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8)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  公费(1)   公费(2)   公费(3)   公费(4)  公费(5)  公费(6)   公费(7)

今天有pocky戏码,第一次写,多担待




  “好的,根据两位的选择,接下来就是一些简单的趣味问答 ,一共五题一题一分。二位请把答案写在题板上,两人回答一致记一分,不一致不扣分,最终会和其他两组进行对比,决定第一局的排名。接下来就是第一题:请问,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王俊凯,会是什么动物?”


  王俊凯的板子上只写了一个狗字,而易烊千玺不仅写着:小奶狗~~,还在旁边画了两只骨头。


  “先生,你是从哪里觉得我很奶的???不管是寒冷的哈尔滨,还是杂志拍摄现场,我都是荷尔蒙爆棚的好不好!!!编导,这道题不算,我们接着来!”王俊凯抢过易烊千玺的题板,把上面的字擦得一干二净。


  接着……分别以易烊千玺最爱喝的是水不是咖啡,豆腐脑到底该是甜的还是咸的,当红组合天福宝到底是00后组合还是90后组合和胖虎那说不清的体重,共计零分,成功成为了第一轮的垫底。


  “由于刚才的VJ举报,所以在此撤销我们著名主持人易烊千玺先生的临时MC任务,主持人的任务就来到了我的身上,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王源,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这个节目的总策划,总编外加串场主持人!希望各位金主爸爸们看到如此勤劳的我给我加工资。好啦,现在各位都吃饱喝足,我们节目组呢就给大家准备了甜点,同时呢也就是给大家的第二个游戏:pocky game。好的,我相信这一轮的游戏规则就不需要我多介绍了,哪一组留下的最短,就是谁胜利者!”王源拿着一支pocky,假装抽烟一样的咬了一口,“这次是巧克力味,希望你们喜欢。”


  “你别动!这个东西特别脆,我怕们两同时往前的话待会可能会有断裂的危险!”


  这句话从王俊凯的嘴里说出来,倒是让已经叼好了pocky一头的易烊千玺有些讶异。毕竟前几次的接触每次自己的步伐迈的稍微快一点,这家伙就开始学烤虾从耳朵开始一点一点变红,怎么今天如此反常。正在想着,王俊凯的双手已经搭上了自己的肩膀,微微被禁锢的感觉让人有些不适。


  这大概是两个人第一次以这个距离注视彼此,双眸的对视让两人都有些无措,易烊千玺瞄到为借口的耳尖已经红了,却忘记了自己此刻脸上的热度。


  看着王俊凯小心翼翼的越来越近,对方的手也似乎在慢慢的往上移,湿热的气息打在自己的脸上,呼吸开始变得有些急促,你我之间大概是二氧化碳太多氧气不够吧。


  转眼之间,鼻尖的轻蹭让两人都顿了顿。易烊千玺第一次发觉王俊凯的睫毛那么长,第一次和一个人越过了安全距离却还想要再近一点,第一次不反感对方看起来强势的动作。大概王源他们都没有想到的是,明明看上去像是自己一直在调戏这个男孩,却也还是自己先动了心。 


  王俊凯有些愣住了,虽然是一心想要赢得比赛,但是回过神来自己离眼前的人已经这么近,自己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扶住了对方的脖子。两个人有着同样急促的呼吸频率,还有那自己微烫的掌心下对方加速的脉搏,都似乎说明着上这个节目的诉求微微变质了。该不该继续下去,如同隔壁两组一般嬉笑着继续前进,王俊凯有些迟疑,不需要演戏的地方自己不会做戏,下一步究竟该停在这里还是继续前进,似乎是一个需要时间问题。


  感受到王俊凯迟疑,易烊千玺伸手抓住了他的系在肩上的衬衫,微微的往前一拽,只感到唇尖一软,然后对方迅速的抽离。剩下的一小节pocky随即落在了地上,原本裹在上面的巧克力酱却已经所剩无几。易烊千玺舔了舔唇尖,原来这就是女生喜欢吃巧克力的原因啊,果然味道不错。


  剩下的两队,女生组已经坐在一旁,只有旁边的两个男生还在继续“努力”。两个人感觉已经牙齿相抵了,王源终于站出来,“那边的两位可以收手啦,不然我虽然不介意,但是电视上面不能播啊。”


  最终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在这一局拿下了第二,总分目前垫底。


  “希望各位加油,毕竟奖惩分明,希望大家在最后一局找到方法,扭转乾坤。好了现在向大家介绍最后一局的游戏规则,在我看来,这最后一项的游戏才是最有趣的。 每对情侣推选一个人出来测量体温,三组情侣要在三分钟之内用尽各种方法,让被测量者的体温上升,而体温上升最多的人,就是今天的第三轮的获胜者。”王源说完就带着贼兮兮的笑容退回到工作人员的队伍里。


  易烊千玺突然用手抚上了王俊凯的额头,“上升体温幅度大的话,应该是原本体温比较低的人来测量比较好。”然后又摸摸自己的额头,“要不这局我来吧,感觉你的体温现在有点高。”


  王俊凯一边感受着自己体温的逐渐升高,一面看着千玺煞有介事的继续尝试测着体温,眼见对方拨开刘海似乎准备直接头碰头的测量……“不用不用,这局看起来是比体力的样子,我来就好,我来就好!恩……”


  接下来的一局,王俊凯在三分钟的时间里做了60个仰卧起坐30个俯卧撑,以及一分钟不知名的舞蹈。


  最后结局?


  体温下降0.2°C……不过,另一组男生也下降了0.3°C,所以这局比赛还是位列第二。


  “好的,我来解释一下啊,因为人在运动过后体温会快速下降,所以不是我们仪器的问题,是你们的方法有问题。最后,我们的总分也就出来了,卷儿和蓝凌总计10分,位列第一。邢安晏和辛奕总计8分,位列第二。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共计6分,所以需要接受我为你们独家定制的奖励和惩罚!首先是卷儿和蓝凌,你们有商量好选择什么奖励吗?”


  话音未落,蓝凌就抢先出声“我要求换人,我想要和千玺老师试试看!”



原本pocky的时候,想让小凯反攻过去一下,后来想想现在就开始谈恋爱了我要写什么啊?于是就……嘿嘿嘿

为此我今天吃了三盒巧克力味的pocky………………大概弃不弃坑都要胖十斤了

发表于2016-12-09.36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