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Your are my sunshine

最近一直下雨,除了中秋节,一周七天都在上课。

累死了。。。so,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最近的重庆,天空总是压抑的灰色调,阳光被挡在了厚厚的云层的外面,空气湿的仿佛可以拧出水来,一阵秋风伴随着突如其来的雨水打湿了王俊凯原本就烦闷的心。入秋的小雨打湿发梢,带来微微凉意,突然觉得忘记带伞似乎也变得不像是什么坏事。

踩着不急不缓的步伐,来到这熟悉又陌生的高中部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站在闪光灯下的暑假似乎已经开始有些遥远,那个人的那个梨涡似乎也有些不真实了。和熟悉或陌生的同学打招呼,思考昨晚有点困扰自己的数学题,接受女生们的打量视线,高中生的生活也是不值一提。

将书包甩到座位上的瞬间听到了金属碰撞的声音,那是放在书包最底层的关机着的手机。里面装着满满的暑假回忆,还有昨晚互道晚安的微信。恩,午休的时候就可以打开手机刷刷微博,偷偷的看红尘的图了吧。

那个要当学霸的小鬼一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吧,希望可以考的更好,不要让粉丝们失望。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考到北京,在某天的清晨偷偷的躲在教室的后门,听你用那变声后略微低沉的声音读着那流利的英语。

保温杯里的水氤氲着薄薄的雾,驱散了秋雨带来的凉意,却少了一丝甜香的气息,不似千玺偶尔准备的蜂蜜水,总是轻易的甜到心底。

 

无聊的地理课,季风带还是什么平流层的根本就用不到啊,我以后又不会去开飞机!!!寒暖流交替难道会碰撞出一个新的次元或者形成一个新的结界吗╮(╯_╰)╭

#@%¥&千玺~千玺!

……原来是候鸟迁徙~幸好没有喊出声音,不过这种条件反射,我还真是不想改正啊。

看着手腕上的纽扣式手环,不知道你还带不带着它?不知道我的运动量又差了你多少?不知道你的睡眠质量有没有变好?不知道当下次,在这薄薄的金属片吻上你的手机时,我能不能偷吻你的鬓角。

你总是在不断向前,却总是把自己弄得形单影只,让那些恼人的孤独和不安包围着你。明明心智比我们都成熟,却要每天跟妈妈打电话,没有抱枕睡不着觉。为我们想的面面俱到,却总是让自己受委屈,一点都没有做弟弟的样子。

我的枕边是那本《那些A咖教我的事》,我希望自己不管遇到什么都可以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走到我精疲力竭为止。我一直以为你和源源是同我一样的,相互激励,共同进步,登上更大的舞台,迎接属于我们的欢呼和荧光棒。

可是你的枕边却是那本《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你的内心一定还是那么的孤单又彷徨吧?其实在你心里人气什么比不过一个陪伴吧,什么唱歌,什么专辑,你也许并不感冒,什么跳舞,什么训练,难度不及你平时的五分之一……而我和源源的存在,大概就是那个让你不愿离开的原因吧。

曾经,我用哥们的语气告诉你:千玺,我们一定可以一起走到十年之约。现在,如果可以,如果你愿意,现在的我会握紧你的手,:只要你不去甩开我的手,我就愿意和你并肩走向以后的每一个十年。

易烊千玺,你总是在紧张时,不断地给自己施压,让自己看起来够“高冷”。你难道从没有察觉,当你紧张的偷瞄我时,我的眼光总是慌张的离开了吗?我从不敢说明我对你的关注,却也从来不想掩饰,有你之处,必是我目光所及。

明明是喜欢粉色和HelloKitty的小猫,却总是以为自己应该懂事省心,不愿麻烦别人却一直折腾自己,既然是只猫,没事傲娇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

窗外的小雨似乎停了,天还是阴阴的,这天气适合打篮球呢!不过昨晚为了补前几天落下的课程又熬夜了,人有些提不起精神,他那边是初三,应该更紧张吧!!真期待那个国庆节!不过现在,我还是去摸摸篮球,找找手感好了。

 

