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神秘嘉宾

有个家伙给我卖了安利,她告诉我,味道还不错。我忍不住尝了尝,有点像夏日里冰镇过的西瓜,你想试试吗?








  友情提示:1、前半段可配合男自2无缝连接,毕竟是我从男自2上面一个字一个字搬下来的,后半段请自行脑补,脑洞有多大,你就有多美!脑洞不够请自行购买爱学习了没口服液。


                       2、本文不适合配合:林宥嘉——神秘嘉宾,共同食用


   








       1、关于英雄救美


      




  王凯利一直都不太明白,自己怎么会被选上这个真人秀节目。而且这么五毛后期的节目居然播到了第二季?!




  自己和那个叫马思远的逗比还有一堆乳臭味干的小屁孩们,从去年开始就根据自己的生活,在这里半真半假的演着真人秀。而且,这种故意麦麸的台词,也不知道从哪个台湾言情小说上面摘录下来的,居然这样也能爆火。




  这家公司居然乘热打铁,展开了奇奇怪怪的征集活动。记得去年是什么:你和马思远的二三事!




  结果也算阴差阳错,居然能请到隔壁女校的郑子琪跑来录了个VCR,害的马思远那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脸红了一天——然后被学校教务处请去喝茶降火。




  




  




  你问我今年?呵呵,公司已经没脸没皮的结束了所谓我的专属线下采集工作:那些你和karry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怎么就觉得这个名字那么容易想歪呢?!




  




  




  昨天,公司突然告诉我,线下活动已将结束,公司已经为我准备了,神秘嘉宾。




  所以说,我最讨厌的就是真人秀上面那些故意整人的情节,到时候不管看到谁,我就回一句:你是?




  嘿嘿,我简直是机智的小天才。毕竟他们故意给我定为的霸道宠溺温柔体贴向根本不是真实的我嘛!




  




  




  




  大家都换了统一的校服?!看来公司时有钱了,我的出场也一定要酷炫狂霸拽,横扫一片,毕竟我可是男神,而且,那个神秘嘉宾应该不至于第一集就出来吧,这场子还没热呢~




  哟,马思远这小样,演的还听像模像样的,搞得就像我们真的八百年没见一样,我上周是和谁一起去偷偷撸串的?!




  “喂,不认识我啦?”拼演技,呵呵,哥的演技也是一流好吗!!!




  




  




  “对,你就是那个KARRY吧?”




  咦,等等,这软软糯糯的声音不应该是我家千智赫吗?!




  可惜,之前的预设太强,那句“你是?”随着我的转头全部都落到了他眼里…………这下遭殃了!!!




  




  “上学期,你帮我赶跑一群欺负我的中学生。我是,千智赫。”




  赫赫的表情很平静,可是我的心里翻起了滔天巨浪!!!




  赫赫,请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好吗?!!!




  虽然我当时是看到一群人高马大的汉子们围着你,想跑过去英雄救美来着。可是最后的结果明明是——你拖着被揍了一拳的我,跟那群汉子say bye。而他们都只是你的哥们,你们只是在约下次去哪个撞球馆好嘛!!!!




  




  “哦……哦,是你啊。你,也来念这所学校了?”依着公司的随意切换机位,他们一定看不出我的手在在不停的紧张的比划。




  “是啊。”




  你那轻飘飘的小嗓音让我觉得,我今天回家之后,大概需要好好解释一番了。




  




  “你怎么又回来了?”




  马思远,我以后再也不默默说你逗比了,你简直是我的大救星!!!!




  “喂,干嘛这么冷~难道都不会想我~~”




  惨了惨了,马思远被你这么一带,我王凯利今晚又要被折腾了,我已经感受到了我家赫赫在我背上推敲的眼神了!!




  算了算了,既然都成了这样了,先按照原本的走向来吧,赫赫一定会理解我的,虽然我自己都不相信。




  




  “不是说这自习室不是你们年级专用吗?”




