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13)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再次来到这个别墅,王俊凯依旧对它全木质的内部装修感到惊叹,只是这一次让他更加惊讶的是遍布别墅的摄像机,数量多到王俊凯可以确定这个空间已经没有任何死角,但所有的摄像机在固定在房间的各个角落的同时,又在其与家具之间增加了一层海绵。看起来不像是易烊千玺的家,倒像是节目组花高价租来的房子。


  “千玺,这次来你家我们没有什么具体的内容啊?虽说没有剧本,但是一般总会说明一下今天要干什么吧!”王俊凯一边打量着四周的摄像机,一边朝着坐在那边看书的易烊千玺走去。“我在这次过来,摄制组就让小马哥把我送到了社区门口,没收了手机就让我进来了。哦,对了,想要送给你的礼物也被我落在车上了!我现在回去拿。”


  “你刚刚进来的时候有没有听见落锁的声音。”易烊千玺放下书,示意王俊凯坐到自己身边的沙发上。


  “什么??节目组让我们来你家玩密室逃脱??”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下一秒就准备在自己家翻箱倒柜的模式,只好放弃了逗他,简单的解释了一下,“王源要我们两在这房子里独自生活三天两夜,而且是不和外界交流的那种,所以我们两个的手机都被没收了。家里笔记本和台式机都有只是不能上网,单机小游戏还是可以玩玩的。我要先给你介绍一下大概的布局,还是你自己先去看一下?”


  “既然没什么事,那你就陪着我一边介绍一边参观好了。毕竟我这个网瘾少年现在不找些事情做,很快就会精神奔溃的。”王俊凯一把扯掉总是让易烊千玺心不在焉的书,心里终于平衡了一点。“我跟你说,书是死的,这么灵动的我你少看一眼都是极大的浪费,你懂不懂。”


  易烊千玺看着在自己面前越来越放得开的人儿,突然觉得王源的这个烂主意好极了。虽然自己也不喜欢到处是摄像头的家,但是王俊凯的表现到时自己意料之外的惊喜。


  一层那间上次来看原本关着门的房间原来是个不小的健身房,各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让王俊凯不由得懊恼那次两个人一起接受惩罚的晚上,自己光顾着各种尴尬,忘了看一看这个平时都西装革履的著名主持人脱下衣服后的……


  房间里向南的墙面被玻璃代替,别墅连带的花园可以在房间里一览无余。日式的庭院设计,以一方庭院山水,而容千山万水景象,在房间里挥汗如雨的同时也可以一览凝练而精致的自然景观。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就和他房子的风格一样,是一个这样矛盾却又吸引着别人的人。明明看起来是个温润如玉的人,却又时而会示弱,时而侵略性十足,一起相处了这么久,自己却还是摸不透易烊千玺的行为习惯。


  


  就这样一楼的厨房书房健身房,二楼的卧室舞室起居室都被王俊凯摸了个透彻。只是,貌似少了些什么东西……


  “千玺,你说他们又不准我们用手机,也不准我们出门,我们的午饭怎么解决?”王俊凯一边用着跑步机,一边对着旁边的摄像头做鬼脸。


  “冰箱里都是满的,你是想吃中式的还是西式的,只要不是太复杂,我都可以做给你吃。”也不知道易烊千玺什么时候穿上了粉红色的围裙,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已经开始流汗却还在戏弄摄像机的王俊凯。


  “诶?!”王俊凯双手一撑,从跑步机上跳下,“我只知道你会煮咖啡是因为你曾经当过咖啡店的服务生,现在怎么连做饭也难不倒你?你不会是被星探挖掘的厨子吧!!!就像那个谁谁过气男模和当红小生一样!!!”


  “别闹,我可是正规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你是不是想听我说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这样的话。”易烊千玺开玩笑似得说了个绕口令,“幸好没生疏,不然我可是会要求节目组剪掉的。说吧要吃什么,火锅,意面,牛排还是什么家常菜?你说出来,我看看能不能满足你的要求。”


  “天啦,千玺你还有多少技能没有解锁,我真的是越来越爱你了。”只是一句玩笑话,却让两个人突然有了些尴尬,这是他们两录节目以来第一次把爱这个字说出口,即使是以这样的方式,却同样让两个人都有些面红耳赤。


  王俊凯丢下一句意面之后,就随即关上了健身房的门,而易烊千玺先是站在门口傻笑了几秒,然后活动着面部肌肉走回了厨房。


  健身房里,某个不以腹肌闻名而已腰细取胜的家伙正在疯狂的做着仰卧起坐,明明核心肌群还没有力量,但速度上却是异常的快速。


  虽说是简单的料理,但是从镜头里可以看出做饭的人的好心情,先是为了检查面熟没熟,用小李飞刀的标准姿势往往墙上嗖嗖嗖的扔了几根意面,然后再一边用猪八戒背媳妇的调子唱童话一边做酱料。


  王源在监控室看着这两个简直像黄毛小子一样的人有些无奈,虽然这段播出去的话收视率一定会飙升,但是自己还是只吃着统一盒饭,二十四小时盯着各个摄像机的单身狗,圣诞节为什么在认真工作还要被塞狗粮。自己知道千玺有时候心情好了就特别像小孩子,但是这两个人这样子传出去不是假戏真做谁信啊,接下来的节目就应该一直把他们两关在里面,关个十天半个月,出来就可以领证了。汪,希望两个人可以克制一点,不过没有工作人员在,这两个人应该不会拿意面玩pocky game吧……


  “千玺!”


  “再等一会,面马上就好。”


  “没事没事,我不饿,我就是想叫叫你。”


  


  监视器前的王源卒。






不是喜欢深夜发文,而是最近科目三约上了,每天都要练车,没时间码字


发表于2016-12-22.392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