!想想就知道这样的生活会有多艰苦了,这个小岛总共加起来有3亩地嘛?怎么可能在一大半都不准动的情况下,还要自立根生的生活两个月?


  易烊千玺不是带自己来这里婚前试爱,而是想来个同生共死吧。这不是公费恋爱,这是史无前例的公费行刑吧!


  


  等到看着王源一脸严肃的和当地政府人员交涉的时候,王俊凯拉住兴致勃勃的易烊千玺,觉得这个节目真的有点悬。


  “千玺,这里的条条框框这么多,基础设施又这么少,我们干嘛非要在这里租岛做节目。”


  “这样才能体现出人类智慧的伟大啊!你就假装自己突然穿越到了原始社会呗,看看自己的聪明才智多么的有用。实在没底,你就趁这几天重温一遍鲁宾逊漂流记然后看看贝爷的视频。”


  “易烊千玺!你是要我陪你在这边吃虫子、喝尿!”


  “我还没说完呢!我们的节目绝对不会达到那种程度。我和王源还有几个编导商量过了,我们的节目其实就只是考验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就地取材的智慧。让所有人全副武装的上岛,再一点点的没收现代的工具和通讯器材,让嘉宾们找东西替代或者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最后可以不借助外力的在岛上自给自足,或者通过务农的方式和外界达成物品交换。就是一个考验人韧性的节目,做这样的节目最容易个一起生活的人产生羁绊和不一样的感情了,你真的不要和我一起在加深一下灵魂的契合度嘛?”


  “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话痨,合同我早就签了,违约金我可赔不起。”


  


  易烊千玺看着又有点炸毛的王俊凯,不再继续逗下去了。毕竟今天的主题还是解决岛的问题,自己这个节目主要还是想要来考验一下现代人的智慧,具体的主题可以慢慢回去说给自己未婚夫听。如果现在生气了,那可就是得不偿失了。


  自己非常想要在求婚之后就能够立马和王俊凯建立一种有法律保护的关系。可惜这个关系必须要建立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要不然自己早就趁着他今天早上体力不支的时候就把他绑回国去民政局了。


  所以现在这位大爷必须小心翼翼的哄着,万一一个不顺心自己偷偷定下的下一个黄道吉日又黄了怎么办。这个小岛的环境很好,还没有什么有毒、致命的动植物,趁着现在节目组还没有过来踩点,自己拉着王俊凯先游览一番,做作弊感觉也很不错。

  


  王源看着手拉手走向小岛深处的两个人,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一个置顶的群。


  “易烊千玺这个千年老处男终于嫁出去了!”


  “王源,我真的不想拆穿你。但是我觉得要嫁出去的人应该是你。”


  “我也觉得,千玺是应该把我们的亚洲小天王拐回家了。”


  “老巫,你不要欺人太甚。凭什么我就是嫁出去,老子可是现在炙手可得的金牌电视制作人好吗!”


  “行行行,我说错了,您也就能当个倒插门。”


  


  直到坐在回国的飞机上,王俊凯还在回忆刚刚的那个小岛。明明只是一个自己觉得还没有b612星球大的小岛,却拥有着一个小小的雨林生态系统,有着许多自己没有见过却并不怕人的神奇生物。如果可以在这样的岛上生活,还可以名正言顺的再和易烊千玺继续腻在一起,似乎也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在想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我就坐在你旁边,你可以不用想的,看这不就好了。”


   易烊千玺一边整理着空姐刚刚拿过来的毯子,一边他那藏不住虎牙的笑脸。


  “易烊千玺,我真的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自恋呢,别再公共场合动手动脚的,我现在还是未婚人士。被你打岔的我都忘了,我刚刚在想可以这么一直公费恋爱下去其实也不错。”


  看着明明无比熟悉自己肢体接触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又变的突然矜持起来,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危机随时存在,必须尽快从根源解决问题。


  “不行,这次节目结束之后,我们就麻溜溜的去领证。”








  ENDE


  

终于赶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么完结啦!我竟然也有点舍不得呢!

以后会补上番外!可以自由点梗,我应该也会拿一篇出来开车。

很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我甚至都怀疑我这么慢的更文,是不是一开始看文的人都退圈了。不过依旧很感谢追到这里的大家,我必须要自我检讨。

这个结尾是边陪我爸妈看春晚边码的,比较短,下次出TXT版的时候应该还是会修一下的。


不过这下我就可以无忧无虑的一发完结啦!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啊!送前二十二个人一个红包口令吧:07367246

发表于2018-02-15.312热度.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