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2)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前文指路:公费(1)

  

  节目开拍之前需要参加节目的几位嘉宾先拍摄几组推广海报,一个是为了随时预热宣传,另一个就是为了招商引资,只有吸引到出手阔绰的赞助商爸爸才可以让明星们边环球旅游边假装恋爱。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到来无疑使得整个原本还安静着的摄影棚变得有些躁动,两个人这次倒是都没有带什么工作人员,为了保持节目的神秘感都是低调出行。


  “嘿,胖虎,好久不见啊,什么时候一起再去做个头啊~”王俊凯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经纪人朝着易烊千玺身后的胖子走去,然后表情自然的开始勾肩搭背。


  “不了不了,上次被你推荐做的那个发型,我回家之后都把我女儿吓哭了 ,那种属于葬爱的潮流就请他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吧。”


  易烊千玺望着面前这个挑染着酷炫奶奶灰的男子,突然想起去年胖虎突然出现的金毛造型,顿悟了些什么。


  “千玺!!!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会放我鸽子呢!!!!!”王源扑向易烊千玺的脚步随着看到王俊凯的身影而硬生生的停止,“哦,王俊凯吧,你好你好你好,我是这次节目的总策划,你可以叫我王源,也可以叫我源哥。 之后录节目要是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沟通,或者对之后节目有什么走向上的建议,也可以给我提提建议。”


  


  剩下的两组嘉宾分别是小有名气的新生代男演员和前几年的选秀歌手,女模特和搞笑女艺人 。除了海报和宣传片的拍摄,王源也借此机会将节目的一些流程和特点说了出来。和之前的节目不同的是,虽然现在是分配好了的初始搭档,如果在录制节目的进程中,有两组嘉宾同时出现了继续进展的问题,在四方皆同意的前提下,可以提出交换搭档的要求。所以如果有什么特殊的禁忌希望各位艺人可以事前提出,这样即使是换搭档节目组也会适当提醒也不会出现意外状况。


  

  “小凯,这边有个突发事件!”


  前一天晚上正好是王俊凯为戏宣传上易烊千玺的节目播出,王俊凯的粉丝由于不满易烊千玺一直照顾新人,以及最后剪辑王俊凯的画面占比太少,已经在节目组和易烊千玺的微博下面开始了骂战,而且还有愈演愈烈的架势。


  易烊千玺当然也收到了消息,不过每次上节目之前都会受到粉丝的各种请照顾我们家XXX,节目播出后偶尔也会出现个别粉丝的声讨,本倒是不在意的。可是眼下自己要开始和王俊凯组成情侣,拍摄预计需要两个月,播出也需要一季,目前突然被他的粉丝攻击,对节目组的影响会很大,而且如果是王俊凯的黑子参与进来,怕是事情会很难以收拾。


  “千玺老师不好意思,我们这边小凯的粉丝比较激动,希望您大人有大量。这件事情原则上不好由我们直接出面去反驳粉丝,如果节目组可以的话,我们这边希望可以借着节目组的官博在现在发出两张海报的拍摄花絮,然后我们和千玺老师这边再转发一下,也算是借此机会给节目做一次预热宣传。”小马哥一边向易烊千玺和王源致歉,一边给公司的公关团队发微信已做好两手准备。


  “我这边没问题,只要你们两位确定加盟,提前预热反而更好招商,而且增加粉丝关注度,一举两得。千玺同意的话,我就叫摄影师找两张图片出来高斯模糊一下,就可以发微博了。”王源也没想到还没有开始正式拍摄就闹出了这么一件事,能够趁着吃瓜路人还没有注意到千玺微博下的动静之前,先发出节目组的官方微博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法,但是这件事的受害者怎么说都是千玺,如果千玺不同意这个解决方案那么事情就会变得很复杂。虽说自己也很希望节目可以顺利的继续拍摄,但是为此就让千玺在别人那里受气自己也是做不到的。


