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17)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任意门:(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对于工作上的是马骏自然是求之不得,上次的事情虽然说已经撇清了王俊凯的关系,但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粉丝们都口口声声的说会支持偶像,到底这代言和其他的通告却也减了不少。即使这个节目的播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是没有广告商和制作们的青眼,过气是很必然的结果。王俊凯对于自己而言虽然不仅仅是艺人那么简单,但最重要的还是个艺人啊。如果王俊凯不火了自己是不会丢工作,但是比起带着十八线的小艺人处处看别人脸色的生活,现在这样做一个一线小生的经纪人是再好不过的。


  之前自己一直害怕王俊凯会因为谈恋爱而耽误工作或者造成粉丝流失,但是自己怎么就忘了易烊千玺是个什么人。在娱乐圈有人脉有资源就是一切啊,而这恰恰就是娱乐圈最不缺的东西。等到这次的风波过去或者和易烊千玺的捆绑变得碍手碍脚的时候,再用公司的合约把王俊凯绑回来。这样也是为了小凯的演艺事业考虑啊,谁知道这一时冲动的爱情的保鲜期会是多少呢?


  马骏的迟疑和变脸自然都在易烊千玺的意料之内,“不过马哥你知道的,在我这边正式给你们公司发邀请之前,相关的工作人就有所知晓是不是不太好。所以能不能请你先在一楼等一会,我想和小凯到书房去聊一聊,待会节目组的人来拆摄像机,也就劳烦你帮忙看着一点。”大概了解了马骏和王俊凯公司的态度,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这步棋走的应该不错。


  


  “我这书房用的可全是最高级的隔音材料,一点也不比专业的录音室差,在这里做什么外面都听不到哦~”易烊千玺坐在书房一隅的羊毛地毯上看着情绪有些低落王俊凯开玩笑。


  王俊凯虽然对于自己公司的人平时有些缺心眼,但是并不代表他不敏感,小马哥语气和态度上的前后差异自己也有所察觉,模模糊糊的猜到了大概的模样却又不想这样去猜测,只好强打精神去想想。“所以你之前说的新企划是什么?”


  “你知道的,我从前两年离开电视台之后就自己成立了工作室,虽然有签一些幕后的工作人员,但是一直没有自己制作一个节目,我也是去接一些电视台或者视频网站的季播节目。我在大众面前的定为也逐渐的变成了那种访谈类或者演播室里主持人,我就想着新的一年是不是应该突破一下大众的定式思维,想要自己做一个全新的节目。正好你们公司不是希望你可以有高的出镜率,接这种节目总比封闭式的拍戏来的好,而且我需要两个助理主播,你不是说公司里的新人都缺少出镜的机会,所以我就给他们一个机会。等我下次去你们公司正式谈这件事之前,我希望你可以给我几个努力的孩子的名单。”易烊千玺打开了自己的电脑,将大致的企划案展示出来。“当然一切的前提是,你愿意来和我搭档主持节目。”


  王俊凯也知道公司对于自己现在的态度就是能多曝光就好,而且易烊千玺的企划绝对是和那两个烂剧本有云泥之别,但是……自己似乎已经欠了千玺不少的人情,而且对方还是自己暗暗喜欢的人啊……


  “这个你考虑一下,这个节目录完之前告诉我就行。不过公事说完了,要不要再聊聊私事?”易烊千玺把笔电一合,强制性的王俊凯的视线拉回来。


  “私事?”王俊凯有些惊讶,刚刚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早就被眼前这个人看破了呢?


  易烊千玺斟酌了一下语言,“录了这一段时间的节目,你应该也知道我和王源的关系不错了吧。”


  诶?这个那个不着调的策划有什么关系?难道是自己没有发现其实他们两个一直有一腿,还一直傻兮兮的觉得千玺有在特别照顾自己,然后莫名其妙的动心了?


  看着王俊凯阴晴不定的表情,易烊千玺有些想笑,“你知道为什么爱就对了这个节目会邀请你来上吗?”


  “难道不是我当时还没有遇上庆功宴那件事,还算是顺风顺水?”王俊凯不懂这个突然的问题的意义,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易烊千玺轻轻的摇摇头,笑着说道:“当时王源跟我说,如果我来参加这个节目我一定不会后悔,因为……他打赌,我一定会喜欢上你!”


  王俊凯觉得此刻自己好像有一点耳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书房的隔音效果太好,此刻听不见一点点楼下的声音,只剩下震动耳膜的自己的心跳和不知所起的耳鸣。


  “节目也拍摄了一个多月了,我觉得在这样拖着也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又怕自己多余的试探会让你变得更加小心翼翼。我怕你之后的行程又会难以见面,不如称今天就直接告诉你……这段时间的相处让我觉得很愉快,每次在录影的前一天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愉快。我也开始频繁的注意手机,不想错过来自你的任意一条信息。会提前和王源计划,想把更多更全面的自己展示给你。我的职业让我学会察言观色,可是有的时候我却看不清你,因为那你的每个表情每句话语都那么的明艳而又活力,会让我失神会让我忘记怎样推测你的心情。所以,你愿意从今天开始和我假戏真做吗?”易烊千玺此刻也十分紧张,自己刹不住车的说了一大挂,而对方却一直呆呆的站在那里。这几次的相处,特别是这两天的相处,让易烊千玺觉得是该水到渠成的时候了。自己能感觉到王俊凯对自己的好感和偶尔的依赖,但是到底在王俊凯的心中自己占有怎样的位置,有没有想过真的和自己在一起,这些都是未知数……


  有些紧张的易烊千玺不自觉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我……有些事情,我觉得先说出口就占了先机,所以我很惊喜但也有点不爽。”王俊凯看着第一次这么不确定的易烊千玺,突然想要主动的念头就席卷了自己,“所以,下面这件事情的先机归我了!”


  话音刚落,王俊凯的吻上了易烊千玺那还带着水光的唇……


  



感觉最近看文的人又少了???人一少,我就想加快剧情hhhhhh  

所以我就说,我自己也不确定是千凯还是凯千嘛!你攻过来,我攻过去不是挺好的嘛!

发表于2017-01-03.41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