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1)

好久没更了, 

没办法要去看大本命的演唱会,
实在没心思了 虐文写多了都快要不会甜了 
手机在修,pad码字超级慢。

取名无能,外加我之前说过,2333333~

前文指引~ 【1】 【2】 【3】 【4】 【5】 【6】 【7】 【8】 【9】 【10】
 ----------------------------------------------------------

 

同居的生活就这么开始啦!(自觉带入爸爸去哪儿旁白)

 

每天早上醒来,就能看到王俊凯在厨房的身影。虽然可能是哼着小曲,叫虎牙出来纳凉;也可能是‘劳资今天很拉心,看到走远点’。但是有只脾气多变又傲娇的小猫在身边,人生淫家就是这样!

 

今天,闻着厨房里飘来的淡淡的黄油香味,断断续续的曲调钻进耳朵,貌似是周杰伦的歌曲,千玺赖在床上,享受着这平凡而美好的二人世界。啊!今天星期三,最近先是忙着帮小凯搬家,后来又要照顾突然生病的他,然后身心放松的享受了几天惬意的二人世界,配音的事完全忘得一干二净啊!要交干音了!小凯貌似只有上午有课,这时间有点紧啊,得赶快了。

 

【我是不是应该乘这个机会告诉小凯,我就是千千君子呢?可是千千君子对他而言只是一个熟悉的声音,而不像易烊千玺一样,对他而言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那,那时的他还会不会是因为我是易烊千玺而不是某个我假装的声音而喜欢我。还是……】

 

“喂,千玺记得吃早餐,我先去上课了,午餐你自己解决好了。我们系要组织系内部的辩论赛,学校要求经济系参赛的班要全员到齐……嗯,反正那么无聊的东西,我会看情况偷溜回来,顺便去超市买点蔬菜回来。”

 

两个小时的赶工,终于在中午之前将干音交给了等候多时的后期小姐,

 

喵咪川:千千傻妈,你终于上线了!我还以为我们的广播剧第二期就要开天窗了!

 

喵咪川:凯皇也是昨晚才把干音给我。你们学校最近很忙吗?

 

谦谦千千谦:嗯,学校最近忙,我下次会尽早给你干音的。

 

喵咪川:千千傻妈,你尽量就好,广播剧延时是常有的事,大家都得做好现充不是吗!

 

谦谦千千谦:恩,谢谢。那我先下了。

 

与其他cv不同,易烊千玺算是个十足的Rael充,进入网配圈纯粹是因为无聊和Allen的怂恿,所以除了QQ上交干音和接剧几乎不怎么泡在网上。可是这不代表他没有认证的微博,粉丝的QQ群和专属的YY房间。看着有大半个月没有进的YY,点击图标,想看看最近的情况。

 

因为自己平时不常来,除了几个天天在线的黄马,其他头像都是暗的,也没有几个人在聊天,大概都是在挂积分吧。

 

千千芒果君子:我去,我看到了什么,紫马上线了!

 

千千草莓君子:大大出现了,潜水的出来跪舔!!!

 

千千西瓜君子:我去QQ群通知他们,千千傻妈来了!!!

 

千千葡萄君子:傻妈,今天你要来唱什么?

 

看着一群水果在自己眼前翻滚,易烊千玺拿出手机——我今天突然想吃草莓,你下课可以顺道带一点回来吗?

 

这些统一名称的水果,其实就是这个房间的黄马们,而频道没有设橙马,大家都说这是等那个攻过来入赘的预留席。

 

至于为何黄马们的名字要以水果命名?因为他们的千千傻妈几乎不会向外界爆照,而且很少透露自己的喜好,所以。。。,其实水果们也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纯洁啦╮(╯_╰)╭,例如我是千千昨天深夜种下的草莓,我是千千昨晚舔吮过得葡萄……

 

千千君子:我今天不能上麦,和朋友合租,他不知道我是混网配圈,所以今天只是过来看看。

 

我就是爱千千: 我天,幸好今天在这里挂经验,千千傻妈求合影!

 

MissJackson:千千傻妈!!!!!!好久没有这么近距离了!!!

 

凯皇快攻下我家傻妈:傻妈。新剧好棒啊!!!请接受我的膝盖!

 

千千傻妈我是你的海海啊:傻妈,你怎么移情别恋了?但是新剧的腹黑设定好带感啊!喜欢你和凯皇的心cp。

 

1000²:傻妈,多来这边聊天啊!好喜欢听你和我们说话,比剧中的声音还有磁性!!!

 

千千的受音麦:楼上加一,傻妈你有没有想过配攻音啊!

 

正太修炼中:想想千千傻妈配攻音,就苏到爆!!!血槽已空!

 

看着面前翻滚的文字,千玺觉得自己真的很感动。虽说自己算是一个现实生活为主的人,但是在网络的那头,有那么多人喜欢自己,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呢!至于攻音嘛,如果可以攻下家里那只小猫,他愿意配受,自己就配攻咯!

 

当机立断,随手创建了一个房间将群里的几个黄马拉了进去。

 ————————————————————————

没玩过YY,所以这方面的错误欢迎指正。

我现在去打榜了!!!

发表于2014-07-24.12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