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透过声音说爱你(18)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表上升真人

戳戳戳→  【11】 【12】 【13】 【14】 【15】 【16】 【17】

没错。。。我就是这么不耿直,喂

终于写到告白了,可是人家没有被这么激情的告白过,也就只能这么写写了

——————————————————————————

“了解千千的人应该都知道,千千虽然也有自己的专属房间,但是几乎从来不上mic。所以今天……你们要是刷屏太快,就看不到千千君子喽<(*千⌣ 千*)>,至于那些歌。。。你们还是省省吧。既然这是我最后一次和大家这么愉快的聊天,我还是坚持到最后的卖队友好了。咳咳……你们眼中最多变的千千君子,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攻。”

语毕房间里众人开始沸腾,而屏幕外的世界里,千玺看着依旧紧闭的房门,深吸一口气,私敲Allen:可以开始了。

 

王俊凯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刚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上一秒明明是游客身份的自己,现在是以橙马的身份挂在麦序上?

我只是来凑热闹:凑个热闹,看到了大本命?

千千傻妈一生推:哎呦?这不是我萌的新cp吗!

我是TFBI:我貌似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Allen你别走:我突然不那么伤心了,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千千君子:大家晚上好。

酱油瓶:合照!!!!!!!!!!

千千芒果君子:傻妈我代表全体等你的水果们说一句,我们等得好苦啊!大家不要刷屏哦!!!!

千千君子:谢谢大家到别的cv的场子里等我,开个玩笑。虽然知道Allen要走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想到下周之后我们可能也会变成只能在荧幕里见面的朋友,我还是蛮……庆幸的……终于不用再和他聊天时被喷一脸口水了,终于不用没事就看着他和粥粥一起秀恩爱了。

“喂,喂,有你这么说话的吗!我最后一次和这么多爱妃开房,你居然把我的形象会的一干二净。我本来是要留一个阳光无比的形象的。”

“Allen,你说清楚!什么叫爱妃!!!小千千你继续哦,这人欠收拾。”

于是乎,王俊凯发现自己的麦序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到了第一顺位。(喂!我就是来打酱油的!

千千君子:谢谢Allen和粥粥愿意把这个房间让给我几分钟。其实我的声音并不是大家平时在剧里听到的那样,我自己的声音比一般配的角色都要低。我不太希望身边喜欢千千君子的人,因为这个愿意而故意和我攀谈,所以这也是我在YY上不用mic的原因。

千千西瓜君子:傻妈,这点我们都理解的,毕竟生活和网络,不能混为一谈。

Allen你要去哪里:就是,总会有别家的黑子会想要直接对真人进行攻击,没关系的千千傻妈,我们都理解。

王俊凯看着屏幕上的字:声音要低一些。……低一些,低一些! 那不就是千玺的声音吗?!那断句和语气简直就是一毛一样啊!一毛一样!所以真的有这么巧的事?所以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所以我纠结的问题其实根本就不是问题?!TMD我从头到尾喜欢的都是同一个人??!

千千葡萄君子:傻妈你上麦了?!傻妈你确定??!

王俊凯回神时发现,千千君子的马甲已经挂在自己下面,而且上了麦序。

“咳,大家好,我是千千君子。”

Allen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人居然能如此之攻,千千傻妈给跪啊!

千千草莓君子:傻妈加油\\ ٩( 千_千 )و// ,水果们支持你。

“恩,今天愿意直接这样上麦,是因为有些东西我想要去争取一下。……所以,凯皇你可以上麦了吗?”

诶??!!我?!王俊凯有些手忙脚乱的按下F2键,他觉得自己在隐隐的期待些什么,可是有说不清有哪里好期待的。

“大家好,我是w……ang……,咳咳,你们随便叫好了,叫大哥也可以<(*千⌣ 千*)>”

我是你的皮蛋粥:我怎么觉得酷炫狂霸拽的凯皇,真人可能比粥粥还要呆萌,是我脑洞的方式不对吗?

Karrrrrrrrrry:天啊!这是我凯爷,不念台词的时候,比我想象中软妹多了。

我发现一个秘密:这么说来,真人方面,我的攻受一直站反了??!!

“小凯,你知道……我是谁了吧。不用回答,听我继续说下去。我知道你喜欢千千君子,可是我去希望那你对我的喜欢不仅仅是停留在那个由电流传到你耳朵里的声音。所以,在我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之后,我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我希望你可以喜欢上我,不是那个隔着荧幕和耳机的千千君子,而是每天出现在你身边的真实的有喜怒哀乐的我。……时间越长,我就会发现自己越在意你!可是相同的,我就越怕你会发现,其实你心心念念的千千君子就在你身边。明知道你是凯皇,却依旧不愿说出自己的身份。……离你越近,就越患得患失,所以不管结果如何,我还是选择用这种方式,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把我这些天的心情一一说给你听。所以你愿意给我一个,我想要的答案吗?”

 ———————————————————————————

没错。。。我是拖文小能手,谁愿意和我做朋友,

只是看文的朋友欢迎,写手大大们,我更加欢迎

发表于2014-08-25.13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