  “他说笑呢。”




  赫赫,你看着我真挚的眼睛,是我在开玩笑,恩恩,我开玩笑的,看看我真挚的双眸,我们只是在一个真人秀,都只是节目效果,他们非要我什么都要顺着马思远那个吃货来,说是什么任务设定,你要相信我的心啊!!!




  “那个,千……”




  妈个叽,我差点说成了赫赫,真的是太惊险了。




  "千,智,赫。"




  赫赫,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的名字简直就是胸口刺青啊!!!!




  




  




  




  




  “王凯利,节目里说的话要记得兑现哦。就上周一起撸串的地方,顺便带上我们的神秘嘉宾,说说看你们是怎么邂逅的。我和宇文先走一步,毕竟要在你看到账单之前搞定这件事啊!你顺便和久别重逢的小学弟好好聊聊啊!“




  马思远就这样拉着宇文消失在我的视野中,而赫赫还坐在刚刚棚内的沙发上,我知道,有些东西终究需要面对…………




  




  




  




  




  ”karry学长,你的久别重逢的小学弟有些事需要弄明白~“




  ”赫赫,那不都是为了收视率吗,都是假的,你看那什么去美国的梗不过就学大家都要复习考期末一样,不能当真。“




  ”哦,我就是想要了解一下,上周二我约你去我家打游戏,你告诉我你在家走不开,结果我打你家电话没有人接的晚上,你到底在哪?“




  赫赫,你坐在沙发上玩手指的动作危险而帅气,像一只锁定猎物的美洲豹~~




  猎物……我我我,也就是那天特别嘴馋,下次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而且一去你家,你那里还有在别人面前那么乖巧软糯的样子……我完全没有反抗能力啊!




  ”那个,这个…………“




  




  




  




 


      




  上次回去之后,我的可是坐立难安了好久,毕竟屁股疼这种事情,还是憋死在肚子里比较好……




  




  




  2、关于怕鬼




  原本的我天真的以为公司这种神秘嘉宾的做法只是为了给第二季吸引眼球,赫赫,就是来给我提提神,毕竟………………




  作为一个总经费都不够多买几个冰淇淋的真人秀,居然要拍恐怖悬疑剧!!!!!




  这个逗比的闹鬼剧本是什么东西??!!




  


  直到………………




  




  “karry学长,现在来是不是不太方便?”




  …………嘿,赫赫,你怎么来了………………我该回一句什么………………请给我一秒咽口水的时间




  “……自习室又不是他们的,你别管他们,自己做吧。”我旁边的空位,原来就是……留给你的……




  




  




  




  赫赫居然一脸惊恐的看着天宇文那个墙头草,喂!我们看恐怖电影的时候,是谁!!非要扔掉我的抱枕,抢走我的被子,还使用暴力手段迫使我的脸必须直视镜头!!!然后没有任何后遗症的倒头就睡,你知道那个晚上我全程都在往你怀里那边挤的苦逼吗?!!




        三秒钟后,赫赫离开了我,坐到了遥远的——桌子那头,只为了配合这个奇葩的剧本,而我忽然觉得左手边冷嗖嗖的……




  “马思远~”




  “干嘛?”




  “你作为班长你就别瞎搞了。看看,你们班我就不说了,现在连七年级的人都要信闹鬼的事。”




  “可是我是真的很怕鬼诶。”




  你当劳资不怕鬼啊!!!!我家赫赫坐的离我有一条银河的距离,我的心告诉我他现在很崩溃啊!!!




  




  




  “可是,对方是鬼不是人啊。”




  诶诶,剧本进行到哪里了??!!




  赫赫,你用那么温柔的语气跟我说这件事,我怎么就觉得有点毛毛的…………




  


  




  




  作为调查团之类中二的事情,其实我的内心是很抗拒的。




  但,毕竟是节目组但流程单上红笔圈出的重点,如此不平凡的我还是接受了这平凡的台词(๑千ᄇ千)و✧!


