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18)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咚、咚、咚!


  “千玺老师,楼下的摄像机都已经拆卸完毕了,您这边和小凯聊得怎么样啦?”


  原本想要反客为主的易烊千玺被敲门声打断,轻轻的咬了一下王俊凯的下唇,然后小声的说:“这次先放过你,下次我还期待这你的主动哦!”


  “马哥,你稍等一下,我这就来给你开门。”与此同时,易烊千玺递了张纸巾给王俊凯笑得一脸暧昧。


  调戏不成反被调戏的又羞又恼的红了耳朵,在此时的马骏眼里就是一副刚刚被易烊千玺蹂躏个遍的样子。但是现在的情况自己也不好说什么,只好拉着磨磨蹭蹭“装娇羞”的王俊凯离开这虎穴龙潭。


  


  保姆车上,王俊凯把临走时易烊千玺递来的纸巾撕了个粉碎,暗想着自己下次见面时主动也不是被动也不是。主动的话,表示自己听他的话,被动的话,又让自己觉得很不爽,这么一想怎么样主动权都在易烊千玺的手里啦?!自己之前是因为不知道那只狐狸也喜欢自己才会表现的那么扭扭捏捏,现在明明是他先绷不住来表白,怎么还是自己被憋屈。


  马骏看着王俊凯愤愤的表情心里默默有些不忍,自己是不是为了王俊凯的星途把他推进狐狸洞了呀,这个别去的样子一定又是在易烊千玺那吃了哑巴亏……其实明星什么方式不能红起来呢,要不和老板商量商量,还是接着接狗血戏好了……反正都是等这次的风波过去。“小凯……你要是不喜欢刚刚千玺老师说的项目,我们就先把剧本接下来,这样千玺老师来公司合作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说你的行程已经满了,没办法再挤出时间接这个策划了。”


  自己可不是这么被人撩一下就害羞的跑走的人,王俊凯想着下次去录节目的时候一定要在镜头前展示出自己十足的魅力,让观众们看看什么叫霸道总裁!什么是盖世英雄!


  “接,这么有意义的节目干嘛不接!小马哥我跟你说,我能想到这个节目带来的效益一定会比拍两部这种电视剧高得多。”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开始谈恋爱所以变得敏感,总觉得小马哥对待自己的太对也有了些变化。原本以为,自己会在一上车就直接告诉马哥刚刚确立的关系,结果在脱口直接硬生生的改成了公事的讨论。反正在节目结束之前,自己和千玺所有的共处都可以被说成是节目要求或者讨论公事,还不如就保持原状,只有两个人知道这个秘密。


  


  在王俊凯预期的下次录影之前,自己就被易烊千玺莫名其妙发来的地址弄得一头雾水。


  [到这里来,我觉得在我们开始谈恋爱的初期,必须要先回答你一些疑问,以防在以后相处的过程中出现不可控的发酵。]


  前几天告诉易烊千玺自己今天没有通告,结果对方没有反应,还以为是他有事没办法接受自己这样委婉的邀约。不是自己不够霸气不能够直截了当的约他,是自己足够善解人意,怕他这个大忙人因为自己的主动邀约推掉了自己的工作,那就不太好了。他这样直接的约自己也不是因为他比自己多出了一丝男子气概,只是他也胆小,害怕被自己拒绝,所以才会直接用祈使句。王俊凯努力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决定好好打扮一番然后去赴约,第一次约会一定要让自己皎如玉树临风前,让他再次刮目相看目不转睛目瞪口呆呆如木鸡才行!


  


  “千玺,你终于舍得把自己这小房子拿出来见见人了!”王源搜罗了所有膨化食品,在茶几前吃的正香。


  “上个星期我和他告白了,不仅如此,我今天还叫了江林哥他们。”易烊千玺穿着围裙在自家的小厨房里忙的热火朝天,“你少吃点零食我今晚煮火锅,别到时候又怪我没有提醒你。”


  “易烊千玺!我已经吃掉了两袋薯片了,你才告诉我!你一定是故意的!”


  “不是你自己说,别看两袋薯片那么大的体积,吃下去还不到一百克,根本不占肚子的吗?”


  “易烊千玺,你!等等,你刚刚说你把江林哥他们都叫来了???就你两在我眼皮子底下相处的这么点时间,你就要把我们所有人的老底都掀出来给他看看?情窦初开的小男生真可怕。”


  “王源,你要搞清楚,我们这帮兄弟里,有结婚生子了的、有刚领证的、有订日子的、还有像我这样子的。而唯独你,是到现在还抱着零食和dota当老婆的。不过看在你还算是会拉红线的份上,我今天在兄弟们面前绝对不给你拆台。”


  


  王俊凯这才知道原来平日里的易烊千玺都住在哪,和那个别墅不一样这间公寓倒都是很现代的设计,符合生活在娱乐圈人的大众审美观,就是坐在沙发上葛优瘫的王源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这里又不是他家。


  “呦,王俊凯你这西装革履,准备直接过来参加婚礼啦!呦,那您是真够急的!”王源看着王俊凯看着自己那想撕了自己的样子,先开口调侃了几句。


  “你怎么在这里大老爷们样的坐着,就让千玺一个人在厨房里忙活。”王俊凯觉得自己的火气在蹭蹭的往上冒,“这软骨病您还治不治啊,就摊在这cos面饼?”


  “好啦好啦都别贫了,小凯你过来帮我摆下餐具。他是客人,你是主人,别和他计较。待会还会有客人来,我来给你一一介绍。”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这一身笔挺的黑西装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看来想要送你的礼物得提前拿出来了,去我房间里换身衣服吧,就在我房门旁的袋子里。”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笑的揶揄,觉得自己老脸一红转身就走。“小凯,错了!右边那间房才是我卧室!”


  安静坐在易烊千玺床上,王俊凯的思考能力逐渐回笼,这次突如其来的邀请居然是认识他的朋友圈。虽然没有见家长这么恐怖,但是让自己这么没准备的就过来心里也是不安的紧,好不容易缓和的心跳又开始加速。


  




大概太久没有和人打嘴炮了,所有只能自己在文里和自己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2017-01-05.35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