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15)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明明只是简单地家务活,却让两个人都气喘吁吁,不知是因为刚刚的打闹太浪费体力,还是因为两个人都心怀鬼胎。


  “你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今晚睡觉一定会特别香甜!”易烊千玺一下子瘫在了刚刚铺好的被子上。


  王俊凯看着刚刚还平整的被子一下子被易烊千玺又压的乱糟糟的开始有些头痛,当初的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认为他温润成熟而且还会照顾人的。“这是你的房间,随便你吧。我只想知道今天晚上我睡在哪里?”  


  “你~当然是和我一起睡喽,还是你觉得我的那两个小小的懒人沙发可以够你躺?哦,那也不行,虽然我家有地暖但是我家没有第二床被子,所以你也就只能和我睡一起了。”易烊千玺伸手拽过王俊凯的手腕,想把他也带到床上躺着。


  “啊,王俊凯你是猪啊,我拽你过来躺着你也要看我躺的位置吧!你就这么直挺挺的倒下来,完全没有顾忌我这一张俊脸!虽说我的脸没有什么填充物,但是也不能给你这么虐待吧!”易烊千玺推开压在自己脸上王俊凯的肩头,“你下午有什么计划吗?要不要看个电影什么的来打发时间?”


  “自作自受!”王俊凯一边笑着从易烊千玺的身上爬起来,一边望着“我也不知道,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游玩真的可惜了,倒是也不知道节目组一直把我们关在你家到底是想干嘛?制作费不够也不至于这么偷懒吧……”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为了这个提案我又买了多少摄像机!!!你知不知道你为啥觉得易烊千玺做的意面好吃,那是我全部买的都是最贵的!!!最贵的!!!你才没钱,劳资穷的只剩下钱了!!”王源抱着一袋洋芋片咬牙切齿的往嘴里倒。


  “源哥,要不我们来盘游戏。”马骏给胖虎使了个眼神,毕竟这位年纪轻轻的总策划,已经以多给镜头为威胁敲诈了他们两三大袋零食了,再这样下去,公司给不给报销就很难说了。


  “对啊对啊,王源你不是之前和我们千玺说你想要玩一款新游戏没人陪你联手吗?”


  


  易烊千玺看着这两本剧本,一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规的影视作品,什么《特殊服务》和《我的未来不是梦》??一个说的是宅男和快递员的恩恩怨怨,另一个是说古代皇帝因昏庸残暴被神惩罚,穿越到现代变成最底层流浪汉的故事。单从想法上来看都还算是十分有想象力力的剧本,但是这两部剧都是小成本的喜剧电视剧,要是王俊凯真的去接了这两部剧,大概到头来只会有粉丝愿意去看,而且很容易继续遭黑。


  皱了皱眉头,易烊千玺走到客厅的一个摄像机前,摸了摸鼻子,给王源打了个暗,。然后重新走回到王俊凯身边。“这个剧本是你选的吗?” 


  “不是啊,这两个剧本都是公司选好之后交给小马哥,我要做的就是两者选其一。我也才出道三年多,公司的很多安排我也只能服从,没有那么多的选择空间。” 王俊凯兴趣缺缺的草草翻着其中一个剧本。


  “那你们公司最近带给你的定位是什么?主打唱歌还是演戏。”易烊千玺一目十行的快速浏览完剧本之后,有些理解他们公司的安排,却又对着公司感到心寒。


  听到易烊千玺越来越直白的提问,王俊凯有些猝不及防。虽说把这些告诉他没有什么问题,毕竟上次的事情之后,自己就知道他不会害自己。但是即使这里只有两个人,周围密密麻麻的机器却是一刻不停的工作的。就算最后节目组不把这一段播出去,自己说公司的话也很可能被这些工作人员传出去,这样对于自己在这个圈子里的形象打击很大。


  似乎是感受到了王俊凯的顾虑,易烊千玺把剧本随手一甩,“你放心,我刚刚已经让王源把摄像机都关上了。有什么情况你可以放心的说。”毕竟我在这个圈子里的人脉和资源都比你这种为公司干活的艺人多好多倍。


  “就是……之前那个电视剧不是因为那件事情直接就不能播了嘛……然后,前几天我们这节目首播反应也不错,公司就想着,应该让我在观众那里混个眼熟,所以要接那种拍摄周期短的戏份,这样就可以早点上档,在观众那里刷熟悉度。”王俊凯一听说摄像机已将关上了,把鞋一脱双腿盘坐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也就是说,你们的公司并没有给你明年的演艺事业定一个规划,只是希望你可以拥有更多的上镜机会?”易烊千玺忍不住摸了摸他那无精打采垂下的头。


  “因为我红了的关系,公司也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作坊变得越来越被人知晓,所以这两年也陆陆续续签了一些新人,我也看到不少很努力的孩子,但是始终都是不温不火的。结果公司要养的人反而变多了,如果我不能源源不断的接通告公司就可能会青黄不接。所以我一定要保持很高的曝光度才可以。”王俊凯干脆就把头靠在了他的手上,习惯了自己支撑别人的生活,却难像现在这样依靠别人一会。


  易烊千玺倒是剧本中看出了更多的东西,虽说现在大家已经不太在乎性别的问题,但是这两个剧本里都有浓墨重彩的男男感情戏。公司大概是看到这次感情节目并没有造成粉丝们的太多反感,想要乘胜追击再接几部戏。虽说公司这么做不无道理,但是如果为此接太多拿不上台面粗制滥造的电视剧,还不如……


  确定了自己心中所想,易烊千玺看着旁边因为没日没夜赶通告而又开始在自己身边点头的人,“你还是在上去睡会吧,反正录两天一夜最后还不是只播出一个小时。我到时候叫王源在剪辑的时候注意一下,或者后期配字幕的时候误导一下就好。”


  再次躺在床上的王俊凯,似乎刚刚沾到枕头就睡着了,易烊千玺听着那平稳的呼吸,慢慢的也被困意席卷……


  


  等到王源终于把胖虎和马骏虐了个爽,再次抬头却发现明明应该在认真刻苦的对剧本的两个人居然全部躺在床上睡着了!


  “我就打了局游戏,他两就悄无声息的大跨步了??”王源看了看两位经纪人一红一白的脸色,任命的倒带重播……刚快退看到了易烊千玺给自己的暗示,王源直接把后面的所有录制画面删了个干净,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两位诧异的经纪人,“刚刚那个是千玺给我的信号,我没看到我答应他如果看到暗号就关了摄像机,所以刚刚的那段视频从现在开始将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不过退一步说,你们刚刚也瞅了两眼快退的画面,你们的艺人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也就是坐着聊聊天了,所以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要不要再来一局啊!!!”




啊啊啊啊啊,忘了今晚有浙江卫视的跨年了,刚刚跑去看小姐姐了

发表于2016-12-30.35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