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24)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从头来过: (1)

   往期回顾:   (23)


  

  


  易烊千玺止住了王源打招呼的架势,静静的看着工作台后面那个人。


  粉红色的奶油粘在王俊凯姣好的脸上,硬是给这个英气无双的青年增了分童真,明明是乱成一团的操作台,此刻却也自成一道风景。


  不知道自己爱吃草莓蛋糕的事情到底是王源告的密还是王俊凯自己私下里通过别的途径了解的,此刻的易烊千玺却只能看着王俊凯的那对虎牙傻笑。


  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是太傻了,但是易烊千玺此刻却没有办法做到表情管理,他觉得这个手忙脚乱的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自己也知道他没办法请朋友还得帮自己带刘志宏,可是他还是笨拙的去做一些傻事,希望自己可以不要为此而不高兴。


  当王俊凯注意到站在门口的人时,自己刚刚把一颗草莓第三次放在奶油上,明明已经手忙脚乱了,但是自己的处女座原则还是让自己没办法忍受一个歪着的草莓。那个人就一直默默的站在那里,在自己不知晓的时间里。所幸的是,他的表情很明朗,自己这看似一塌糊涂的手工似乎也可以让他很开心。


  “你什么时候到的?”


  “在你把盘子里的草莓一颗颗往蛋糕上排放整齐的时候,大概也就看了三颗草莓?”易烊千玺不在意的回答。


  王俊凯看着蛋糕上有些扎眼的三颗小草莓,不好意思的傻笑带过。


  “带奶油的草莓最好吃,你要不要试试?”易烊千玺从蛋糕上拿起一颗草莓,塞到王俊凯的嘴里。


  “你……我花了好长时间……”口中的草莓伴着奶油慢慢融化配上,确实比自己曾经以为的甜腻多了分酸涩的刺激。


  “做来就是吃的嘛,不然我不就只能这样了嘛!”易烊千玺从盘子里拿出了一个草莓擦过王俊凯脸上不知何时蹭到的奶油,然后毫不迟疑的丢进了嘴里,“不是很好吃吗?”


  易烊千玺的wink让王俊凯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好像又被正大光明的调戏了。


  “咳咳,再这样下去就要少儿不宜了哦。”刘志宏一身精心打扮的出现在镜头前。


  不过这也不是他自己要恰在这个点出来搅局的,只不过是王源一直在自己的耳边说着今天千玺一看就是心情好的不得了,要是待会在这么多工作人员的前面做了什么超过的事情到时候会来不及补救,所以就趁机把沉浸在看戏状态下的刘志宏一把推到了镜头前。


  此时的镜头里,两个人自然的靠在工作台上,草莓和奶油的组合虽然甜蜜但也会让人生出一丝邪恶。


  王俊凯看了眼镜头后长舒了一口气的王源,自己就气不打一处来。虽然知道了他对千玺没意思,但是他这样每次都打断自己的甜蜜真的是让人很不爽,王俊凯假装挑衅的看了眼刘志宏,然后拽住易烊千玺的领口就亲了下去。


  


  “既然你想看少儿不宜,作为朋友你有要求,我自然是不能过多的推辞。”王俊凯虽然是对着刘志宏说出了这句话,但是目光却是扫过了目瞪口呆的王源。


  没什么综艺经验的刘志宏显然对于这两个人大胆的动作弄得有些紧张。


  易烊千玺看着不顾镜头独自骄傲的王俊凯,不知所措的刘志宏和镜头外吹胡子瞪眼的王源,之后抿了抿脸上的笑意,故作生气的对着王俊凯说“我还以为你觉得草莓配奶油不好吃,特地来尝尝我这里的味道呢!向你这样重友轻色的人真的不多见了。你好,这位被我们家小凯有求必应的先生,不来个自我介绍吗?”


  刘志宏终于反应过来,这次录制有个小小的目的,就是让大家眼熟自己,“千玺老师您好,我叫刘志宏,是王俊凯的好兄弟。”


  “既然是小凯的兄弟,就不要那么拘谨了,叫我千玺就好了。”易烊千玺看面对镜头有些紧张的刘志宏,自己的主持人习惯也复苏了。“我们把蛋糕打包一下,然后去找个可以做的地方聊聊天?”


  王俊凯看着自己那有些惨不忍睹的蛋糕,考虑着要不要趁着千玺不注意的时候把它偷偷处理掉,毕竟自己的高要求是不能容忍这样的不能称之为作品的东西存在在世上的。


  “蛋糕你可得好好保存,这是我今晚的宵夜呢,如果蛋糕丢了谁该来填饱我的胃呢?”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面对蛋糕一脸嫌弃的脸,趁着刘志宏不注意的时候咬了下耳朵。


  


  很显然王源已经对这一对视镜头为无物的真情侣无话可说了,本来是想让刘志宏过来爆料一些私下准备好的王俊凯以前的趣事,比如两个人曾经在一家公司,在公司里私下的王俊凯是什么样子的,结果不管刘志宏说了什么,这两家伙都可以把这个话题转化一下,变成两个人秀恩爱的媒介。然而被自己捧在手里的宏宏,却不得不忍受这两个人无时无刻的放闪,真想给宏宏送一副太阳镜。


  “小凯以前出过一张专辑,也是他第一章专辑。当时的他可傻了,拿着录音室刚拿回来的母带,在公司里转了三圈,还一直说着你闻闻,这就是母带的气味!”刘志宏这话虽然是王俊凯特地想的傻事,但是其实自己倒是还有些印象,那是的自己还单纯的觉得自己也会成为下一个王俊凯。


  “那倒是可惜了,我现在就闻不到你母带到底是什么味道了。”易烊千玺牵起王俊凯的手放在鼻子底下假模假样的闻起来,“其实我以前倒是也有过这一段,我也曾经出过一张单曲,当时是主持而优则唱,而且觉得自己可以唱一首属于自己的歌也很棒。只是那个时候没有专业的训练,自己的肺活量也很差,一首歌下来喘息音大到可怕,所以我去找了两个修音老师才搞定这首歌。有机会给你们听听母带,你们一定会笑死。”


  “你一定会随口说的,你的肺活量可是一点都不小。”王俊凯抽出手玩弄着蛋糕打包盒上的丝带。


  “咳、咳咳咳……”喝着咖啡的刘志宏被呛了个措手不及。


  


 正好到这里电脑没电!!!!

觉得还没过年为已经要积食了!!!!

发表于2017-01-21.312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