  “可以的,就借此机会先预热,本来也就不是什么大事情,粉丝都是护着自家偶像的,正好这件事又牵扯到我们,这次营销要是做的好的话,还可以减少节目宣传上的预算,不管是赞助商还是电视台我想应该都很乐意,对我本人而言,提前曝光可以减少正式拍摄时,路遇粉丝的尴尬。同时提前给粉丝们一点时间缓冲和消化,对于王俊凯先生的粉丝管理也是轻松不少。王源,你先去组织节目组的宣传部和公关部准备一下文图,我们这边也借这个时间和组织一下语言。”易烊千玺倒是不咸不淡的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大概是做主持人的关系,把控全场的能力在此时现实的淋漓尽致。


  


  @爱就对了V:这两个人是谁啊??一来到拍摄现场就引起了骚动,女性工作人员全体沦陷 ??[图片][图片]


  @王俊凯-karry:最近 大家都在催我 谈恋爱 所以从现在开始@爱就对了V !!//@爱就对了V:这两个人是谁啊??一来到拍摄现场就引起了骚动,女性工作人员全体沦陷 ??[图片][图片]


  @易烊千玺:终于不用自己来主持节目了,这一次@爱就对了V //@王俊凯-karry:最近 大家都在催我 谈恋爱 所以从现在开始@爱就对了V !!//@爱就对了V:这两个人是谁啊??一来到拍摄现场就引起了骚动,女性工作人员全体沦陷 ??[图片][图片]

  


  第一次的见面被定在了哈尔滨中央大街上的一家咖啡馆,十一月的哈尔滨已经经历了两场降雪,街道上每个人都裹上了厚厚的冬衣,只露出眼睛的毛线帽和口罩似乎是在平常不过的打扮。不像其他情侣在还穿着西装和碎花洋裙的站在海边吹海风,王俊凯穿着长款的黑色羽绒服来到了录制现场。


  “ 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和前辈接触,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紧张。虽然外面天寒地冻的 ,但是我的手心一直在冒汗。 ”王俊凯一边推门进入,一边对着自己的专属VJ说着,“我这两年的时间每天都在连轴转的工作没有时间谈恋爱,而没有开始工作的时候又太小了,那时候根本想不起来去恋爱,所以像这样的两人相处对于我而言真的是第一次,希望之后和前辈度过的时光里不会因为没有经验而犯错误。”


  


  “平时生活里我算是一个蛮无趣的人,大概是工作的时候话说的比较多,私下里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说话。不过我觉得小凯的性格应该和我满互补的,我很期待在这两个月的恋爱实习中可以和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另一边的千玺由于职业习惯很早就来到了节目组,在咖啡厅的二楼录完了第一次独白之后,等到了对着镜头自言自语的王俊凯。


  “先生请问需要什么服务吗?”


  “千玺老师?!您怎么这样出现了!我刚刚一直盯着门口看,都没有看见你的身影。”王俊凯绝对不会说,刚刚自己还在暗自抱怨眼前这个人第一天来就给自己下马威耍大牌。


  易烊千玺当然没错过王俊凯眼中的诧异和来不及收回的抱怨,不过自己这次决定参加这个节目可不是抱着什么转型或者是炒热度的目的来的,既然要不安排理出牌的参加这样的节目,不把眼前这个人拐回家实在是太不值得了。


  “是不是第一次被这么帅的服务生招待,想要喝点什么?”第一步,了解对方喜好。附加效果:日后投其所好。


  “恩……我想要一杯焦糖玛奇朵。千玺老师,你要不然先做会让服务员来弄。”王俊凯看着娴熟的拿起菜单放下振铃的易烊千玺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没事,我曾经在咖啡店打过工,只是我自己不喝咖啡,已经很久没有人尝过我做的咖啡了。今天我就特别想要做给你尝尝。”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振铃有些不知所措,在自己的周围有着无数的摄像机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所以自己不能把所有的情绪都真的施放出来。可是易烊千玺的作法真的让自己没有招架之力。为了不在这样一对一的真人秀上出什么差错,前几天还特地叫小马哥找了几个易烊千玺具有代表性的主持,本以为他会和往常一样表现的淡然自若,却没想到是真的带着诚意来的。这样一来如果自己还按照原本对待工作上有来往的艺人的方式去对待易烊千玺,不仅节目会变的不好看自己可能会招黑之外,面对已经放下身段的对方,只有同样用真实来面对才是王俊凯的处世之道。





昨晚看了神奇动物,小雀斑真的好可爱啊!!!

依旧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笔芯!!!


发表于2016-11-26.54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