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ebe ist alles

Powered by LOFTER

公费恋爱(33)

主持界扛把子X演艺圈一线小狼狗

 从头来过: (1)

    往期回顾:  (32)

    




  王俊凯半扶半背着刘志宏在楼下等了三五分钟,车子才从小区的地下车库开出来。


  “小凯,你要是累了,就先到楼上去睡一会吧,我把他们两个送回家之后再回来。不然我怕这两个人连门都打不开。”易烊千玺一边在车里扶好王源,一边帮忙把刘志宏往车厢里塞。这是一辆七座的保姆车,加上王俊凯也绰绰有余,只是易烊千玺看着他眼下淡淡的青色和接吻时有些戳人的胡渣,都不想让这个连轴转的家伙在奔波了。


  王俊凯点了点头,刚刚的饭局要不是因为自己也很饿,再加上确实像听听看霍奇的专业看法,可能吃着吃着自己就已经睡在餐桌上了。



  易烊千玺其实有些不满的,不过在面对这么多兴致高涨的发小面前,也没办法说出口。明明一口一个小别胜新婚,但是到现在也么给机会让自己和王俊凯有时间独处。就连现在,自己还要任命的把这两个醉鬼送回家。


  


  在王俊凯窝在沙发上快要睡着的时候,终于传来的钥匙开门的声音。门锁转动的声音有些轻,似乎是不想惊醒睡梦中的人。王俊凯猛地清醒,望向玄关,门轻轻的打开,楼道里暖黄色的光透过门缝照进屋里,却暗了进来的人的面孔。王俊凯看不清他的面孔,却听到了他刻意放轻的呼吸声。


  “你怎么现在才回来我都睡了一觉了。”这句话连王俊凯都没有发现一向不喜欢示弱的他语气里竟带上了一丝撒娇的意味。


  看着自家爱人窝在沙发上的样子,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怪他明明这么累了还非要硬扛着等自己,还是怪自己明明知道他是这个性子,还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才到家。 


  “好了,我去洗个澡,今天你也奔波了一天,明天我们在好好聊聊天!”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眼里遍布的红血丝,虽然心疼但也无可奈何。这个圈子都是自己选择走的,不管日后会不会离开这个圈子,自己和小凯都已经变成了公众人物,这连轴转的生活也会回改变,但是这被大众的目光时时刻刻关注的日子却不会再改变了。


  “可是……”王俊凯已经好久没有在这样私下里和易烊千玺相处了,虽然目前自己是没什么活动,可是谁知道明天醒来公司又会突发奇想的给自己安排什么工作,他害怕过了今天又要有好久的时间只能通过微信和千玺联系了。


  看着王俊凯倔强的表情,易烊千玺不得不作出让步,“你先回床上躺着,等会我洗完澡再来陪你聊天。”


  


  看着床上已经沉沉睡去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微微的叹了口气,轻轻的在他的身侧躺了下去。明明都累到眼皮打架了,还非要和自己说话,现在看看都不知道这场恋爱谈得到底是对还是不对,反而让这个不可一世的小狼狗变得这么疲惫。


  似乎感受到了身边熟悉的温度,王俊凯朝着易烊千玺的身边靠了靠,然后又沉沉的睡下了。看着王俊凯的脸,易烊千玺神情的亲了一口他的额头,然后轻轻的环住他的肩膀。



     昨夜没有拉好的窗帘透露了一米光线,打亮了这有些昏暗的房间,初夏的天气已经带有些暑气,略显厚重的被子不知何时已经被打落到床下,大床上的两个人依旧相拥在一起沉沉的睡着。


  王源的来电终于吵醒了这两个一觉睡到快中午的人,电话那头的声音也带着一丝未醒的倦意。


  “千玺,刚刚艺人统筹打电话来说,你家那位……嗯应该是你床上那位……刘志宏你别闹,电话那头可是你顶头上司。”显然电话那头还是有人不高兴这一觉无故被扰的,“王俊凯的公司说他这三四天都没什么事可以用来拍摄节目,我想着是时候去澳门走一趟了。”


  听出了王源语气中的幸灾乐祸,易烊千玺看了眼含在熟睡的王俊凯,他眼底的青色越来越重了,想是最近的工作实在太忙了,顿了一顿便对着电话那头不知道在干什么的王源说,“那你帮我们定今天下午飞澳门的机票,我们先过去,跟这个你们节目组每次行程都特别赶,小凯最近的休息时间太少了,我不希望他总是这么来回颠簸。”


  “你当你们坐飞机我就没有素材需要拍了吗?你这样做我不赶啊!!!!”说罢便挂断了电话。


  知道王源虽然很不满自己的安排,但到底是答应了。易烊千玺轻轻的抽出了枕在王俊凯颈边的手臂,蹑手蹑脚的起身准备去给给他准备一顿营养的早餐。 


  


  王俊凯是被早餐的香味馋醒的,当他看到易烊千玺已经不在床上的时候就知道时候已经不早了。


  “你醒啦,快来吃早餐吧。”易烊千玺看到依旧有些迷糊的王俊凯,不由的养起来嘴角,果然养只小奶狗可以让人这么满足啊!


  “这些都是你做的?”王俊凯看着桌子上有热牛奶,煎鸡蛋,烤好的土司,还有清粥、小菜和煎好的饼,屋子里还飘着浓郁的咖啡的香气,真的不知道千玺的属性居然可以这么人妻。


  “我记得我们还没有一起吃过早餐,所以我对于你的喜好也不太了解,我就看着家里有的食材都做了点。你看看你喜欢吃什么你就吃,剩下的那部分交给我来解决就好,我不是很挑食的。”易烊千玺看着夸张的演绎着自己的吃惊的王俊凯并不戳穿。


  王俊凯端起牛奶一饮而尽,然后目光直勾勾的盯着那碗白粥,又回过头来看看煎得金黄的鸡蛋,满足的坐了下来。看到王俊凯这中西结合的选择,易烊千玺发现自己准备了这么多真的是没有白忙活。


  “小凯,待会你去收拾两件衣服,待会下午我们飞澳门。”易烊千玺端着刚煮好的咖啡浅浅的压了一口,虽说自己因为要保护嗓子和养生平时很少喝咖啡,但有时候还是会自己煮一点来解解馋。


  “去澳门做什么?”王俊凯可不觉得澳门的人们会认不出来自己和千玺的身份。


  “明天有拍摄,我让王源给我们买了下午的机票,待会我们就出发去机场。你多吃点,这可是你的午饭,飞机上可没有飞机餐。”易烊千玺本来是想准备真正餐的,可是怕王俊凯刚醒没有胃口,所以该做早餐。


  “那节目组的人什么时候飞?都是下午走的话会不会太赶了。”自己和千玺是可以轻装上阵,但是节目组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这样匆忙的出发怕是会带不齐全装备。


  “他们应该是晚上的红眼航班吧。我看着你最近累的不行,要是还一直迁就节目组的进度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就答应王源的要求带上一个摄影师,我们提前飞。”易烊千玺咬了一口吐司,果然还是自己做的早餐符合自己的心意。


  王俊凯混了这么多年的娱乐圈自然也是人精,到底是王源要求带一个摄影师,还是王源妥协只带一个摄影师王俊凯自然是知道的,只是千玺是个内敛的人,他轻描淡写的事情自然就是懒得在多说,王俊凯也就没有在仔细问,低着头专注于对付自己手里的那碗粥。





哈哈哈哈留了几个伏笔,之后不怕没得写啦!

这样的日更真的有点受不了啦!感觉自己都是强撑着睡意在打字的。

实习没有周末,每天都要上班!!!!



发表于2017-08-05.226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