  嘿嘿,赫赫就是舍不得我一个人晚上在这里加班,果然我们家赫赫是内心温柔的小天使~~~~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王凯利,昨天轮到你刷碗,记得明天回家之后一起洗了,今晚我跟着你吃栏目组的盒饭。”




  哦……………………




  




  




  




  




  




  3,关于跆拳道




  




  




  和节目组打听了一下之后,我得到了一个惨绝人寰的消息,只要赫赫有空,都希望他可以来帮忙真人秀的节目………………




  因为现在不只是我和马思远有cp粉,我和赫赫的cp粉也在呈几何趋势的暴增!!!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认准k赫站,我请你们吃liu排!!!!




  还说,因为赫赫的表达特别真实,还叫我多照顾一下这个特别怕生的小学弟……




  我**也就只能呵呵了




  为自己怎么这么不长眼选了这个麦麸为生的真人秀之后………………我…………我………………




  




  也就这么接受了……………………




  




  




  




  




  ”喂,你俩再说不知道试试。“




  我帅气的甩掉了手中的黑笔,觉得自己大哥气势一下子就爆棚了!!!!果然最man的还是我~




  ”对,他可是练跆拳道的。“




  ”这又关跆拳道什么事?“




  赫赫,我从你眼中的笑意得知,你一定也想起了那些我们不堪回首的往事,哦,不,是我单方面的不堪回首………………




  那是有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那我两走还不行吗!“




  喂,你们,天宇家族那两块背景板,等我回忆一下往昔不行嘛?ヽ(千Д千)? ┻━┻!!!!!




  ”喂,你敢出这门试试!“




  ”他可是练:跆,拳,道,的。跆拳道~“




  ”马班长,你干嘛老提跆拳道啊。“




  喝喝,这下赫赫连笑都不掩饰了,我如此的英明神武,就毁在这样的可以忽略的细节上了~~~~




  还有这剧本,干嘛一直提示,我要围绕着不放那两个逗比走,还有马思远的预设台本上居然只有跆拳道这三个字,这是坑爹不偿命的真人秀/手动再见




  ”你,你可是班长啊,你可不能打人啊!“




  ”不好意思,我从美国转学回来我就没当过班长……你俩到底说不说?!“




  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你们,我自从上次期末考之后,也就对英雄救美和出手相助丧失了兴趣。




  ”他可是练跆拳道的。你两今天不把话说清楚,我也帮不了你们~“




  马!!思!!!远!!!!这种心理永远的痛你可以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撒盐吗?!!




  




  




  又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王•别问我是谁•全世界我最man•karry•凯利,又一次站在了人生的交叉路口,不对不对,晚自习结束没回家必经的小巷。平时这里通常毫无人气,只有一盏快要灭的路灯,在哪里吸引傻不唧唧的飞蛾。就连我这么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海归karry都会冷汗直冒……




  今天!!!此时此刻!!!巷子里目测聚集了,十来个人,而我唯一可以看到的,在路灯下,面对我的,就是那个上次偶遇,认识一帮混混的小学弟——千智赫。诶,人生真是何处不相逢啊~




  为了不犯之前类似的错误,我决定躲在垃圾桶后面,静观其变。万一人家拿着棒球棒也只是为了切磋一下打球姿势而已╮(千▽千)╭




  …………………………声音好小,听不清啊…………………………




  黑帮现在都流行千智赫这种style了?明明一个个都长得五大三粗的~~~~




  




   “诶呀,哪里来的猫?!”




  你,你们都看着我干嘛,我只是一个放学回家,路过此处的无辜少年,请看看我真挚的眼睛!!!要不要来个wink,在线等!!!!急!!!!