北京最近都看不到蓝天,乌云就这像下雨前的低气压,压在肩头和心上。离开小队长转眼已有半个月了,初三的生活也开始步入正轨,那些闪光灯和镜头也变得好似南柯一梦。生活并不会因为才结束的那个纷纷扰扰的暑假而改变,只是……你开始变成藏在我心口那件最重要的小水,让我的心随之变化……悄然无息,又汹涌澎湃。

至今仍记得在去台湾之前的那天晚上,左手边不到半臂距离的地方,是静静的沉入梦乡的小队长。被单隐隐传递着队长的温度,那触手可及的温暖,就是曾经的自己那么渴望的。孤单的自我聊天,发疯泄愤似得练舞,埋在辅导书里疯狂做题的日子,仿佛因为这个人的到来,变得遥远而模糊了。

你的呼吸在我耳边起伏,明明轻柔无比,却像鼓点一般一次次振奋我。就像你在默默地告诉我:不要害怕,烦恼放下,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这一次由我陪你走十年,这一次,不会有人会先放手。

家里已经放了好几个抱枕了,我发呆时总喜欢抱一个在怀里——你送的猩猩,你送的兔子,你送的考拉……什么时候,自己的床也被你的抱枕占领了,就像那双占领了我的心的桃花眼。

害怕分离,害怕一个人走,害怕走进你们专属的曾经,所以,即使梨涡盛满你的桃花酿也不敢透露分毫。渴望嬉闹,渴望关心,渴望有人可以为我拨开人群,所以努力向你靠近,一天只要一步就知足。

这节课的内容,一年前为了给你讲解习题就已经运算的得心应手,还可以记得那天你语音时隐藏不了的欣喜和自豪。

空气湿度大的有些夸张,仿佛每一次的呼吸都在补水,你这个处女座一定受不了。

前几天跳舞时弄出的伤口已经结痂,可是痒痒的感觉让人忍不住要重新撕裂的欲望。诶,貌似又不小心流血了~国庆再见时一定会被你念吧。

你个冒失鬼,篮球一拿到手就疯了吗?一个暑假去了那么多地方,也不见你磕着碰着哪!你以为你那小肉手肿一点就没人心疼?明明检查行李箱的时候,那么有艺人的自觉,偏偏一回到学校就不知道保护自己。你不知道会有多少姐姐阿姨……还有我,会担心你吗?你知道那种隔着万水千山的无力感吗?

 

不知道在这厚厚的云层上面有没有飞机划过,可以看到那蓝色的天空。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许愿的方式,不想流星那样一闪即逝,只要你可以抓到一百架飞机,就可以换取一个愿望,其实只要坚持愿望就会实现吧!就像,总有一天,你会变成一个词曲全创作的音乐人,而那一天,我依旧会拼尽全力站在你的身边,看着你那颗不怕着凉的虎牙。

既然不知道未来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我只能尽力做好一个易烊千玺,对你,对父母,对粉丝,你们眼中、口中的那个我。

风终于吹开了头顶的一小片乌云,一丝丝的阳光透过云层,心情莫名变好了,我的小队长,国庆见。

 

 

2014/9/30

飞机没有误点,云霄之上是许久不见的蓝天。

也许落地时也会是晴空万里吧!

终于不用天天泡在连绵的雨水了!终于又可以和你见面了!终于不用将脑海中的那些回忆来回重复,即使我依旧不能说出对你对的喜欢……

“嘿,千玺!最近有没有好好学习?楠楠会不会叫小凯哥哥了?你在嘉禾练舞会不会开始变得不自然?有没有觉得哥的生日超级叼?!”

“王不冷静,你可以先把手我身上拿来么?这么多问题,你要我先回答哪一个?”

能看到你,真是太好了,你这个让我措手不及的小队长。看到你的虎牙,我的心就像阴了好几天的北京,今天突然放晴。你那亮晶晶的眸子就像一米阳光,驱散心中的不安和焦躁。

 

梨涡浅笑,能与你遇见真好,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要知道,你是我的小太阳啊!

 

桃花微醺,那些不能告诉别人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对我来说,却是最开心的事情啊!

You are my sunshine in mylife !

发表于2014-09-22.97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