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7)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  公费(1)   公费(2)   公费(3)   公费(4)  公费(5)  公费(6)


因为之前有宝宝在私信里问过我关于两个男生直接上恋爱类节目有点突兀,所以我之前没有解释的很清楚,所以稍微说一下。故事大致的世界设定是属于那种已经很开放,对于同性cp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或者特别的引起关注的社会里发生的。所以我之前也提到了,参加节目的三组嘉宾都是同性,不过在节目中途可以互换的节目规则。要是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随时提问哦,毕竟我是语死早。






  


  由于节目快要上线了,许多粉丝也开始关注起王俊凯这次拍摄的行程,比起最初在哈尔滨的机场,这次的落地显得格外的热闹。由于需要在昨天的事故后以一个健康的精神面貌示人,公司特地没有安排他走vip通道,而且王俊凯在会议上带着马骏提前离场,这次的行程也没有安排其他的随行助理。


  大概是提前有过安排,虽然来的粉丝很多但是自发维持的秩序倒是没有让此时王俊凯的心情雪上加霜。按照平时一贯的粉丝管理,马骏会负责从粉丝的手中选择性的接过一部分礼物,大多是信或者是手工制作的小玩意。毕竟在王俊凯刚刚开始红的时候,就在微博上毫无避讳的表示了自己不会接受粉丝们的贵重礼物,如果那个时间和精力思考要给自己买什么礼物,还不如想想自己的父母缺什么。


  和节目组为了让节目可以在路人眼中先预热的目的不谋而合,王俊凯的公司也正希望王俊凯可以在今天可以有更多的曝光度。所以这次的拍摄以街景居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同时需要体力和脑力的游戏。女模特蓝凌的班机比王俊凯早了半个小时,但是由于时差的问题需要补妆,到最后倒是前后脚的进入了拍摄组。


  看见他的到来,让易烊千玺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倒不是怕王俊凯缺席这次的录制,而是昨天晚上在咖啡馆的时候,虽然王俊凯看起来还算镇定,但拿着水杯有些颤抖的手还是说明了他内心的不安。今天的他看起来还是有些郁郁,但是看起来很有精神。


  “欢迎大家这次齐聚爱就对了,我是今天的临时MC千玺,准确的说刚才编导告诉我,由于节目组经费短缺,所以我被赶鸭子上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游戏规则。在介绍游戏规则之前,大家先来相互认识一下好了。首先我比较讨巧,之前大家都有接触,所以就从我身边的这位高挑美女开始介绍吧!”


  “千玺老师也是个玉树临风的帅哥啊!我叫蓝凌,是一个模特。今天由于工作的原因让大家等我了,实在对不起。”


  “我是卷儿,是个喜剧演员,平时的乐趣就是大路朝天就走中间。和小蓝拥有最萌身高差,我们对于节目组随机安排的拍摄地点通常都是我负责东北三省,她负责剩余地区。” 


  “千玺老师好, 大家好,我是邢安晏,是个演员,今天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我是辛奕,就是三年前红遍全国的那个过气歌手,大家好。”


  “我是王俊凯,这次负责主持的人是我负责的,没有了。”


  王源若有所思的看了看王俊凯,又看了看其他四个人的神情,随即示意易烊千玺继续。


  “哈哈哈哈哈,小凯,你这样抢我经纪人的工作,他会没法号召国家二胎政策的。好了好了,言归正传,这次的游戏呢,分为三部分的积分赛制,每部分第一名五分,第二名记三分,第三名不计分。三个游戏都结束之后获得第一的那组,可以拥有一个交换对象或者居住最好酒店二选一的机会。当然赢得比赛的那对情侣必须双方共同确定选择哪个机会。当然如果双方都确定想要分开的话,只能选择一对情侣并且对方也同意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也就是说如果选择交换对象机会,有可能会失败。与此同时最后一名的队伍也会有节目组特制的惩罚等待着大家。好的相信大家都听懂了赛制,接下来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第一轮的游戏规则。这是关于这个镇子的三个爱情传说,待会工作人员会给大家三个关于传说内容的信封,大家就按照信封里的提示找到对应地点完成相应任务,得到印章就算完成。第二轮我们将会在午餐时进行!大家到时候见啦!”


  


  明日辰刻,早越南湖,如见有采菱女着冰縠帔者,当急趋之。苟迷所往,即视堤边有短干莲花隐叶底,便采归,以蜡火爇其蒂,当得美妇,兼致修龄。


  “千玺,这个卡片是什么意思啊?是要我们找到一个莲花池吗?这个早越南湖到底是指南边有湖,还是这个是湖的名字?我们先去找村里人问问哪边有池子吧。”


  “小凯,你知道当主持人有什么好处吗?”易烊千玺拿过那张卡片望着那个明明心情有够糟糕却还是为了节目效果故作好奇的王俊凯。


  “可以正大光明的和女嘉宾打情骂俏?”王俊凯有些恼的看着对方似笑非笑的脸。


  “啧啧啧,你都宣布主权了,人家哪敢和你争啊~”易烊千玺看着那开始变得鲜活的脸,暗自松了口气。要是不把王俊凯从之前的情绪里拉出来,要不然今天全是外景拍摄,要是被路人或者狗仔拍到什么所谓摆臭脸的照片又会有一堆麻烦事。“主持人的好处就是,手卡总是会暴露游戏内容和……最终答案!”


  “易烊千玺,你这是嫑脸,你知道吗!”王俊凯笑着作势要取踹他一脚。


  “有这个劲还不如先过去看看我们的游戏是什么,我也是只知道地点不知道内容啊!万一王源那小子故意整我们,那我就是作弊也没办法赢啊!!!”


  


  “恭喜二位顺利找到莲花斋,这里有三个游戏考验你们的体力,耐力和默契程度。由于你们是三组人中第一对到达指定地点的情侣,你们可以选择完成哪个游戏。”


  “小凯,我们选择默契程度吧,刚刚的环节是考脑力,我怀疑后面的游戏有可能会用到体力,所以我们还是先不要做太大的消耗比较好。”


  “行啊,不过下午你要是体力不支,我可以勉为其难考虑了拖着你走,老、人、家。”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老、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倒在血泊中,还在码字的脑子不清的海!

发表于2016-12-07.404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