  “老大,那小子不仅瞪我,还朝着我挤眉弄眼的。”




  我我我。我没有,兄弟,不上学你怎么不多看看电视呢?!!!台湾言情剧的标配啊!!!!




  “我还以为这个姓千的小鬼头真的单枪匹马来赴约嘛,原来暗地里还藏了一个!”




  “你,你,你,不要过来…………我,我会跆拳道,全市青少年组冠……冠军!!!”




  




  疼疼疼疼疼,你们老师没有教过你们专业姿势吗?!!怎么能打肚子!!!!




  (#‵′)靠,打人不打脸,我帅气无比的的karry王还要靠这张脸把那个路灯下面无助的小学弟呢!!!




  咦,千智赫呢?!!!




  我不相信我的眼睛,那边那个1v3还没花脸的那个,真的是我那个说话声音又小又苏的学弟!!!!!




  我的世界观那!!!老天爷你杀了我吧!!!




  “嗷~~~”痛死你爸爸我了!!




  




  老天爷,我错了我想换个死法………………………………


  


  




  别问我最后是怎么回家的,英明一世的我,拒绝回答。




  




  




  




  




  




  4、关于日常: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千智赫会窝在我家的沙发上…………




  因为,我也不知道!!!!!




  说什么救了我一命,应该想救世主转世一样的供着他………………




  拜托,我当时请求的可是老天爷,辖区都不一样好不好╮(千▽千")╭




  




  




  “karry学长,我想吃冰淇淋,巧克力味香草味各一半。”




  “没有那样的冰淇淋。”




  “那我两个都要,剩下的我不会浪费的~”




  




  




  




  “karry学长,来来来,我们一起看电影。”




  “哦,你小心手上的冰淇淋,别滴到自己衣服上和我的沙发上,特难洗!”




  




  




  “学长,冰淇淋好吃吗?”




  “都说了,冰淇淋不要弄到衣服上!!!”




  “我没有啊~~你看我的衣服很干净啦~还有,学长,空调房,你和冰淇淋更配哦~~~一样的美味!”




  “唔……”




  




  




  




  5、花絮乱入:




  




  CUT1:




  “别拉我这么紧。”




  “别拉我这么紧。”




  “你,新同学,别拉我这么紧~”




  “我没拉你啊。”




  “不是你拉我,是鬼拉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




  ”cut!!!天宇文,马思远,你们要不要这么夸张,我要的是艺术性的表演!!!不是扭曲的脸!!!千智赫,不错不错,你这句临时加的台词很有戏,来,我们按照这个版本再来走一遍!“




  赫赫,请你不要咬唇憋笑好嘛!!!!我觉得你浑身的恶作剧细胞都在活跃着!!!我现在都不得不给他们两个比我还怕鬼的鞠一把同情泪~~




  




  




  




  CUT2




  某线下活动,某广场,我,赫赫,马思远,天宇文,背景们……,阿姨们……




  




  “karry学长,我当时只是想着要找到你,告诉你,我为了你来到这所学校。没想到,就误打误撞的一直参与到现在。平时,若是有打扰到你和马班长的地方多多包涵。”




  赫赫,你在和我开玩笑嘛?!!主创感言,你给我说这个?!!




  “啊啊啊啊,马思远和karry真的有一腿!!!我的少女心!!!”




  阿姨,少女才能有少女心,你那叫发春,还有可能只是脑子发热…………




  “天哪!你看千智赫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karry请放下一切爱上为了而来全心全意的小学弟吧。”




  呵呵,他每次对我的确是全心全意用全力。




  “我就说karry是个渣攻!”




  这又是哪来的理论!!!!我又做错了什么,这真人秀他喵的怎么变成了这个走向!!!!!




  主啊,我不就是没有第一时间请求你的帮助嘛!!!不用这么整我吧!!!









 @姑且叫我女王大人 安利我吃了,也是希望你还有上电脑的机会,一只大学老狗祝福你分科考顺利。



发表于2015-05-31.136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