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10)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  (1)  (2)  (3)   (4)  (5) (6)  (7)   (8)  (9)



  


  


  易烊千玺看着那完全不够自己侧身睡的紧贴着浴室玻璃的狭小缝隙和裹着被子不知是真睡还是装睡的人,有些无奈。手边的易拉罐里滴酒不剩,一时之间易烊千玺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


  也不知道节目组是什么心理,一张窄窄的单人床竟放了两个枕头,看着王俊凯一下子枕着两个高枕,易烊千玺怕他不舒服,想要弯腰上前去抽走一个枕头,却意外的感受到了不属于自己的急促的呼吸。


  “诶呦,怎么会有人睡着了脸还可以红的跟猪肝一样??”易烊千玺带着笑意的在床边坐下,“快把头抬一点,这个床这么小了,就不要放两个枕头在这里占位子了。”


  王俊凯有些羞恼自己因为易烊千玺那带着湿热水汽的靠近而乱了心跳,却又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在隐隐期待什么。“那我们到底怎么睡啊?”宾馆的被子带着特有的厚重感,想要起身的王俊凯却被刚刚自己裹被子的举动带着,不得不再一次跌回到床上。


  “叫你没事把自己包成一个粽子,快把被子松开,这节目组虽然给了两个枕头可就这一床被子,我之前出去要,前台说节目组说只能留一床被子。大概是想让我们分睡两头,这样比较可能比较方便。”易烊千玺拿起枕头甩在了床尾。


  “我拒绝和你的脚分享同一片区域的空气,你还是过来和我睡在一头吧。反过来睡容易受凉的,明天还要继续拍摄呢。”王俊凯抬脚将床尾的枕头踢了下去,“快睡吧别墨迹了,我的瞌睡虫都要被你赶走了。”


  面对小狼狗带有挑衅性质的行为,易烊千玺恭敬不如从命的沿着毛玻璃躺下了。只是原本浴室的暖意此刻都化成了湿气黏附在玻璃上,使得刚刚躺下的易烊千玺无意识打了个寒颤。


  “你要不靠近一点吧,那边湿气太重了。”王俊凯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毕竟男子汉大丈夫,真出了问题谁也不吃亏,最多就是合伙赔个摄像机钱。


  其实易烊千玺已经是在不触碰到对方的前提下尽量的靠近,只是背上的寒意还是让人十分难受。意思性的向前靠了靠,他知道即使对方是小狼狗,也不能在此刻借着天时地利被遮盖的摄像机大跃进。毕竟小狼狗有着别人没有的敏感和骄傲,只有越尊重他才能越靠近他。

  

  王俊凯有些拘谨的平躺在床上,自从千玺在自己身边躺下,自己就只能听见胸腔里那颗不争气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在这安静的房间里,显得震耳欲聋。


  


  “胖虎,你去叫吧!我家那位小祖宗有起床气的,你去叫的话,我家那位大概不会那么不给面子。我上一次这么叫他,还是我刚刚带他不到一个月的时候,下场就是……我再也不敢在这个点叫他起床。”


  “你一定是在逗我。你是不知道我们那位,啥时候脾气都好,除了被叫起床。而且平时他睡觉的时候手机都是直接关机或者飞行模式,一般除非有已经安排的通告,他可以很自觉的起床,其他时间我都不敢在没有安排的早晨找他。”


  “那怎么办,策划那个小兔崽子把房卡往我们这一丢自己就跑了,我们又不能报不叫?”


  “王源那臭小子和千玺认识我是知道的,以前只知道他爱吃,没想到还一肚子坏水!把钥匙交给我们之后就像个兔子一样的跑了,我估计也时曾经在这方面吃过亏。要不我们一起去吧,分散战力输出,活命的可能性会大一点,不然可能就是火星撞地球,我们团灭。”


  


  昨夜的窗帘没有拉紧,清晨朦朦胧胧的微光让一向浅眠的易烊千玺悠悠转醒,大腿上的重力让他感到微微的不适。


  睡着前的最后的意识明明还是刻意让自己背对着他入睡,早上一睁眼却看见那一张精致的脸孔正对着自己,那些没有被发蜡束缚的柔软碎发轻轻的搭在自己的鼻尖,暧昧而安宁。他那不老实的腿架在自己的腿上,睡裤的天鹅绒质感和他那因为不老实的睡姿而直接接触的小腿的皮肤,都让易烊千玺那男生早上特有的生理特征越发的明显。  


  正在纠结是继续在床上正大光明的欣赏小奶狗,还是去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就听到门外的动静越来越大,原本面对自己的人也皱了皱眉翻身睡了过去。虽说希望这样的时光可以再长一点,但也知道录制的时间不能为此推迟,以后这样的时光还有的是。


  怕是王俊凯和自己一样没有接到具体录制时间的通知,王源那小子每次做事都是毛毛躁躁的,要不是自己知道他的性格琢磨着今天要起早,怕是现在也还在床上睡得正稥呢。幸好王源的身份在那里,要不然即使他想进圈玩玩,这个娱乐圈早就没他的容身之处了。


  


 “一大清早就在我门口聊天?胖虎你是这个月的工资不想要了,还是干脆想换了艺人带带看?”易烊千玺打开房门,就看见胖虎和那个非主流经纪人蹲在自己房门口也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些什么,“那个马骏是吧,你去叫你家艺人起床吧,我们就先去吃早餐了。”


  “什么??千玺老师,我家那位小祖宗还没醒吗?”


  “恩,看样子睡得还挺香的。”


  


  不知是由于昨天蓝凌的冲撞还是今天早上的起床气,王俊凯的脸一直是很臭的,搞的王源一直站在工作人员中头翻白眼。几个益智类的小游戏参与度也不高,一直兴趣缺缺的完成了后半程的录影。



  

  “千玺啊,你家那个小狼狗的脾气也不是一般的大,你就不能赶快发挥一下你的人格魅力,让他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吗?不对不对,我的意思是,你们赶快进入谈恋爱的正轨,这样我的节目才不会被腰斩啊!明天就要首播了,王俊凯之前那个剧组又闹出吸毒,我现在都在为我的收视率而担忧啊!!!我就靠你啦!”


  “放心吧,明天播出之前,我会保证有足够多的人都打开电视守着的。”


  “兄弟,我就靠你啦!对了,你们昨晚的镜头虽然被你挡了个干净,但是床头有个摄像头的遮挡物被你家王俊凯不小心弄了下来,嘿嘿,我会剪几个无伤大雅的镜头到电视放送里,完整版的我还是发到你邮箱啊!!!!兄弟,看在我这么配合的份上,记得我的收视率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补了14年的如果爱,然后我就入坑了……补不了的巨坑哭泣

还有鬼神真的太好看了!!!!


发表于2016-12-13.387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